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必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嗎

時間 2022-09-12 22:05:19

1樓:太史向卉覃青

建議不要安裝手機360,乙個是費電占用記憶體,二是有時候流量用的多,手機一般性不會有什麼危險,沒有必要安裝安全衛士。以後要是知道手機中毒了查殺一次就行了

2樓:醉企鵝

完全沒必要。360手機防毒都是騙人的玩意兒,並且360手機衛士太消耗資源,原本手機的電量能用兩天,裝了360之後只能用一天半。如果想要監測一下流量使用情況用360還是可以的。

3樓:皮蛋豆腐

可以啊 防毒倒是沒什麼用 但是管理系統,清楚垃圾之類都還不錯 功能也很多

4樓:坑爹小戳貨

看是不是智慧型機,是的話安裝一下好了,防止殭屍扣話費

手機安裝360安全衛士有必要嗎?

5樓:為人民立碑

很有必要,現在手機也很容易中病毒的,安裝360手機衛士比較保險,現在360手機衛士的功能比較強,用的人也多,建議你安裝用用。

6樓:

朋友的手機如果是智慧型手機,那建議朋友安裝360手機衛士。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安全軟體:能聯網雲查殺惡意軟體,實時監控軟體安裝和聯網,徹底杜絕惡意扣費侵害,現在用的人很多.

7樓:寂寞在明天

建議不要安裝手機360,乙個是費電占用記憶體,二是有時候流量用的多,手機一般性不會有什麼危險,沒有必要安裝安全衛士。以後要是知道手機中毒了查殺一次就行了

8樓:風雨戰神

木有,如果你不亂裝軟體亂上黃網的話,如果這麼做,還是裝乙個吧,不然無緣無故扣你花費你心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意嗎? ...樓主你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想省事唄!建議重新分割槽,裝系統,裝個防毒的,一鍵還原! ...主要看個人喜好了,也不是說一定要裝的,你...

10樓:

看自己實際情況和個人喜好。我裝了不過一般不開,偶爾開啟殺防毒什麼的,平時開了佔記憶體,耗流量

11樓:永痕乄心

看手機吧……我用的紅公尺1s 手機自帶有安全軟體 沒必要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裝乙個清理機子快取也行啊

13樓:緝毒體驗團隊

沒有必要 卡機 建議安裝金山手機衛士 記憶體占用少!

手機到底需不需要安裝360安全衛士等安全軟體?

14樓:易趣英語

如果手機有足夠的空間,裝上沒有壞處。如果想節省空間,那麼,我建議你裝獵豹清理大師,很實用,很全面。我一直用的都是獵豹。

15樓:玖九乜釋

我覺得沒必要安裝360安全衛士等安全軟體。一般手機都會自動配備防毒軟體和防禦系統,而360安全衛士等軟體會竊取私人資訊。

16樓:思維發掘

我個人覺得,手機還是不需要安裝360安全衛士這種軟體。畢竟軟體比較大。消耗不少的運存空間。

還有放騷擾的攔截,就是對於陌生**的處理。顯示哪些是騷擾**等。這個也很使用。當然這功能,360也是有的。

總結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自己用得舒心、放心那就是真正的好。你說呢?

電腦上有必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嗎

17樓:合夥人金林

有必要。原因如下:

1、360安全衛士啟動後將立即自動執行電腦體檢任務。在首頁介面的右側提供有賬號登入鏈結及推薦功能專案,使用者還可以在此檢視到程式當前的實時防護狀態。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多樣化的審美需求,360安全衛士內建多款不同風格的**。

2、360安全衛士在預設顯示的首頁上提供了電腦體檢服務,360安全衛士是通過給出乙個體檢得分來評定系統狀況。另外,360安全衛士提供一鍵修復的處理方式,使用者可修復所有檢測到的安全問題。

3、360安全衛士提供木馬查殺服務,使用者使用率相對其它功能要高。在查殺方式上,提供了快速、全盤以及自定義三種查殺方案。採用了多引擎查查機制,可以滿足在聯網、斷網等不同環境下的木馬查殺需要。

4、360安全衛士在首頁介面的右側顯示了實時防護模組的開啟狀態,使用者可以直觀地看到當前該軟體提供木馬防火牆、360保鏢等實時防護服務的開啟狀態。360安全衛士內建的360木馬防火牆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能夠智慧型攔截各類木馬。

