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習UI設計可以嗎,零基礎學UI設計可以嗎?

時間 2021-10-22 05:41:55

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學習ui設計在一定程度上是比較好的,因為你接受起來比較快,跟著老師的節奏走,慢慢就可以熟練掌握各種軟體的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要是你不學,它始終是難學的,只要你動手去做,動腦去學,還是較為簡單的,並不像**那樣晦澀難懂,並且也相對有趣。

就像你問,ui設計工資真的那麼高嗎?不一定。

有的ui設計師可以月薪十幾萬,有的ui設計師月薪只有幾千。

大概是每個人對於設計的理解不同,做這份工作的目的也不同。

往往你抱著賺錢的心態去學設計,反而沒有你抱著研究的心態去做設計賺的錢多。

就像日本知名平面設計大師原研哉說的那樣: 「我是乙個設計師,可是設計師不代表是乙個很會設計的人,而應該是乙個抱設計理想來生活、來活下去的人。

就好像乙個在園子裡收拾整理的園丁,我每天都在進行概念設計、思考設計的本質、抑或以寫作去傳播設計理論,這些都是乙個設計師必須做好的工作。」 看到題主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大概知道,你可能對於設計這份工作的熱愛小於對於設計這份薪資的熱愛。但是不論是出於哪種熱愛,如果你能將這份熱愛堅持下去,有信心能度過未來學習的難關,就去學吧。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我們的人生很短,想做的事情很多,不勇敢一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3樓:llte啦啦

系統學習的話是可以的,好多同學都是從優就業畢業的,都工作了在北京

零基礎學ui設計可以嗎? 30

4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零基礎去ui設計培訓,是可以的,零基礎從未接觸過網際網路,不管你有沒有相關經驗,都是可以來學習的,現在的ui培訓一般都是零基礎適學的ui設計是一整個完整的課程體系,會從基礎開始學起,所以零基礎的同學完全不用擔心。一般來說,大部分ui設計的課程第一階段的都是從基礎的軟體開始學起,比如ps、illustrator。老師都會從軟體的基本功能和基礎操作講起。

零基礎的同學雖然比其他使用過這些軟體的人起步晚,但是只要自己肯下功夫,通過後期的努力,肯定可以趕上其他的同學。

其實有沒有基礎最大的差別可能就在於審美能力上,雖然審美能力靠的是積累,但是也需要經過一些專業老師的指導。除了通過日常的學習不斷地培養之外,還可以在業餘時間去逛逛展覽,汲取營養。包括但不限於畫展、藝術展、博物館等等,甚至還有演出、舞台劇等等。

只要你想欣賞,不分藝術種類,都能夠吸收各類藝術的精華。各個藝術大師的展覽,博物館的藏品,以及舞台劇的舞美,甚至各種跟視覺沾邊的展覽,比如家居展,前衛藝術展、融合藝術展、生活展等等,只要你感興趣,都能夠把它們變成你需要的養料,融入到今後的藝術創作中。

不過,說這麼多,還是得要你自己對ui設計感興趣,真正試聽過後,才能明白自己是否適合學習,建議你多對比,多考察,慎重考慮以後再做選擇吧!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6樓:石家莊新華

可以的零基礎初中畢業年滿14周歲就可以。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紅楓葉

ui設計是一項技術性的行業,前景和薪資是很不錯的。但前期學習要有耐心,善於思考,不要想著一步登天。 想學ui設計建議你找口碑好的機構,好的機構學習質量肯定比一些小機構好,師資力量也比較強,老師還很負責任,而且好的機構可以保障求學者的利益,免費重修,學會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ui適合零基礎學習,入門比較簡單,但是任何行業想學到精髓肯定都要付出努力,和時間的沉澱的,培訓的話想對好一些,會了解一些行業規範等,選擇上要區分平面設計和ui設計,基本的平面設計自學就可以了,能教ui設計的地方值得培訓的,祝成功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的,這裡就有,這邊有這個專業的啊

11樓:蘭瑟

零基礎完全可以學,在it行業是比較簡單的了,建議培訓,畢竟自學花費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培訓的話選擇小班制面授,看師資,找大機構,適合自己的就行

12樓:阿多比設計學院

零基礎肯定是可以學習ui設計的,因為任何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至於學起來是不是特別難,要看你自身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方法了。如果自己有興趣,又有完善的課程大綱和認真負責的老師,那學起來肯定會相對輕鬆,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簡單的,要想在這個行業持續發展,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至於培訓好還是自學好,通過一張對比圖來和你分享。

