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零基礎可以去日本留學嗎,零基礎的日語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時間 2022-03-08 05:35:13

1樓:天道教育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是讀本:

一般而言去日本讀大學的方式有以下2種:

1、日本留學生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參加日本的留考,公升學進入大學;(語言學校名額有限,最少是提前半年以上申請,好的語言學校名額更緊張看,題主自己把握好時間);

2、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績的話可以日本留學申請g30學部,直接進入大學 ;

(這個比較適合英語不錯的學生,是全英文授課)

關於留考,簡單一說,留學生想進入日本大學的本科,需要參加日本自費外國留學生統一入學考試。考試由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負責實施。報考不同的大學、不同的專業,對於學生參加自費外國留學生統一入學考試的指定科目有所不同,一般參加統一入學考試之後,還要參加所報考的大學的小**考試和面試,合格後方可入學。

日本留學生考試科目:

文科為日語(400)、綜合科目(200分)、數學(200分)3個科目。

理科為日語(400分)、理科(從物理、化學、生物中選擇2個科目,200分)、數學(200)3個科目。一年兩次,別為6月及11月。報名時間通常在2月和7月。

g30也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開設了,可以申請的院校範圍如下:

分別是東京大學、大阪大學、京都大學、名古屋大學、東北大學、九州大學、筑波大學7所國立大學;

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上智大學、明治大學、同志社大學、立命館大學6所頂尖私立大學。

好了,說完本科,咱們說一下修士。

首先說一下概念,

日本的研究生並不是咱們通常意義上的碩士,碩士在日本稱為修士,而研究生是進入修士課程的前期預備階段。日本留學語言,天道日本留學怎麼樣研究生學制最短為半年最長為兩年,視研究進度而定,修士是讀2年。(這裡比較繞口,題主自己多想想就能繞過來了。

)那麼去日本讀研的方式有幾種呢?

咱們看一下: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修士預科)

介紹日本大學所指的研究生並不是指國內的碩士。國內的碩士在日本叫做修士,而研究生是進入修士課程的前期預備階段。

研究生學制最短為半年,最長為兩年,依據學生研究進度而定。一般一年左右就差不多了。

2.條件

1)年齡:

無限制,但 35 歲以上者需要詳細說明留學理由。

2)學歷(基本條件):

大學本科生,擁有學士學位或專公升本、自學考試學位取得者(可申請修士研究生);

大學碩士生,擁有碩士學位(可申請博士研究生);

專科生,只有個別學校接受,基本需要進行申請資格審查。

3)學力(基礎學力和研究能力):

履修課程、成績表:成績太差影響申請;

研究業績:**、作品;

日本留學語言要求:日語、英語,根據大學、學科具體要求不同。日本留學語言,天道日本留學怎麼樣其中,日語能力證明,因學校專業而異,有的需要 2 級以上水平,有的沒有嚴格要求,但有面試或遠端面試評估水準。

4)研究課題和研究計畫書:

如果以上都符合申請條件,選擇什麼樣的研究課題以及研究計畫書的水準就成為導師是否接受的最重要因素。

二、申請g30英語授課專案

1.介紹

簡而言之就是適合讓英語比較好,而日語沒成績或者未學,又想去日本直接讀修士的學生去日本讀書二開的一種專案。(院校範圍參考上面講本科時所列出的即可)

2.需具備的條件

受過16年以上正規教育,有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證書者。

英語成績(托福/雅思/託業成績等,部分學校要求gre成績。)

三、語言學校+在日申請研究生/直接考修士

語言學校申請條件:

1)語言

有等級證書即可,不限等級。沒有等級證書,需要與語言學校協商。

2)學歷

國內受過12年以上正規教育且畢業5年之內,有畢業證者。

在日研究生申請條件:

(參考第一條國內申請日本讀研的條件);

直接考修士:

具體要求可參考想報考院校的要項。

2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學生通過短期的日語學習是可以申請語言學校,當然有f級或以上的學生在申請的時候優勢比較大。

3樓:123留學網

最好還是能報個日語班學些基礎,哪怕報個網課,辦理在留材料時需要提供一項日語學時證明,報了班就可以拿到這個證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通過一段時間學習和考試,才有資格申請留學。

5樓:百小度

可以的,首先您的有這個語言愛好

6樓:蔚藍留學網

分你是什麼學歷,如果是初中生,日語零基礎沒法去日本留學,如果是高中生/本科生/碩士生。

1、日語零基礎可以選擇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2、英語能力非常優秀,可以考慮申請日本大學sgu英語授課專案

零基礎的日語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個培訓機構培訓一下日語啊。

8樓:

可以,這是最快的學習日語的方法!只是剛開始會吃點苦!祝你學業有成!

9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通過短期的日語學習是可以申請語言學校,當然有f級或以上的學生在申請的時候優勢比較大。我去語言學校,在學習谷學習日語和辦理的,他們建議最好是在國內學完初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條件可參考

11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日語零基礎也可以去日本留學,建議選擇日本語言學校專案,建議在赴日之前進行日語的入門學習方便留學生活。學生需要滿足12年教育,即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同等及以上學歷。有留學經費支付能力,在銀行存20萬凍結三個月的存款證明。

以上條件滿足即可申請。

我想去日本留學,但零基礎能通過日語考試嗎?

