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射出位置和終止位置,注塑機射出的壓力 速度 終止位置的聯絡和操作方法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念憶

射出壓力控制的是比例壓力閥即注射壓力的控制,速度控制的是比例流量閥即射出速度的控制,終止位置就是射出量的控制,產品小的一段就能滿足產品的成型。

工作原理:

注塑機的工作原理與打針用的注射器相似,它是借助螺桿(或柱塞)的推力,將已塑化好的熔融狀態(即粘流態)的塑料注射入閉合好的模腔內,經固化定型後取得製品的工藝過程。

注射系統:

注射系統的作用:注射系統是注塑機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一般有柱塞式、螺桿式、螺桿預塑柱塞注射式3種主要形式。應用最廣泛的是螺桿式。

其作用是,在注塑料機的乙個迴圈中,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將一定數量的塑料加熱塑化後,在一定的壓力和速度下,通過螺桿將熔融塑料注入模具型腔中。注射結束後,對注射到模腔中的熔料保持定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是靈活多變的,乙個產品有很多引數都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任何產品都是手到擒來的;首先觀察產品結構或模具結構,然後再確定如何設定引數,先確定分幾段引數把產品打飽滿!然後確定那段採用高壓慢速(中壓中速等)大致注射到什麼位置等。下面就你的引數給你分析下:

你的引數兩段都起作用了,但緩衝段多了點,還有42mm,一般在20mm-30mm左右;至於第二段為何沒有設定壓力而只有速度是因為第二段基本上是乙個緩衝段,防止產品出現毛刺或粘模等現象,其實第二段基本沒有多大的作用,即使有也作用很小了,因為你的產品基本上在第一段就已經打飽滿了,你的第一段位置設定為50mm,其實實際注射是已經低於50mm,其實就是40多點的樣子,而你的射膠終點在42mm,那麼第二段的作用就很明顯了;你的引數第二段位置設定為0,其實這個0基本上沒有什麼意義,如果說在生產過程中誰不小心把你第二段的壓力輸進去了,那麼你的產品有可能是大披風或者粘模,頂裂等現象,如果是我,我會把第二段的位置設定為40mm左右而不會設定為0.

注塑機射出的壓力、速度、終止位置的聯絡和操作方法

3樓:櫉的

射出壓力就是射膠是的最大壓力射出速度就是達到最大壓力的快慢射出終點位置就是射膠量

滿意請採納

注塑機上的頂針引數,頂出壓力速度,終止位置是什麼意思,怎麼使用。

注塑機射出壓力 速度 終止位置怎麼理解

資料夾的青春 第一段一般是注射,第二段一般是補充,第三段一般是保壓。一般產品都是一段完成。要用三段的一般是很長的產品,一段注進去之後很難完成整個塑件的注塑,所以需要二段去補充注塑,再用三段去保壓讓塑件更飽滿,不會有一些缺陷產生。射出壓力是要根據塑料原料來調定的,再結合產品結構。像pe pc 亞克力等...

注塑位置引數如何設定,新手注塑機引數怎麼調

呵呵,我以前的專業,曾經技術員,領班,注塑課長,ie工程師.我來回答絕對讓你滿意.入門首先知道注塑成型5大要素.1.溫度,2.速度,3.壓力,4.時間,5.位置.我來給你講講注塑成型的位置設定.首先,你要懂得注塑位置是什麼的位置.簡單一點說注塑位置就是螺桿向後移動的的位置,單位一般都是毫米mm.螺桿...

什麼是立式注塑機 什麼立式注塑機?

立式注塑機 1 立式無柱式鎖模,臥式注塑,模具三面開放,操作更方便更安全。2 射出壓力大,扭矩式液壓馬達控制,螺旋扭力大,預塑量高,系統壓力由比例閥控制。3 多段壓力輸出,壓力反應靈敏,精密準確。4 可裝單,雙滑板,轉盤系統,以提高生產效率。5 適合大射腦膠量的生產。立式注塑機的特點 1 注射裝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