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時間 2022-03-09 1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

2樓:

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金山網盾+金山衛士好。

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面全改了,感覺很不錯。(金山衛士是當前查殺木馬能力最強,檢測漏洞最快,體積最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

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比同類軟體快10倍;更有實時保護、外掛程式清理、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您的系統安全。(選自http://baike.

金山毒霸你去註冊會員後,防毒速度明顯加快了。金山毒霸本身防毒能力就強。

金山網盾的一鍵修復很實用、

4樓:曲曉蘭

建議使用金山全套,金山衛士雖然才出來很短時間,但已有金山公司十三年的技術積累,這是360無法超越的,我覺得要比金山好。

5樓:道不撿遺

我一直在用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6樓:玉言金口

安全衛士的話還是360的好吧,一直用360安全衛士的,360安全衛士是老牌子,三年多了,公升級的已經很穩定,功能也相當完善,逐步在更一步的優化,現在的衛士大多是山寨360安全衛士的 。

7樓:幸福的陽光和水

360套裝我以前用過,但是防毒和防毒效果都不太好。金山毒霸+qq是很不錯的選擇。金山毒霸是防病毒的,qq管家不但可以保護qq賬號而且同時還可以保護其他軟體和**的賬號,效果特別好。

而且qq管家還可以殺木馬。這兩個一殺一防,攻防兼備,建議採納。我就是這樣。

誰說金山毒霸誤殺率高?我用了3年了,好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它在卡飯社群攔截病毒的比率達到百分百哦

9樓:囚

差不多吧,我用著挺好的

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掉什麼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

360安全衛士如何重灌系統,360安全衛士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帖聽南范宜 朋友你好,360的系統重灌功能在360安全衛士8.2beta版裡,現在最新的8.5正式版已取消,建議你還是選擇系統安裝盤安裝。 你想裝什麼系統win7還是win10,你現在是什麼系統 為什麼要用360重灌? 環燦讓冰嵐 很簡單,我的正在安裝,不過有一步很慢,不過這個360安全衛士還挺管用...

360安全衛士重大BUG

金山網盾是目前網頁防護最好的 前提你的是最新版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 水鄉,還是把電腦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殺軟吧,如果裝兩個殺軟的話,會有不能相容的情況發生。我電腦上就是安的360安全衛士 360殺軟的,就沒有你說的這些情況 360好用不給就是不知道你家為什麼不能用啊!可能是你買電腦的時候系統本來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