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樹脂水晶滴膠披覆的工藝品怕水嗎

時間 2022-08-12 12:50:07

1樓:阮桂蘭笪棋

看看我的想法:

水晶膠是由高純度環氧樹脂、固化劑及其他改質組成。其固化產物具有"耐水"、耐化學腐蝕、晶瑩剔透之特點。

所以一般情況下,披覆水晶滴膠的工藝品置於潮濕的環境下應該不容易被泡壞透水。

這是我的了解,試一試,希望有助於你(選我哦!!)。

2樓:諫玉芬壬壬

水晶膠是由高純度環氧樹脂、固化劑及其他改質組成看看我的想法、耐化學腐蝕。

所以一般情況下,披覆水晶滴膠的工藝品置於潮濕的環境下應該不容易被泡壞透水、晶瑩剔透之特點。其固化產物具有"耐水"。

這是我的了解,試一試,希望有助於你(選我哦

用透明樹脂水晶滴膠披覆的工藝品怕水嗎?

3樓:起名太麻煩

不怕。廣義上是指用作塑料基材的聚合物或預聚物。一般不溶於水,能溶於有機溶劑。按**可分為天然樹脂和合成樹脂;按其加工行為不同的特點又有熱塑性樹脂和熱固性樹脂之分。

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稱為樹脂。樹脂是製造塑料的主要原料,也用來制塗料(是塗料的主要成膜物質,如:

醇酸樹脂、丙烯酸樹脂、合成脂肪酸樹脂,該類樹脂於長三角及珠三角居多,也是塗料業相對旺盛的地區,如長興化學、紐佩斯樹脂、三盈樹脂、帝斯曼先達樹脂等)、黏合劑、絕緣材料等,合成樹脂在工業生產中,被廣泛應用於液體中雜質的分離和純化,有大孔吸附樹脂、離子交換樹脂、以及一些專用樹脂。

4樓:碑水

看看我的想法:

水晶膠是由高純度環氧樹脂、固化劑及其他改質組成。其固化產物具有"耐水"、耐化學腐蝕、晶瑩剔透之特點。

所以一般情況下,披覆水晶滴膠的工藝品置於潮濕的環境下應該不容易被泡壞透水。

這是我的了解,試一試,希望有助於你(選我哦!!)。

5樓:

樹脂不怕水,木雕,泥雕是怕水的

我用聚脂樹脂做工藝品,做出來的工藝品為什麼會怕水泡,泡到水的時候,會變得不透明,成乳白色的,而且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裡如果沒有洗衣粉,或者鹼類助劑的話,就是你填料的問題。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是樹脂不怎麼樣。聚酯dc類的應該是。你的樹脂應該可以用酒精稀釋。dc類的很怕潮解。

樹脂工藝品會腐爛嗎

7樓:有水喝咯

正常擺放不會腐爛的吧,磚家說白色垃圾袋100年都不會降解腐爛。

水晶樹脂工藝品固化後表面如何處理才更光亮

8樓:啊千

打磨,你需要打磨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滴膠塗在工藝品上面,在到表面打磨,讓它平整光滑。滴膠分很多種有平面軟膠,平面硬膠,弧面軟膠,弧面硬膠。

1、披覆工藝品用什麼透明樹脂(要求**便宜,透明不變黃,不易碎裂)

10樓:野馬雕塑

2018樹脂可以的,上海周邊一定能買到,還有其他編號的多種樹脂,這類樹脂叫水晶樹脂,象清水一樣清澈透明,目前**16元左右/公斤,找**商問問,應該能找到。如果做大型空心雕塑,要貼透明面氈,否則會不結實,如果要做厚,要貼很多層面氈,為了不使其流得厲害,可以適當加一點點輕粉。但會影響透明度,盡量不要加。

樹脂工藝品可以儲存幾年?怎樣儲存?謝謝!!!

11樓:

我就是搞樹脂的,一般樹脂工藝品都是用不飽和聚酯樹脂做的,如果是透明的時間就短一些,10年以內不會有大的色差。如果是有顏色的時間要長一些,15年的樣子。當然儲存條件是不要放在強光和溫度高的地方,會影響耐候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工藝品,其實就是塑料製品,

儲存幾十年沒問題,具體跟不同的材料有關,pp料,pom,pc料要好些,

abs,ps料就差些.不過容易老化,變黃(色),脆化;

如果儲存的好一點,原則上是用黑布或黑紙,將其包裹,用盒子裝好.

不要讓它見光,

不要放在高溫高濕的地方.

放在乾淨,清爽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在室內,一般會儲存好幾年.

14樓:wry王日揚

可以永久儲存.只是產品表面的著色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漸漸的氧化,從而變的暗淡無光漬.

用透明樹脂水晶滴膠披覆的工藝品怕水嗎

起名太麻煩 不怕。廣義上是指用作塑料基材的聚合物或預聚物。一般不溶於水,能溶於有機溶劑。按 可分為天然樹脂和合成樹脂 按其加工行為不同的特點又有熱塑性樹脂和熱固性樹脂之分。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 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

樹脂工藝品用什麼樹脂,做樹脂工藝品需要什麼裝置

閃玉花言巳 樹脂工藝品!我感覺這個東西不能算作新的東西。樹脂就是我們用來做塑料,塗料,橡膠的原料。要用來在工藝品的話,估計就是塑料之類的東西,不過加工後,顏色,形狀,手感等方面都有較突出的地方。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做樹脂工藝品需要什麼裝置 朱力量 看你是做哪類bai 的樹脂工du藝品,有飽和樹脂zhi...

樹脂工藝品的市場前景,樹脂工藝品市場前景怎麼樣

於澹橋暄妍 建議做樹脂工藝品,因為樹脂材料可以做出很多種造型的產品,可變化性大,市場空間也大。在我接觸過的樹脂禮品商都做的很不錯,像深圳 千藝坊 品牌的樹脂工藝品一年能銷售幾千萬,是樹脂工藝品的第一品牌!樹脂工藝品市場前景怎麼樣 20 wangyonghe摩羯 我做這個行業十多年了,就個人認為前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