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生物題

時間 2022-05-07 23:35:18

1樓:浦恐

(1) 變形蟲的生活必須從外界環境中獲取( 物質 )和( 能量 ),還要把生活中產生的( 廢物 )排出體外

(2) 葉綠體中的( 色素 )能吸收光能,這些被吸收的光能在葉綠體中轉變成了在( 有機物 )中的( 化學能 )。

(3)構成細胞的物質可分為( 無機物 )和( 有機物 )類。其中含碳的分子比較( 多 ),如( 蛋白質 )、( 核酸 )、( 脂類 )和(醣類 )。不含碳的分子比較( 少 ),如( 鈉鹽 )、( 鈣鹽 )、( 鐵鹽 )等。

(4)我們的生命於乙個小小的( 細胞 ),它含有指導人體發育的( 遺傳資訊 ),它是由( )傳下來的,因此叫做( )。

(5)遺傳資訊的載體是( dna ),它主要存在於(細胞核 )中,其構象乙個(螺旋 )形的梯子。

(6)細胞 ( 結構 )、(功能 )、和( 繁殖 )的統一體。

(7)細胞是由( 有機物 )、( 無機物 )兩種物質組成的。

2樓:南聯盟盟主

作為高三的生物選修班,看到該題目,我只能說,這題目很不專業,最好別做了,用詞不規矩,唉

初一生物題

1 生。物 copy移民 到乙個新的環境,繁殖bai速度會如此du快主要是因為zhi條件適合和沒有天敵。dao 2 生物 移民 對原有生態系統的影響是與其他物種搶奪資源,破壞生態平衡。3 引進狐狸引發生態危機這一事實說明人類生產活動要適應自然規律。1 肺部的毛細血管 肺靜脈。2 右心室 肺動脈 肺部...

初一生物題,幫忙

幻影終結 1 5 bddcc.6 生物因素.非生物因素.7 有一定限度的 8 其他條件都相同.9 先天性的.10 18 dcabaccca 打字蠻快的哦 這可是我細心作出的 1.b2.d 3.d4.c 5.c6.生物因素 非生物因素 7.有限 8.相同 9.10.a 11.c 12.d 13.b 1...

初三生物題!!!!!!!初一生物題 急!!!!!

b。因為不能交配繁殖,但是死亡率沒有變。b 生物的變異是需要時間的過度的。b因為性別比例不協調會使生物無法正常交配。所以種群密度下降。b種群的增長型別分為,增長型 穩定型 衰退型。雄性個體殺死了,改變了性別比例,是雌性個體不進行交配,使出生的後代減少,所以明顯減少。選擇c由於雄性減少,則交配次數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