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大資料培訓能行嗎,零基礎可以培訓大資料分析師嗎?會不會很難?

時間 2022-01-01 00:57:02

1樓:海牛大資料

由於企業招聘大資料開發人才的時候有乙個最低的門檻設定,那就是大專及以上學歷。也就是說大專學歷以下學習大資料就業會有一定的問題。目前有一些機構在招收低學歷的學員,但是就業成了最大的問題。

如果學業有成卻無法就業,不僅浪費了金錢更重要的是浪費了時間。所以海牛為了學生畢業後就業考慮。招生的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您看您是否符合這個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要知道,乙個機構研發出來一套課程投入的資金是非常大的,如果他招收的要有基礎的話就相當於給自己提高了招收的門檻,這會給自己帶有損失,但會給競爭對手機會!

所以,市場的課程都是針對零基礎的使用者,像計較良心的【黑馬程式設計師】他們的大資料招生的是卡學歷,建議是本科以上的人學習,這樣的話就可以提高自己的招生質量,對課程研發設門檻好多了!

我之前在上海很多機構都有進行考察,包括會看他們的課程框架、線下試聽(我這個比較細緻),最後選擇了黑馬程式設計師上海校區學習!

因為畢竟是大機構,而且他們的條件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你可以自己多多了解,算給你乙個參考吧!

零基礎可以培訓大資料分析師嗎?會不會很難?

3樓:西線大資料培訓

隨著大資料的大熱,或者在大資料的影響下,很多企業開始真正重視資料,真正期望從資料中挖掘價值。甚至很多企業已經把資料作為取得競爭優勢的戰略。而資料真正價值的實現,不管計算效率,儲存等發展的多快。

一定需要「分析師」,可以說是資料分析師既是建造「資料大廈」的總體設計師,也是建造「資料大廈」的工人。

資料分析師最為稀缺的人才,相信未來10內一定是最為朝陽行業之一。所以現在很多朋友希望轉型做資料分析師,很多畢業的同學也準備從事資料分析師。但很多都不知道成為一名分析師真正需要什麼?

要跨入資料分析師,也許很多時候你只能從「工人」開始做成(這意味著在很大長一段時間內,你的工作內容可能比較枯燥,可能做的都是比較沒有「技術」含量的活),慢慢的當你成為「熟練工」同時隨著行業相關知識和各種技能的積累,慢慢你也會走上「資料設計師」之路。開始從事「高大上」或者更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一、至少花三個月掌握技術

「磨刀不誤砍柴工」,要想從為「工人」,甚至熟悉工,也需要很多技能,因為怎麼說資料分析師也是技術工種 。我覺得至少你要花3個月時間來學習一些最基礎的知識。

1、花1個月學習資料庫知識。

2、花1-2個月學習基礎的統計學知識。

3、花1個月學習點linux的知識。

4、花1個月去學習最基礎的資料探勘模型:

5、花1個月掌握一門基礎的挖掘軟體的操作。

分析師一定要有持續學習的態度,所以在後續 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持續學習的態度哦。堅持學習各類知識,不僅僅是技能層面的。

二、選擇感興趣的行業

如果你已經工作,選擇本行業或者相關行來。這樣你在行業經驗,業務知識你是有優勢的。因為你比較清楚業務的「痛點」

從而你也就相對清楚應該給業務提供什麼樣的資料。

如果你是學生,分析師一下自己的興趣,結合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指資料在這個行業也是比較熱)。

通過網際網路學習,聊這個行業的商業模式,資料內容,分析點。有機會可以去參加一些同行的沙龍或者分享,清楚的了解這個行業的資料分析師或者同行平時都在幹什麼 。

對比自己當面的知識儲備,更有針對性的補充知識。和在學校的同學共勉一句話:「在學校學的東西都是有用的,只是學校沒有告訴你怎麼用!」

三、開始尋找機會

對於跨行業轉入的同學,當你準備好上述內容的時候。開始找個機會:

1、內部轉崗

2、選擇中,小型公司。先入門,再修行。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前,國家大資料戰略實施已經到了落地的關鍵時期,大資料技術產業創新發展、大資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以及大資料安全管理與法律規制等方面都進入了攻堅階段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主要圍繞大資料的產業鏈,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崗位多集中在大資料平台研發、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運維等幾個崗位。當前整個it行業對於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近幾年相關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方面崗位級別比較高,另一方面薪資待遇也比較可觀,而且薪資待遇正呈現出逐年上公升的發展趨勢。

