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delphi7應該如可學

時間 2021-10-22 05: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學delphi,delphi的對型別是比較嚴謹的。

這個得看個人的學習方式了,首先聽基礎語法,之後練習一些自己需要的功能,不懂可以查閱資料,這裡又個**csdn 國內程式設計方面的權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懂程式 再多動手操作 。

3樓:匿名使用者

delphi在程式設計軟體中屬於簡單易學的,很容易上手。但想要成為高手還是要實踐和經驗。

建議去找幾本書看看,先熟悉語言規則。然後就是學習例子,北京郵電出版社的書不錯,裡面附有光碟,例子比較易學。

多練練就會了。

delphi7是較經典的版本。加油!

4樓:黎黎

好啊。所謂多一門技術就是多一個飯碗。我是學delphi7的。我是先從編寫計算器開始。然後編寫個人通訊錄。希望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學c或c++吧,國內delphi市場不好,現在招聘的一般都是維護以前的**,要多一般也都是有經驗的,另外,做delphi開發的不值錢。回答完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其他語言基礎的話

很容易上手

不過勸你別搞軟體程式設計了

我也是計算機畢業的

我算知道大陸計算機行業是什麼情況了

哭啊我幹了2年轉行 通訊了

我想自學學習程式設計可是我什麼都不懂,我應該從何下手?

毫無程式設計經驗,想自學用delphi7,請問可行嗎?能不能推薦本書或**教程什麼的?大概按什麼步驟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來!

我就是一點程式設計經驗都源沒有.慢慢學會的bai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不過要先學習 pascal語言,如果你不會的話。

書很多,看你下不下功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delphi盒子(2ccc)上或者是大富翁(delphibbs)上尋找到很多學習資源

日語應該怎樣自學?怎麼才能自學日語?

日語自學步驟 第一步 熟記50音圖。中文有漢語拼音,英文有英語字母,而日語有50音圖。第二步 看 學詞語。我們在學習漢語的時候,先學會拼音,接著就是認詞語,學日語也一樣。可以通過網上的一些 學習詞語,跟著拼讀,並默寫。慢慢的,掌握的詞語就越來越多了。第三步 練句子。學會了詞語,接著就是延伸詞語了,就...

託福應該怎麼自學啊

天道教育 託福自學備考方法如下 第一個關鍵是 單詞量一定要強。新託福的單詞比過去的老託福有明顯增加的趨向。過去老託福閱讀文章只有350字每篇,新託福增加到700字每篇,對詞彙的考察仍然是重頭戲,詞彙佔的比重應該是所有閱讀題目的1 4左右,如果我們在單詞這一關有一個很好的突破的話,對於考新託福是非常有...

自學韓語用什麼教材 自學韓語應該買哪些教材?

自學韓語應該買哪些教材?標準南韓語 用的人挺多的,但我覺得 無師自通南韓語 和 我為韓語狂 也很適合零基礎自學韓的人學習使用。韓語自學的入門教材 建議使用首爾大學的 南韓語 或慶熙大學的 新標準南韓語 有配套的 針對中國人的教材內容編排,通俗易懂,便於學習。首爾大教材 慶熙大教材 另有配套的 同步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