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注塑pvc和搪膠哪種便宜,玩具 注塑PVC和搪膠哪種便宜?

時間 2022-08-12 12:50:09

1樓:樂平兵兵

具體視你定做的產品來確定的,**5.5元應該是要搪膠了。注塑跟搪膠的區別是注塑只能是實心的,搪膠只能做空心的,所用的材料都是pvc。

一般公仔搪膠的比較多,還有一種就是做乳膠。還有什麼別的問題m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量小,搪膠便宜。量大肯定注塑便宜

3樓:

按理說搪膠的便宜些...

注塑pvc公仔和搪膠公仔那種便宜? 5

4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便宜,搪膠人工費及配方成本都要高一些

同樣的玩具,樹脂和搪膠這兩種材質哪種比較好?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搪膠適合做中空產品,投資相對較大

樹脂需加固化劑,生產控制要求高,適合做工藝品

6樓:荔姿家居

搪膠不是一種材質,搪膠是一種工藝,樹脂才是材質。製作搪膠工藝用的材料一般是pvc顆粒等,做出的玩具是空心的,做的玩具可以是軟的也是可以是硬的,可以調節,實心的也有但是**會比較貴,搪膠玩具是塑膠的,而樹脂材料的公仔一般是具有收藏價值的,例如一些手辦定製款,不耐摔,但是手辦定製款細節方面質感也會相對精細一些吧,做擺件的居多,不太適合把玩,樹脂的玩具一般也比搪膠玩具會重一些,手感也會不一樣。

注塑 吹塑 搪膠這三種哪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三種不同的加工工藝,不能說那個好,這個就不好,只是比較適合

不同的原料適合不同的加工方式,都有本身的侷限性

歡迎**:[email protected],謝謝!

pvc樹脂和pvc搪膠的區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概念不同:

pvc樹脂是一種原料,pvc搪膠是一種產品工藝,搪膠是一種做玩具的工藝手法。

2、用途不同:

pvc樹脂主要用於生產透明片、管件、金卡、輸血器材、軟、硬管、板材、門窗、異型材、薄膜、電絕緣材料、電纜護套、輸血料等。

pvc搪膠主要手法做出的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彈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

3、工藝方法不同:

pvc樹脂:懸浮聚合法使單體呈微滴狀懸浮分散於水相中,選用的油溶性引發劑則溶於單體中,聚合反應就在這些微滴中進行。

pvc搪膠:

搪膠工藝,是在原型表面一層一層的弄上銅(也許也有別的金屬,至於過程,暫時不知),然後這一層銅就形成了乙個簡易的金屬模具,然後以pvc糊狀樹脂(也有說用pvc顆粒的)

加上各種增塑劑調節軟硬度等過程,形成一種乳膠狀態,然後倒入剛才弄好的金屬模具,把模具放在火上烤,不停的轉動,使其受熱均勻,然後就拿出來冷卻一下,開模取出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pvc樹脂的主要用途:

1、一般軟硬質製品

利用擠出機可以擠成軟硬管、電纜、電線等;利用注射成型機配合各種模具,可製成塑料涼鞋、鞋底、拖鞋、玩具、等日用品和汽車及電器配件等。

2、硬質管材及異型材

相對其他的塑料而言pvc的耐老化效能優良,衝擊強度和韌性較高,**低廉,適合做排水管等各種建築用管材,及型材異型材。

3、薄膜

pvc與新增劑混合、塑化後,利用三輥或四輥壓延機製成規定厚度的透明或著色薄膜,用這種方法加工薄膜,成為壓延薄膜。也可以通過剪裁,熱合加工包裝袋、雨衣、桌布、窗簾、充氣玩具等。寬幅的透明薄膜可以供溫室、塑料大棚及地膜之用。

經雙向拉伸的薄膜,所受熱收縮的特性,可用於收縮包裝。

4、塗層製品

有襯底的人造革是將pvc糊塗敷於布上或紙上,然後在100攝氏度以上塑化而成。也可以先將pvc與助劑壓延成薄膜,再與襯底壓合而成。無襯底的人造革則是直接由壓延機壓延成一定厚度的軟製薄片,再壓上花紋即可。

人造革可以用來製作皮箱、皮包、書的封面、沙發及汽車的坐墊等,還有地板革,用作建築物的鋪地材料。

9樓:來往春秋

1、pvc樹脂是一種原料,pvc搪膠是一種產品工藝,用的是樹脂中的一種糊樹脂,也叫細粉。

2、pvc樹脂是植物組織的正常代謝產物或分泌物,常和揮發油並存於植物的分泌細胞,樹脂道或導管中,尤其是多年生木本植物心材部位的導管中,由多種成分組成的混合物,通常為無定型固體,表面微有光澤,質硬而脆,少數為半固體,不溶於水,也不吸水膨脹,加熱軟化,最後熔融,燃燒時有濃煙,並有特殊的香氣或臭氣,是製造塑料的主要原料,也用來制塗料、黏合劑、絕緣材料等。

pvc搪膠是一種做玩具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特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但是也有實心的,成本會高點,增塑劑用量可能不同,加工方法也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是原料,搪膠是一種工藝,一般用的是樹脂中的一種糊樹脂,也叫細粉

搪膠玩具的優劣辨別

兒童玩具材質是abs還是pvc材料更安全些?哪種毒性

與你最初 pc和pe abs等材料 相對好一些,而pvc毒性不小。建議選擇符合歐盟標準的玩具才能 都是高聚物,這些材料本身沒有毒,但是這些東西在合成,加工,工程中必然會加入一些助劑,這些助劑是小分子,能被人體吸收,就是你所謂有毒的根源。毒物質在高溫的時候產生,消防檢查中是禁止使用pvc材質做室內裝修...

PP板和PVC板的區別,PVC和PP的區別

tutu天然呆 不同之處 1 顏色 pp闆闆一般是白色或者灰色的,不能做成透明的材料 pvc板的顏色多種多樣不僅有灰色還有米黃和象牙特別是有透明的顏色。2.重量 pp板的密度比較小,重量比較輕,一般屋頂等需要重量輕的建築等比較適合。3.耐酸鹼 pvc板的耐酸鹼性比較弱,但可以有效防紫外線,受氣候影響...

pvc塑料耐酸鹼的腐蝕嗎,PVC和UPVC管都耐酸鹼嗎,哪者耐酸鹼效能更好?

羅峰 答 耐酸鹼腐蝕 補充 pvc塑料 本色為微黃色半透明狀,有光澤。透明度勝於聚乙烯 聚丙烯,差於聚苯乙烯,隨助劑用量不同,分為軟 硬聚氯乙烯,軟製品柔而韌,手感粘,硬製品的硬度高於低密度聚乙烯,而低於聚丙烯,在屈折處會出現白化現象。常見製品 板材 管材 鞋底 玩具 門窗 電線外皮 文具等。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