零基礎即可學習的哦,

5樓:尊威天下網路

零基礎可以學習大資料啊,至於好不好學肯定是看個人情況,每個人的學習能力理解能力,如果學習能力強的人學習應該就是覺得不難學,不管學習什麼其實都差不多,都是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收穫的,我家孩子就沒有基礎去的光環大資料

6樓:北京_華信智原

可以的。入門相對簡單。資料分析不需要很強的理工科背景,反而那些有市場銷售、金融、財務或零售業背景的人士,分析思路更加開闊。

薪資待遇高。1~2年工作經驗的大資料分析崗位的平均月薪可達到13k左右的水平。崗位的薪酬和經驗正相關,越老越值錢。

行業適應性強。幾乎所有的行業都會應用到資料,不僅在互聯it行業就業。

7樓:熱心曉朋友

個人覺得0基礎學習大資料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不過現在很多的培訓機構都說是可以0基礎學習大資料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

8樓:

零基礎學習大資料是挺困難的,因為大資料培訓涉及數學、統計學和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的知識 ,如果沒有理工科背景,純文科畢業的話,那學得會非常吃力,畢竟現在競爭這麼強,好多想轉行的理工科背景的人都很拼命,那沒有基礎的人就得更拼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心態了。資料分析學習肯定有一定難度的,如果你真的想學好,就去了解課程,要學習的內容,要掌握的技術,找乙個好老師帶你。但如果你只是一時興起,那就想想清楚。

我也是0基礎,還是個文科生,也打算學習加公尺谷教育的九月的資料分析與挖掘,現在還在實地考察中,準備去試聽,你可以找個夥伴一起吧,這樣大家一起學習更容易堅持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的,現近代網際網路上的資料每年增長50%,每兩年便將翻一番,而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資料是最近幾年才產生的。據idc**,到2023年全球將總共擁有35zb的資料量。網際網路是大資料發展的前哨陣地,隨著web2.

0時代的發展,人們似乎都習慣了將自己的生活通過網路進行資料化,方便分享以及記錄並回憶,通過各行各業的不斷創新,大資料會逐步為人類創造更多的價值,現在零基礎學習的話知道魔據有12年教學經驗和資源庫,相信只要努力學習沒有難不難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過目前培訓機構愚弄混雜,在工具教學上有些機構還算馬馬虎虎,大部分培訓機構的老師根本沒做過商業分析專案,很多思維方式可能會誤導你。九道門比較正規,它是決明旗下的,專做資料分析服務的也經常給企業培訓。

零基礎可以進行人工智慧大資料培訓嗎

12樓:匕小踴穴

從發現情景來看,大資料一定是後面至少10年的熱點。任何系統、任何公司的核心都是資料。現在流行hadoop,流行記憶體計算、記憶體資料網格等等,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概念和技術,但本質都是為大資料服務。

資料tb、pb、eb、zb、yb的飆公升,將誕生系列新的技術和產業。而對技術人員,新生的資料科學家data scientists,將是最有發展前景的職業。就業前景雖好,但零基礎自學較困難。

有機會還是選擇尚 矽 谷大資料hadoop或python人工智慧進行系統化學習。

13樓:智匯雲校

可以,沒基礎可以從基礎學起,只要肯學,堅持學

想學會計,零基礎可以嗎,想學會計,零基礎能行嗎?

幸福千羽夢 首先學習 基礎會計 一定要記熟會計科目表裡的內容後,會熟練的寫出會計憑證 這是最重要的 之後就輕鬆了。然後學學 會計法 稅法 還可以看看 財務會計 管理會計 坦白說,現在學會計的人,一抓一大把。但我始終認為,事在人為。你如果真的打算將來從事會計工作的話,就先考證了。考職稱證,等等相關的證...

日語零基礎可以去日本留學嗎,零基礎的日語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是讀本 一般而言去日本讀大學的方式有以下2種 1 日本留學生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然後參加日本的留考,公升學進入大學 語言學校名額有限,最少是提前半年以上申請,好的語言學校名額更緊張看,題主自己把握好時間 2 有托福或者雅思成績的話可以日本留學申請g30學部,...

零基礎怎麼進入大資料行業 知乎,有哪些大資料產品或平臺 數加 知乎

尚矽谷 大資料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大資料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 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習大資料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學大資料關鍵是找到靠譜的大資料培訓機構,你可以深度瞭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問周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再瞭解機構的以下幾方面 1.師資力量雄厚 要想有1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