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雅思學習計畫,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時間 2021-07-19 06:38:54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微力圖表

篇一:60天雅思複習計畫第1次考雅思6.5雅思學習計畫  最後總成績:

6.5  聽力6.5(感覺不是很滿意,好多都走神了!

)閱讀7.5寫作6口語6  雖然之前父母和朋友都跟我說,第一次算練練兵,可是我還是把第一次考雅思當就作最後一次考試來看待。  好了廢話不多,還是來分享一下我這將近兩個月複習的心得體會吧,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很多人要問我,那麼短的時間怎麼準備的。我覺得兩點還是很重要的。  1.

一定報乙個雅思培訓班。現在市面上培訓機構很多,各種各樣的,大家可以自己多去轉幾家機構。我在這裡就不推薦了,免得有廣告嫌疑。

不過,我想說,我去的那個真的很不錯  2.課後自學很重要。俗話說了,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光有好的老師還是不夠的,每天保持一定的時間來學習並且要長期堅持下去才是制勝的法寶。我在考前乙個月基本上保持每天7個小時左右的複習時間,天天如此沒有懈怠。這個狀態一直保持到考試前一天。

  下面就具體細說各個單項:  聽力:沒有捷徑,就是各種聽。

我把劍橋4-7的聽力一共做了兩遍。每次聽完把錯誤改好之後,把裡面聽不出和聽不懂的單詞找出來背,然後再聽一遍,同時找找原因,看為什麼第一次聽會出錯。單詞寫錯還是漏聽了細節啥的。

聽完之後,翻到書後面,找出聽力原文一起跟讀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背單詞開始吧

這是最基本的

詞彙量低了準備其它也是徒勞的

等詞彙量上來了開始準備寫作什麼的

3樓:南京新航道雅思托福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不介意的話可以**諮詢我們025-84356132,南京新航道,我們幫您詳細建議一下,分享經驗!

4樓:深圳啟德

你好.首先7分是很高的分,如果要突破高分最好是參加專業的培訓.如果像你說的你的基礎不好,那建議從單詞和基礎語法開始準備,為以後更多知識的吸收打基礎,一年的時間也是比較充足的,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平時也可以聯絡劍橋雅思, 也可以參考下啟德的學習方法和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真的沒那麼容易啊!到6.5就很不錯了!先單詞,後真題吧!

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6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1、首先,利用業餘時間,高頻率重複記憶體內容(詞、短語、句子結構,語法,等等)。據統計,平均浪費時間是三個小時在一天,大部分的時間浪費在等待,什麼也不做,或者「思考」。如果你能利用這部分時間,用來學習英語,那麼完全時間是完全充足的。

2、第二,學習週期控制在大約兩個星期。因為如果時間太長,可能沒有時間完全「回頭看」。兩周為乙個週期,但也意味著每14天覆習時間14天前的內容,等等。

學會等待,直到乙個內容重複記憶五次後(因為每個人的記憶能力是不同的),想忘記都難!

4、最後,結合視覺和聽覺記憶。每個人的記憶模式是不一樣的,視覺依靠記憶閱讀,而聽覺則是聲音重複,因此,可以結合背誦和影視**,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時也可以愉快的學習,緩解疲勞。換句話說,英語電影和歌曲是英語學習的良師益友。

但不得不說的是,發音比拼寫寫更重要!

雅思培訓機構都大同小異的,學習雅思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哦,紮實地學語法,背單詞,練口語,做閱讀,平常多看看英語新聞,英語報紙,英劇美劇的,考試肯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資料拓展:

(1)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學術類雅思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測試,評估考生的英語水平是否滿足申請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學位的要求,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同學。培訓類雅思考試著重考核基本語言技能,適用於計畫在英語國家參加工作或移民,或申請培訓及非文憑類課程的人士。

(2)中國大陸地區所有考生均須在網上完成ielts報名。報名過程中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技術支援,可致電全國服務**尋求幫助。ielts報名為全年開放式,考試安排公布後即可報名,最晚報名時間為考試前兩個星期。

但由於報考人數眾多,考生應至少提前兩個月報名,以免因滿員耽誤考試。ielts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全國任何乙個考點的考試,不受地域限制。

