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時間 2021-10-22 05:41:55

1樓:啟迪

範圍很大,性別、學習能力、喜好、年齡、特長等等都會影響學習以後的發展,你只有先對自己的情況認知清楚之後,才能想培訓什麼。

比方說程式,需要邏輯能力強;設計,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和天分;還有其它的賺錢的行業,也會有不同的要求

當然,最最最重要的是,選定了方向,投入百分百努力去學習!勤能補拙,有天分能成為行業頂尖人才,但是勤奮,是立足於行業的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不是有個中國烹飪協會的調查嘛,未來五年我國廚師人才缺口為1000萬之巨,所以想學廚師的童鞋,根本不用擔心廚師就業的情況,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都火了好多年了。特別是川菜廚師,需求量在國內外一日增加,只要你學到技術,走到**都有好工作等你。

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4樓:白羊幽冥

現在都在說就業壓力大,工作不好找,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一方面,現在沒得技術的找不到工作,包括大學生現在就業都困難;另一方面,又是企業大量缺乏技術人。所以說現在的人得學一門技術。

現在川菜廚師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川菜在全國都很火。現在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個川菜,以後自己開個店,只要你位置選擇得好

四川幾個月都賺回來了, 現在開個店也比較的容易

6樓:社南穎焮

可以考慮學計算機試試 (*^__^*)現在計算機很吃香的 (*^__^*) (*^__^*) (*^__^*)我是高中生,不過是去年的那屆, (*^__^*) (*^__^*)當時很迷茫,很糾結,還好有父母的鼓勵和陪伴,現在已經很有信心了o(∩_∩)o o(∩_∩)o不管你選擇了什麼,希望你一年以後可以像我現在一樣,對未來充滿信心o(∩_∩)o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也好,要想學的快的話,建議你找給辦學久,老師比較有經驗的電腦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推薦你到呼市去學習正宗蒙餐,就業特別好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知道你對電腦專業感不感興趣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行業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現在的汽車美容,汽車裝潢等等的技術都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很不錯例如: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吧

這個輕鬆,而且待遇也好

是乙個不錯的手藝

17樓:

遇見很多次這麼提問的了。什麼技術好,學得快。

其實什麼技術都好,只要你能夠掌握得比其他人更好。可惜少有能速成的,你沒有積累,不可能比別人強,那些很容易被掌握的技術,你能掌握,別人也很容易掌握。哪有什麼捷徑好走?

找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潛心學習。才是正途。

18樓:很隨意

可以學電腦這塊的專業,就業前景好,高薪行業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樓:北冥

汽車維修前景很好的 ,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幾乎人人都會有小轎車。而且汽修也有很多專業,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新能源汽車維修都是熱門的 。未來就業前景好,有經濟基礎的還可以自己創業的。

21樓:笑非笑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22樓:瀹団湗钀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麼我推薦汽車維修,理由如下:第一,發展前景好,作為乙個熱門行業,很受歡迎,對高階人才需求量大,第二,選擇面廣,汽車維修行業裡面,像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美容保養,機修,這些都非常好,不管是入職還是自己創業都非常有幫助

23樓:百小度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24樓:晉鴻禎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台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25樓:笑容中旳憂傷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無學歷無基礎都可以學的會。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

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日常的保養、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重要的是乙個朝陽行業,而且技術學校還可以提供學歷服務。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再結合放下市場行業發展的方向。汽車類技術挺有發展前景的。 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到學校...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又學的快

針對自己的興趣愛好吧,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學習,然後提高自己的能力,實效自己的人生價值。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就業前景廣闊,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 廚師新東方福州 我覺得有人在的地方就需要吃飯就需要廚師,所以廚師是...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當下社會能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主要是你需要對學的這麼技術感興趣,這樣能更有效地提公升學習效率。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你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練一門技術,畢竟烹飪是乙個永不過時的行業。首先要確定你自己的學習方向,以點帶面,由淺入深,前期不要貪多,通過對比諸多內容找到並確定你自己喜歡的類目,這樣就大大縮小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