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么行業和技術前景好,現在學什麼行業和技術前景好?

時間 2022-09-12 22:05:20

1樓:來自白水洞天真的甘藍

1、廚師,學會做菜用途很大,如今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十分吃香,廚師長等工資曾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協助。

2、理髮師,學會理髮,能夠本人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固然是效勞於別人的,但是如今人們都追求新潮,對外型師也都比擬看好。

3、汽車維修,如今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求也日積月累,因而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控制這門手藝能讓本人的工作有下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經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開展,借助網購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能夠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開展。

5、汽車頤養,不需求年年修,但是需求經常做美容頤養,一家汽車美容頤養店,能夠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度的快速開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高薪行業比較多,熱門的電子商務、新**運營、ui介面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裝修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影視後期製作、大資料、航空軌道、動漫遊戲製作、播音主持等都是就業情景好,薪資待遇高的行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前景很好,如1.動漫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 ;2.5g軟體開發工程師;3.vr空間創意設計師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5.智慧型雙語幼師

1..動漫設計

涉及到動畫製作、三維製作、模型渲染等領域,這表明了其寬廣的就業領域。從影視、廣告、遊戲圈到建築設計、工業設計等行業,技術在手,n多行業隨你選!

2.5g軟體開發工程師;

5g軟體開發是指第五代移動通訊及其技術的簡稱,隨著5g網路技術的發展,5g開發與運維人才的需求可以用「如飢似渴來形容

3.vr空間創意設計;

vr空間創意設計,它所關注的是人類生活設施和空間環境的藝術設計。主要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

4.文創3d設計與應用

大牛導師傳授前沿技術,豐富課程滿足所有需求,靈活教學時間讓你前程無憂,選擇一門技術,獲得乙份成就

5.智慧型雙語幼師

本專業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學什麼技術好,就看你自己的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還有就是與性別也是有關係的,男生與女生的擅長點不同,那麼學習的專業肯定也是不同的。

學校辦學30多年,在校生上萬,學好了都是推薦到全國各地就業,選擇這樣的技工學校,就業就完全不用擔心了。而且學校能學習的專業非常多,有適合男的專業,如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等。也有適合女生的專業如;西點、幼師、西餐等都是不錯的專業。

在我們學校女生建議選擇西點、幼師、護理專業,男生選擇中餐、西餐、西點、酒店管理專業,學好了非常不錯的。

6樓:_yes_無悔

學技術,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7樓:執手萍恆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前景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學中餐,西餐,西點,女生選擇學酒店管理,西點,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好就業。

8樓:拓跋瑞

無論選哪個行業,選哪個技術,最後都會後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會幹夠了的。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而且其中的新能源車也是逐年增加,這個行業發展會很不錯的!

目前學什麼技術前景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喜

回答1.1 it行業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3)適合初中生學習的it技術:軟體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

1.2 寵物醫學專業

畢業生可在寵物醫院及寵物相關企事業單位從事動物繁育、美容、訓導及寵物檢測診療、寵物醫院管理等工作。

1.3 傳統行業

廚師、汽修以及高階麵點師、特色小吃等都可以是學習的技能。

女生學什麼

1 民航管理專業

對於自身條件較好,有比較喜歡空乘或者民航管理的女孩子來說,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2 幼教專業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

3 人力資源和會計

需要女孩做好吃苦的準備,需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專業知識和考取相應的證書。

4 it行業

it行業不僅適合男生,同樣也是適合女生。初中畢業之後,女生可以選擇it行業中的photoshop、動漫設計、ui設計、web前端等專業,也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

你好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17條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3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是知識智力能力各方面都超群的話,計算機軟體類就很厲害啊。要是普通人的話學習個技術。有一技之長也是不錯的,比如廚師,汽修等等!

16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管學什麼技術,只要你肯學習肯努力,都會有前途!

17樓:

個人覺得電子商務發展很好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9樓:成都北方唐老師

我感覺學習汽修行業比較好,來唄,北方歡迎您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2樓:

現在市場所需求的技術就是最好的。近幾年的食品技術發展還不錯。

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

23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學韓式半永久專業技術前景比較好。

現在許多人通過紋眉的方式來改變眉毛形狀,因為有許多人嫌棄自己眉毛太少,而有的則是嫌棄自己眉毛沒有型,紋眉既使眉毛變得美觀,也為每天早晨起床畫眉的人節省了時間。乙個不完美的眉毛會嚴重影響到整體氣質。學習韓式半永久以後,開韓式半永久店乙個很不錯的創業專案。

但是具體的收入是跟個人能力掛鉤。影響韓式半永久店鋪收入因素比較多,有店鋪位置、宣傳力度、口碑聲望、技術好壞等。但是不要因為這個就選擇退縮,因為紋繡是乙個成本低而且回報高的行業。

相對其他行業來說,開店成本不高,管理也相對輕鬆。

更多關於韓式半永久專業的問題,可以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機構周邊交通便利、教學環境簡約舒適,學習氛圍濃郁,確保學員可以安心舒適的學習。艾尼斯帶領學員參加了上千次國內各項大型美容美髮化妝賽事,學員多次獲獎,彰顯了艾尼斯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現在學什么技術有前景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就業?

現在無論你學習任何的技術都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自己的技術領域當中有了一定的件數,無論你是做什麼,也會有非常多的企業去指定批你的。學一些程式設計要學習it,我覺得這個還是好就業的呀 我個人感覺學技術的話,只要你技術學到位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前途的,包括美容美髮,汽車修理廚師...

現在學啥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如今,大部分人都會選擇it 廚師還有汽修it 天天跟電腦打交道,天天對著電腦,傷眼睛不說,還天天加班,工資高有什麼用,現在掙多一點錢將來老了難道去住個高階病房嗎?汽修 髒就不說了,渾身上下一身的異味,我一表哥也是幹汽修的,也沒有什麼卵用啊,唉 說句心裡話,學廚師還是相對來說不對的,特別是那些高階廚...

初中畢業的男生現在學什么技術好,去什么學校學

能學的技術很多,好就業的也很多,關鍵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如果你對計算機方面的技術感興趣的話,it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可能在三四線城市,感覺不是很明顯,但是在一二線城市你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公司企業都會需要it方面的技術人才。不管是做企業的形象 的開發維護,還是企業的辦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