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提示猜歐洲球員,根據提示猜歐洲球員

時間 2022-09-12 22:05:22

1樓:

查了半天資料加自己一點印象,不太確定,因為有2個對不上。

基輔迪納摩的r.葉廖緬科(roman eremenko)在芬蘭、義大利、烏克蘭三國踢過,其中烏迪內斯和錫耶納是5大聯賽的,不過我查的只效力過4個俱樂部。

代表芬蘭出場12次沒有進球。

他哥哥a.葉廖緬科(alexei eremenko)代表芬蘭踢了36場進12球,不過現在不在芬蘭國內踢,09年剛剛轉會到烏超哈爾科夫冶金。

上賽季隨基輔迪納摩獲得了聯賽冠軍,職業生涯也只有那麼一次。

在本國的皮塔薩里賈羅踢了2個賽季轉會到了意甲的烏迪內斯。

總之我感覺共同點那麼多應該就是這個人了,也許是資料的問題,如果不是望及時告知,我再猜猜。

2樓:老鄧

克羅埃西亞的科瓦奇兄弟

根據提示打一成語,根據提示猜成語

魔力木糖醇 膽子最大 膽大包天 力氣最大 力大如牛 才學最高 才高八斗 看得最遠 一望無際 行走最快 健步如飛 身體最壯 虎背熊腰 鳳谷之 膽子最大 膽大包天 力氣最大 力挽狂瀾 才學最高 才高八斗 看得最遠 一望無際 行走最快 一步登天 身體最壯 虎背熊腰 什麼沒乾 膽子最大 色膽包天 力氣最大 ...

請根據以下提示猜一座城市?

年4月以來,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牡丹江市發生境外新冠肺炎輸入病例關聯的本土聚集性疫情。2 該市不是省會級別城市,哈爾濱排除。3 該市位於東北三省,確定是牡丹江市。答案 牡丹江市。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情況通報 2020年11月3日公布 瀟湘晨報。11 03 21 40瀟湘晨報官方...

請根據以下提示猜一座城市?

武漢市。被長江貫穿,是湖北省會城市,曾因新冠疫情被封城,刻骨銘心。吉林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情況通報 2020年11月3日公布 瀟湘晨報。11 03 21 40瀟湘晨報官方百家號。關注。11月2日0 24時,全市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截至11月2日24時,全市連續185天無新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