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根據首字母提示補全單詞,根據首字母提示,補全單詞,使句意完整 正確。小題1 Could you tell me what colour does Jane like

時間 2022-05-07 23:35:16

1樓:

第三個是feed,餵養。第四個是forest,森林。就會兩個不好意思,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 studied ( study hard 努力學習)2 farm 農場;

3 feed 喂

4 forest 森林

5 visitors 遊客

祝你假期愉快!加油!不明白再問!如果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3樓:我愛寶福

studied

farm

feed

forest

visitors

4樓:匿名使用者

studied

farm

feed

forest

virtu

根據首字母提示,補全單詞,使句意完整、正確。小題1:–could you tell me what colour does jane like?

5樓:仙逆切傻

小題1:red

小題2:hurry

小題3:shy

小題4:stronger

小題5:obey,

小題1:本題的含義為你能告訴我簡喜歡什麼顏色,我認為她喜歡紅色,故本題空格處填紅色的單詞red。

小題2:本題的含義為你為何如此的匆忙,因為我在五分鐘後打算開會,故本題空格處填匆忙的名詞形式hurry。

小題3:本題的含義為那個女孩如此的靦腆以至於她不敢在公眾場合說話,故本題空格處填靦腆的形容詞shy。

小題4:本題的含義為傑克因為每天鍛鍊比以前更強壯,故本題空格處填強壯的比較級stronger。

小題5:本題的含義為我們服從交規,故本題的空格處填服從的單詞obey。

初一英語問題,請高人指教(閱讀短文根據首字母的提示補全單詞)

6樓:匿名使用者

1 food 食物

2 ready 準備好

3 themselves他們自己

4 take 拿

5 before 在……之前

6 hand 遞(給)

7 popular 受歡迎的/ 流行的

8 cheap 便宜的

9 cook煮

10 help(有很大的)幫助

7樓:林哥哥

1.food 2.ready 3.

themselves 4.take 5.before 6.

hands 7. popular 8. cooked(煮好的)

9.cook 10.helpful

差不多吧、 大概

8樓:匿名使用者

foods

ready

themselves

take

beside

hands

popular

cheap

cook

help

根據句意及首字母的提示補全單詞 15

9樓:智課網

picture

boss

pale

queen

wealth

checked

palace

缺詞填空 根據短文內容及首字母提示補全單詞(共10小題;每小題1分,共10分)dogs are good pets. they a

根據首字母或中文提示,補全單詞。(20分)小題1:that kind of electronic dictionaries is well designe

根據首字母名字

女生 吳雨潔 楊舒維 曾凱環 陳麗雲 成潔 陳爽 男生 卓建航 徐森滿 王健 董嘉 魏建 留言條 女 王藝佳 楊舒婉 曾侃涵 陳林燕 陳婧 陳雙 男 趙嘉豪 徐松曼 王嘉 戴江 魏蔣 望採納謝謝 baby李舒舒 吳映潔,葉詩文,張珂涵,楚戀依 陳鷺芸 陳嬌 陳佳 陳思 張俊和 鄭俊浩 徐守銘 徐時謨...

根據首字母寫單詞,使句子意思完整

neither shapesince feltever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多謝!根據句子的意思和首字母提示寫出單詞 fifth 一年裡的第五個月是五月。eighth 第八個月。on each sunday.on 後面跟星期幾是固定用法。fifth 一年中的第五個月是五...

急切句型轉換!根據中文寫英文!根據首字母寫11日12

我看起來有點像我的母親。i look a little like my mother.根據句意及首字母寫出單詞。順便翻譯一下,謝謝!i can not r the and h but her mother is short and thin.everybody knows bob in th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