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日語零基礎學習

時間 2022-08-12 12:50:08

1樓:

大學日語四級認可度沒有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高,不如考後者,去滬江看看相關的備考方法,如果很有毅力而且每天能保證一定上網時間,上網校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丨夏夢丨

可以來我們群 至少可以讓你發音方面打好基礎 93047990

自己看書是不行的 網校或是yy語音都可以

如果有錢 最好還是出去報班

3樓:連城烽火

如果你不是日語專業生的話,這個有點困難,其實學日語也不是啥技術活,就是乙個字,練。練熟了,什麼就都熟了。但是也不是說讓你沒日沒夜的學,還是要講求一點技巧的。

應試的技巧:日語四級考試總共有這幾個板塊,聽力(所有學日語的人都認為聽力是最難得一關):其中前16或者15個是對話性質的,後幾個是乙個介紹文,一般是關於某個產品的說明。

單詞:這個考的就是你的平時積累了,誰也沒辦法,自己背唄。語法:

是以選擇題的形式出的,這個建議你買一本日語語法書,專業四級的語法大概有二百多個,多做做題看看語法,過不過我不敢打包票。完形填空:我個人比較討厭這個,幫不了你。

閱讀理解:這個看上去可能很難,但是跟做英語閱讀理解差不多,做多了出來感覺了,再加上漢字很多,可以靠猜的,所以不是太難。補充句子,這個也是考一些連詞、語法什麼的,得好好記語法。

專四沒有作文,慶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基礎還是跟課堂學,最好是日籍老師或者有留學經驗的老師。

畢竟開始發音時需要糾正,也是決定你以後口音的關鍵時期。

基礎階段的2冊書左右打紮實基礎了

之後的完全可以自學。

5樓:手機使用者

學外語入門很重要,尤其是發音最好找個專業的老師學學,等入了門了,再自學還行,建議你報個班學習吧~我同事很多在韓亞學校學的,還不錯~

日語零基礎到n1要學多久,日語零基礎到N1需要多久

關於日語零基礎考級要多久,日語n1水平一般情況下達到n1需要1到1年半的時間。不過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學習時間,如果說平均每週學習3次,每次2個小時以上,一年的學時超過300小時,那麼一年順利達到n2水平沒有問題,如果說平時再多看動漫日劇聽日語歌,那麼差不多可以達到n1水平。考試只是乙個平時學習過程的...

日語零基礎可以去日本留學嗎,零基礎的日語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是讀本 一般而言去日本讀大學的方式有以下2種 1 日本留學生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參加日本的留考,公升學進入大學 語言學校名額有限,最少是提前半年以上申請,好的語言學校名額更緊張看,題主自己把握好時間 2 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績的話可以日本留學申請g30學部,...

日語零基礎到n2需要多久,日語零基礎的話要考日語n2需要多久?

主要考究個人的,領悟力 底蘊 學習時間 指導者有無 當年試卷難度五個表方面。1 領悟力,這因人而異,有一套獨自的記憶法的人速度更快。2 底蘊,也稱基礎,基礎不一定是文字基礎,可以考慮平時對日本 作品的熱衷程度。3 學習時間,天才1w小時論學說聽過嗎,連續期間內花的時間越多,越有成效。4 指導者,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