12樓:日語-英語-中文

您好。依據我之前了解到的,去日本留學前最好是n2以上,但不是強制性要求,只是有了n2的基礎,你去日本以後一切進展會更快。即使你已經拿到n1,但只要是去日本留學或者工作,日本那邊都會要求你先上當地的語言學校的,學一些基礎禮儀,方便生活的語言方方面面的,零基礎也可以,只是在語言學校呆的時間會更久的哈。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人大專畢業,日語零基礎,想去日本留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讀大學學部 即大學本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資訊不對稱去欺騙無知單純的人,就是最大的作惡。虛偽的營銷手段讓人噁心,喜歡忽悠欺騙學生,沒有良心,更沒有實力,這就是木子小花工作室,建議不要選。

想去日本留學,國內普通一本,目前大四,日語零基礎?

15樓:慾望街男子

先學日語,如果現在有時間就現在開始學,學到一定能力後就參加乙個考級去,能力考、nat、jtest都行。建議:在出國前盡量將日語n2的書面課程學完並掌握好基礎。

同時,著手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現在就要申請了,獲得學校許可後,到9月初正式開始準備在留資格申請的材料,在留資格大概是2023年2月下旬出來,之後就是付學費,辦簽證,3月底4月初赴日留學。

去了語言學校盡快攻克語言關,建議在出國前就將日語學到n2水平,這樣的話到了語言學校可盡快準備公升學(語言學校日語課%2b公升學輔導)。

關於專業,建議盡量修和自己本科學士的專業偏差不要太大,就算有偏差,最好也是有一些交集為好,但不管怎麼說,我不太建議修語言學,這麼多年的日本留學,語言顯然已經通過你身臨其境地學了差不多了,不如把專業放在其他方向,這樣可以獲得更多。

關於學校推薦,不知題主是指語言學校還是大學院?所以一下子沒法推薦。

1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日語小白的簡單路徑!

條件:高中/中專/大專,日語基礎薄弱(或者根本不會)

路徑:語言學校——留學生考試——日本大學公升學考試

條件:非名牌大學畢業,日語基礎薄弱(或者根本不會)

路徑:語言學校——留學生考試——日本修士入學考試

什麼是日本語言學校?

日本語言學校是進入日本大學留學的乙個準備階段,除了在中國國內接受日語教育,日語水平達到n2以上的學生以外,通常到日本留學的同學,都需要通過語言學校或者私立大學別科的方式,在這裡統稱他們為語言學校了,因為基本沒差別~

一般是需要學習1到2年的日語,再參加日本大學的公升學考試,其中語言學校也會有相應的公升學課程,助你一臂之力。因為是過渡,所以門檻在入學時門檻是不高的。只要具備一定程度的條件,就可以實現赴日留學。

但是並不是所有語言學校要求都低,滿足12年教育即可,有一些公升學率比較高的語言學校對高考成績和日語等級也作出了明確的要求,因為留學生越來越多,語言學校也要擇優錄取的嘛~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日語沒基礎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17樓:小芋圓

不會日語也可以到日本留學?美女分享親身經歷,滿滿的都是乾貨!

18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日語無基礎也可以去日本留學,建議選擇日本語言學校專案,建議在赴日之前進行日語的入門學習方便留學生活。學生需要滿足12年教育,即高中、中專、職高、技校同等及以上學歷。有留學經費支付能力,在銀行存20萬凍結三個月的存款證明。

以上條件滿足即可申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語言文字不好,最好不要留學。因為需要比較競爭的是當地的日本同學,語言文字接近他們的水平,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他們的水平,才有希望。到了日本,日語日文不是跟中國的隔壁鄰居比較的,必須真才實學才有希望。

20樓:倉鼠愛胡蘿蔔

可以先去語言學校,只要有n5證書或者國內150日語學習的學時就可以申請了

21樓:任施詩

零基礎的學生通過短期的日語學習是可以申請語言學校

22樓:蔚藍留學

日語沒基礎可以去日本留學,不過也要區分情況如果有12年及以上的學習經歷且有畢業證的情況下,可以申請語言學校或者英語非常不錯,有托福/雅思等成績,也可以申請英文授課專案需要根據學生具體情況來做規劃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就能更容易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留學院校。

零基礎可以學web前端嗎,零基礎可以學習Web前端嗎?

大樂 三個web前端的學習技巧,助力大家早日成為優秀的web前端工程師。一 不斷學習 任何一門科學都需要不斷學習,尤其是更新速度很快的前端領域。時刻關注前端動態,是你跟上前端潮流的一個好方法。前端的體系過於龐大,技術框架多而雜,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經常抱怨,那麼就需要適當調整學習的態度,因為在以後的...

零基礎可以學會嗎,零基礎學IT可以麼?能學會麼

每個人剛開始學習任何東西,都是零基礎的。只要你肯學應該都能學會的,不要用零基礎當做自己逃避的理由。健身行業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有許多人都看著健身行業發展,紛紛想走進健身行業做一名健身教練,但是當你準備加入這個行業之前請認真考察清楚再決定,切勿盲目。零基礎怎麼做健身教練呢?這是想進入健身行業做健身教...

日語零基礎到n2需要多久,日語零基礎的話要考日語n2需要多久?

主要考究個人的,領悟力 底蘊 學習時間 指導者有無 當年試卷難度五個表方面。1 領悟力,這因人而異,有一套獨自的記憶法的人速度更快。2 底蘊,也稱基礎,基礎不一定是文字基礎,可以考慮平時對日本 作品的熱衷程度。3 學習時間,天才1w小時論學說聽過嗎,連續期間內花的時間越多,越有成效。4 指導者,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