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3-06-17 20:24:04

1樓:龍

當下社會能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主要是你需要對學的這麼技術感興趣,這樣能更有效地提公升學習效率。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你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練一門技術,畢竟烹飪是乙個永不過時的行業。

首先要確定你自己的學習方向,以點帶面,由淺入深,前期不要貪多,通過對比諸多內容找到並確定你自己喜歡的類目,這樣就大大縮小了你要對比的烹飪培訓機構的範圍。

然後找到幾個比較喜歡的烹飪廚校去對比他們的課程、作品、原材料以及費用。

課程必須新穎,這樣學完之後不會被立即淘汰,很多培訓學校還在教一些過時的菜品,這樣就是內容再多,學完也沒有太大用處;

作品必須精緻,作品的精緻程度代表老師的操作水平,肯定在高水平的老師底下學習效果更好;

課堂練習原材料中高階,裝置齊全。菜品的完美口感也是有一部分源自食材的,好的食材做出來的菜品才會更美好,看這家培訓機構專業不專業,其使用練習材料和專業裝置也是一部分。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和擅長的領域結合行業未來發展的前景來綜合考慮。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擅長的領域會比較好上手,行業發展前景好決定你是否好就業,男孩子的話汽修,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汽車、廚師、女孩子的話城市軌道交通、電商新**、西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4樓:戴皖君

你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我個人感覺可技術化,可以學開車啊!薛。一門手藝。比如修車的電工焊工。雕刻工。

5樓:在生活中成長

現在學習下不會過時的技術比較好。比如說烹飪技術,西點製作,汽車維修,家電維修,工程造價,財會,醫學等。

6樓:無雙無雙

這就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技術了,如果是為了生存,沒有學歷,學個美,發了廚師的話,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7樓:翼飛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垢卜埂呦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8樓:江西新華小憶

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9樓:滓閱妨罷窩輪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呀啊?如果實在是沒有文化,讀不起讀不出來的話,那麼我認為還是嗯,學汽車啊,技術方面的,還有電子方面的軟體開發的。這是都挺不錯的。

10樓:zhixi健康長大

這也分體力和腦力方向的,技術真的有很多種,機修美容是,開發設計也是,看你自己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11樓:庹珹

現在學習一些計算機烹飪美容,美髮美甲之類的技術,以後更能賺到錢,因為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這些。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3樓:網友

汽修,電焊,廚師等,都不錯,就業比較容易。

14樓:混剪大師

個人建議可以去學校修車,或者自己做點小生意。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幹壞事,都可以。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6樓:人比黃花瘦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網購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5、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家的快速發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7、美妝師,非常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是上班,還是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利潤較高,適合年輕孩子學習工作。

18樓:山西新華電腦

學什麼技術好首先要自己喜歡,自己喜歡才會去學才能學進去,其實是必須是有前途的,應用廣泛有發展前景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熱門課程,好就業,好創業!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21樓:網友

自己喜歡的技術學得快,營養師就挺好的,工資高。

22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3樓:江西新華小憶

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4樓:習慣實話實說

沒有好的技術,只有學精一門技術就夠用。

25樓:理工科小王

現在可以學一下。營養師。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技術一定要結合時代的發展,現在是全球化資訊化時代,學習技術要考慮和時代結合,考慮未來的發展和就業。

推薦一,幼師專業, 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

推薦。四、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推薦五,電子競技專業,電競是乙個大ip,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解說,主播,策劃,裁判,資料分析師,運營等多個崗位可以選擇。

27樓:昆吾明凝

可以學西點。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

29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3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技術不可能保證學以治用,但必須找到你本身喜歡或適合哪種技術?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3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現在學啥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如今,大部分人都會選擇it 廚師還有汽修it 天天跟電腦打交道,天天對著電腦,傷眼睛不說,還天天加班,工資高有什麼用,現在掙多一點錢將來老了難道去住個高階病房嗎?汽修 髒就不說了,渾身上下一身的異味,我一表哥也是幹汽修的,也沒有什麼卵用啊,唉 說句心裡話,學廚師還是相對來說不對的,特別是那些高階廚...

現在學個什麼技術好那,現在學個什麼技術好?

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以後還會更多,整個行業是向上的,以後無論是創業還是生活上來講,這個技術都是比較實用的。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首先你要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乙個明確的目標,看看現在社會上到底需要什麼技術,什麼技術對你以後的發展比較好,所有的這些都需要你考慮,就目前而言,川菜和川菜廚師...

現在學什麼專業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可以了解一下西點行業 1.西點簡單易學,女生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加上西點操作簡單 上手容易,女生更容易找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