5、360安全衛士內建「電腦清理」模組用於執行電腦垃圾清理服務,該模組內提供的服務包括清理垃圾、清理外掛程式、清理痕跡、清理登錄檔等,此外還提供了一鍵清理服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上沒有重要東西,可以不安裝安全衛士等防護軟體,這樣電腦速度就能更快一些。但一般使用者還是安裝防毒軟體及安全衛士等防火牆軟體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的側重點是不一樣的360安全衛士著重系統優化外掛程式清理等等 360防毒著重病毒的查殺 所以說 安裝是比較好的畢竟佔資源很少的 又能保護系統何樂而不為呢

20樓:遺城販夢

如今win10已經有自己的殺軟,不需要其他殺軟就可以保護電腦。360畢竟是免費的軟體,效能方面先不說,就利益廣告等方面就像乙個全家桶,十分臃腫!如果想要保護電腦的話,還是推薦購買如邁克菲這種的殺軟,簡單而且強勁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要求你必須安裝360安全衛士吧。

你的電腦,你想安裝什麼是你的自由,不會有人干涉你。

22樓:

有沒有必要要看個人所好,我一直在用,因為方便管理系統,如電腦清理,系統修復,軟體公升級等,但有時會發生正常軟體被誤殺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360衛士實際上就是乙個清理垃圾的檔案,防毒功能完全不需要

你可以裝,裝了不要開機自啟動,啥時候要用,啥時候開

24樓:齋沙殳薄

安全性的話,安啥都是必要的,按配置走,真是看機器效能,如果太老的機器,而且沒有重要的安全性操作,裸奔最佳

25樓:虛偽

看個人愛好 喜歡就裝 不裝也行

電腦配置低 不建議裝 因為管家會占用電腦資源。

其餘的 沒有強迫症的 裝個也行

26樓:皮皮鬼

安裝乙個防毒清理垃圾、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方便些。

360安全衛士和手機管家同時安裝在手機上有什麼利弊?

27樓:職權所在

你好沒有安裝同時安裝,同時安裝全影響手機速度,個人建議你只安裝360手機衛士就可以了,它的功能和效能都很不錯,而且佔記憶體小,用它比較給力。

28樓:哇嗚不呱嘰

360手機衛士和手機管家功能是相同的,沒有必要同時安裝,你只要選擇安裝乙個就可以了,我目前使用的是360手機衛士,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蘋果手機安裝360安全衛士好嗎?

29樓:巫師祭司

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多功能的手機安全軟體,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新手機有必要安裝360安全衛士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能不安裝的軟體就不要安裝

對手機有損害

你手機裡應該有手機管家之類的

他們功能相似

31樓:還在等乙個

還是手機上這次原裝手機管家比較好,其實安全衛士手機管家什麼的無所謂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裝 ,越裝越卡,我的就是這樣唄卡死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用的這個軟體可以用的很好用

有必要安裝360嗎?360安全衛士有必要裝嗎?

其實現在360的安全產品已經是,很多電腦使用者裝機必裝的軟體了,360防毒加360安全衛士,功能上豐富實用,使用上也簡便,占用系統資源也很少,而對系統的安全防護也是很全面的,還是免費使用,所以360是現在電腦安全軟體裡乙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就算你不安裝360,電腦裡也是應該要安裝安全防護軟體的!也不是...

手機上裝個360安全衛士還有必要裝個360優化大師么

紫木沉香 個人感覺都沒必要。至於清理快取我感覺這些東西也並不好用,360自啟動那麼多程序感覺有他更卡。輕裝上陣吧。把沒用的程式刪了就是了。個360佔用的運存不算低 誰同旅行者 1 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沒必要安裝,用android系統,頂多幫你釋放個記憶體佔用 掃描個垃圾檔案 其實還不一定是垃圾檔案,比...

360安全衛士好嗎,360安全衛士好嗎?

我感覺很好,可以用它打補丁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等用途。但是它不是防毒軟體,也不能直接代替防毒軟體使用。電腦必須安裝360防毒軟體或是國外某種防毒軟體配合使用。挺好的,功能多,效果好,如果配上360防毒就更好了 還行吧。不過要論防毒能力的話還是用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好。金山衛士3.0版本新出,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