看師資、課程、教學環境、授課方式、服務保障,多查、多看、多對比,參加試聽深入了解。但是我們具體的方法呢?我們單從宣傳廣告去看、單從諮詢老師口裡去說,你對比幾家之後也不會有太多的收穫,那我們就來聊聊如何考察培訓機構的真實情況

1、看師資

一般培訓機構都會宣傳自己是名師教育,過度渲染、包裝講師的經歷。所以對乙個機構師資水平的了解,不能只通過官網中已包裝的名師簡介去看,我們可以從該機構招聘老師的要求、薪資去側面了解這個機構師資的大致水平。

崗位職責/工作內容/崗位要求可以反映出招聘單位對於講師的要求把控,講師不僅需要有豐富的ui設計經驗與能力,也需要有良好的教學能力和講課能力。學歷和工作年限的要求,也可以側面反映出機構對於講師的要求,雖說工作年限、學歷不能和能力做對等,但是機構如果對於這一塊有個嚴格的把控,說明機構本身也會高乙個層次。

薪資待遇也是側面反映講師水平高低的乙個方面,如果培訓機構的講師的薪資都低於宣傳學生的就業薪資,那說明機構講師的質量一般。

2、看機構是否存在招轉培

招轉培就是以招聘的旗號吸引學生面試,然後否定學生能力或者以其他方式吸引學生培訓。如果在招聘**中搜尋對應的培訓機構,有要求很低甚至零要求的招聘資訊,那選擇就需要謹慎了。

1、課程大綱

通過官網或者諮詢老師獲取該機構的培訓課程,然後對比市場的崗位需求,看看課程是否是順應市場需求。然後結合教學週期、課程深入去評估,培訓進度和課程內容、課程週期是否匹配。因為如果培訓周期短、課程內容多而且雜,肯定也無法保證教學質量。

對比課程大綱其實可以發現,很多機構的課程內容又重疊,但是機構的講解方法、課程安排肯定不一樣。所以要深入了解課程深度、課程是否太零碎,乙個好的課程體系是講所有零碎的知識整合到教學的每個階段,使內容體系化。

2、看機構合同

線下考察時可以檢視機構的培訓合同,真誠的ui培訓機構會在諮詢階段給出培訓合同。如果害怕在諮詢時錯過合同中的隱藏點,可以要求對合同拍照,回去深入研究,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的合同肯定能經得起反覆的推敲。

3、檢視學生作品

雖說網上的資訊有可能不真實,但是也具有一定參考價值。作品是ui設計教學成果的直觀反映,所有的ui培訓機構官網會展示部分學生的作品,也有培訓機構將學生的作品集上傳於站酷、ui中國等這類的設計**。因為培訓機構官網展示的學生作品有可能不真實,如果在各類設計**中,如果有培訓機構持續更新學員作品,那80%可以判定該機構上傳的學生作品的真實性,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學生作品集的展示去反推這個機構的學生質量。

總的來說,乙個培訓機構好壞也不是一句話就能判定的,就好比買房,再好的樓盤都有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所以通過對比、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0基礎可以學習,學校會系統地教學,教你掌握專業技巧和企業需要的技術,建議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ui 設計是比較好入門的,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乙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公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很多人都這樣問。

在這樣乙個人們去哪都得帶上手機,甚至連睡覺手機都是抓在手裡面的時代,手機端的應用設定使用者體驗,使用者滿意度逐漸受到人們的關注和重視,更大公司越來越需要優秀的移動端應用介面設計人才對其官方平台進行完善和修改。那麼,怎樣才算是乙個優秀的移動應用ui設計人才呢?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移動應用ui設計相關的職位工作要求:主要是負責軟體介面的美術設計、創意工作和製作工作;根據各種相關軟體的使用者群,提出構思新穎、有高度吸引力的創意設計;對頁面進行優化,使使用者操作更趨於人性化;

ui設計不僅僅只是設計軟體的操作技術,這只是設計的基礎而已。ui設計其實最看重的還是設計理念的水平高低,在這方面有人具有天生的靈感,而絕大多數的人還是需要經驗的積累才能達到一定的水準。

ui設計不難學,難於掌握的是設計思維的提公升。ui零基礎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什麼都不懂,邊一點手繪功底都沒有,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到廣州邢帥教育ui設計班學習一下 。

另外一種是有點手繪功底,但是卻不會用一些ui專業必須要用到的工具的,比如ps,ai,coreldraw等等。這個時候你可以通過在**上自學,這些軟體說起來並不難。

ui還有乙個能令這個職業比較加分的就是css、html這樣的前端語言

零基礎如何學習ui設計?