7樓:智課網

建議報班學習哦,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對於剛接觸 ,還是報個班 ,進一步對雅思認知之後,在決定是否自學一些階段,但是基礎一定要奠定好,否則養成習慣在去改就難改了。

8樓:朗閣外語培訓

雅思零基礎怎麼學:

聽、讀:最好是用真題的聽力材料進行聽讀。做真題的時候,你可以密切關注考點。

雖然說不要為了考試而考試,但是雅思本身就是一門考試,就算怎樣,也無法不承認這個事實。做真題能讓你充分了解雅思,更重要的是掌握雅思每一種題型的出題思路。

寫:關於雅思的寫作,很多人覺得這是比較容易的一部分。這裡不予以否認,畢竟中國的考生都是筆上功夫比較厲害,對於寫作模板功能的發揮應該達到最大化。

第二部分的內容則主要考平時的積累,可以通過一些網上的雅思話題進行針對性訓練,將好的句子記憶下來。適當的背誦算是短時提公升的好辦法。

說:對於啞巴英語,口語是最難的一部分了。可以拿以往雅思的話題進行練習,看哪一部分還沒有熟悉,給自己梳理出乙個答題思路來,然後錄音,邊聽邊檢查自己有沒有明顯的錯誤。

零基礎學習雅思的朋友,基本上應該建立在劍橋系列真題的基礎之上。想要學好雅思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肯下苦工,照樣可以過關。不要千萬不要抱著僥倖心理,忽視了雅思考試,一定要重視它,積極努力準備複習,才能通關哦!

9樓:晟睿教育

如果你英語是零基礎的話那要費一番功夫才能達到乙個較高的分數。如果英語基礎比較好的話那就熟悉一下題目然後總結技巧就可以了。

本人打算明年出國留學,但是英語目前可以說是零基礎,求學霸指定一下詳細的雅思學習計畫(從基礎學起),

10樓:場同學

學習計畫什麼的……看到這類問題,我就來寫幾點建議。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內背單詞。報班還容是網校還是自己買書都可以。

背單詞總是枯燥的,學英語背單詞這方面沒有捷徑可以走。零基礎建議先買雅思詞匯集自己背。然後是口語,我現在就在國外,留學生有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詞彙量多的不行,語法也各種完美,但就是不敢跟人開口說話。

最開始可以先看美劇【貼近生活的那種,老友記,好漢兩個半,摩登家庭,破產姐妹等】英文本幕,跟著他們反覆念台詞,模仿口音。然後就是找乙個老外練習對話嘛【英語角或者比較高階的輔導班都有外教】,一開始語法錯了不要緊,他們能聽懂就可以了。

11樓:三分逗七分捧

你還是老實的bai報個補習班吧,努力考du個好的雅思成績,zhi

雅思成績在dao6.0左右就可以出去專

了。你可以屬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參考一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同學都上了那些大學,被那些大學成功的錄取了得,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出國,現在零基礎,還是老實報班吧

如何零基礎考雅思,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鳥籠神 如果你的基礎不夠好,那我不建議你一開始就自學,還是建議找個老師,把基礎打好。基礎沒打好,以後就沒機會了 如果不是為了應試,是為了提高英語水平 學習國外文化,我覺得華爾街和英孚都不錯。我是英國和澳大利亞畢業的,去過華爾街,但沒上過課,只是去了解了一下,覺得氛圍不錯。但如果從零開始,費用很貴,或...

基礎達到什麼程度才能學雅思,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環球雅思 學習習慣 從高中到大學,很多人可能從高壓模式變成放養模式,可是當你突然放鬆的時候,哪些自律的學習習慣就可能會逐漸遠去,並且再想續起來,可能又需要一個艱辛的過程。學習雅思有利於將那種緊張的學習狀態繼續維持下去。英語水平 學習雅思有助於英語水平提高,任何時候學習都是有用的,尤其是對於英語專業的...

零基礎怎麼學linux,零基礎如何快速學習Linux

熱心曉朋友 0基礎學習linux是完全可以的,linux學習路線圖第1階段零基礎入門 第2階段linux系統管理 shell程式設計第3階段百萬級訪問量集群實戰 第4階段千萬級訪問量核心集群實戰 第5階段一切核心技術的底層支援 雲計算集群第6階段尚矽谷專有課程 大資料運維 第7階段python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