16樓:簡單的世界

零基礎如何學習ui設計?在現目前ui設計是乙個非常火的行業,很多人都認為ui設計可以拿高薪,便擠破腦袋的想要入門。在你接觸ui之前,首先需要給自己乙個定位,是否是真正的喜歡ui,不管做什麼行業,喜歡、興趣是第一的,只有這樣下一步.

首先你總得知道ui是什麼吧?

ui,即使用者介面(user inte***ce)是系統和使用者之間進行互動和資訊交換的媒介。它實現資訊的內部形式與人類可以接受形式之間的轉換。

當你理解了什麼是ui的時候那麼接下來我們要知道我們要會使用什麼軟體?

分別是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s,axure rp 8。

簡稱,ps,ai,ae,arp軟體。

ps主要用於製作ui設計中介面和圖示設計,也可以對ui中的一些廣告頁進行設計。

ai主要用於製作ui設計中的圖示設計,也可以對ui中的一些引導頁的插畫圖進行設計。

ae主要用於製作ui設計中的交互動效,在現今的ui產品中很多都是需要用動效的。

arp主要用於製作ui設計中的原型圖,線框圖,流程圖的設計。

說了那麼多廢話,那應該怎麼學習呢?

第二個,學習手繪知識,很多人覺得沒有手繪知識,我也可以做ui設計,

但是手繪能帶給我們的是

1.鍛鍊我們理解物體的形體、輪廓、明暗的思維。

持續的繪畫練習,除了排線這些硬性的技巧,同時就是在鍛鍊我們對畫面的專業思考能力,觀察和發現細節的習慣,而有這樣的思維訓練,在以後我們繪製圖形、圖示、擬物風格作品的時候才能快速抓到要點。

物體的明暗關係,物體間交匯的陰影,各物體的輪廓,前後景的景深,畫布的褶皺方式等……而這都是有意識的思考後動手才能完成的結果,構成一幅平穩準確細節豐富的作品。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講,不知道如何去提公升,其實這就是乙個關鍵點

2.學會構圖

你需要把內容完整畫進紙上,就需要在畫布也做構圖,是用居中還是三角,**三分還是螺旋,無論通過什麼手段,最終都是找到乙個你覺得好看的位置。而這個過程也是平面構成的實踐操作。在未來如果學習攝影也會有良好的助力!

這會鍛鍊你的主視覺和排版的能力。

第三個,學習ui的設計理論

,軟體只是一種工具,設計才是最終要體現的,這個時候你需要多看關於這方面的書籍。

設計類的相關書籍可以買一些回來,比如《商業字型設計》、《版面設計的原理》等等,網上一搜就很多

第四個,前端的對應技能,作為ui設計師,是必須掌握前端的對應技能的,這不是可以完全無限制的發揮設計技藝的地方,你就要有取捨,要跟的上前端開發的邏輯,做出穩定可以被實現的設計稿,必須掌握前端切圖流程。學會html5 css3 jq的入門,安卓、ios的實現規範!

第五個,那就是創作,我們先要從別人的身上吸收內容,簡單的來說就是抱大腿,進行臨摹,然後在進行創作,尋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風格

需要從以下方面來進行創作學習

圖形設計

介面設計

互動設計

設計規範

動效設計

學習ui你需要了解的知識

零基礎可以學web前端嗎,零基礎可以學習Web前端嗎?

大樂 三個web前端的學習技巧,助力大家早日成為優秀的web前端工程師。一 不斷學習 任何一門科學都需要不斷學習,尤其是更新速度很快的前端領域。時刻關注前端動態,是你跟上前端潮流的一個好方法。前端的體系過於龐大,技術框架多而雜,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經常抱怨,那麼就需要適當調整學習的態度,因為在以後的...

零基礎雅思學習計畫,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微力圖表 篇一 60天雅思複習計畫第1次考雅思6.5雅思學習計畫 最後總成績 6.5 聽力6.5 感覺不是很滿意,好多都走神了!閱讀7.5寫作6口語6 雖然之前父母和朋友都跟我說,第一次算練練兵,可是我還是把第一次考雅思當就作最後一次考試來看待。好了廢話不多,還是來分享一下...

零基礎學習UI設計專業,會不會學不會

學ui設計可以先從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draw這些軟體學起,此外因為當下ui設計在移動端也受到了廣泛應用,所以學ui設計也需要學ios android開發,另外ui設計也是設計,所以也需要學美術基礎 會不會學不會應該是能夠學好的,沒問題。ui設計主要是學習一些二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