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壓力不足怎麼回事,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

原因有七點:

1、 比例閥電磁鐵電器插座鬆動或接觸不良;

面板上電流錶電線接觸不良,修復。

2、 雜物堵塞比例閥阻尼孔或比例閥芯卡死;

將閥拆下清洗。

3、 油麵高度低於濾油器,油幫浦吸空發出很大噪音;

加足液壓油。

4、 某閥內有雜物卡死或內部彈簧斷;

用手壓電磁鐵中間的銷來檢查,將閥拆下清洗。

5、 液壓油不清潔,吸油過濾器堵塞;

清洗濾油器,更換液壓油。

6、 油幫浦損壞;

修理或更換油幫浦。

7、 油缸密封圈損壞;

更換密封圈。

2樓:玲瓏崔

如果是乙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幫浦壞了

3樓:黃江寧

你先檢視是不是每個動作都是這樣的,如果都是這樣的那就是機台的問題了啊,在電路板上把總壓力再調大點吧,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油路堵了,油封漏油了

4樓:做人要

油缸內活塞油封洩壓,請再描述詳細一點。

5樓:孤獨王子奮鬥

原因有兩種可能性:一,比例閥的閥芯卡死或線圈損壞(清洗或更換);二溢流閥閥芯裡面的彈簧斷裂(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表顯示是多少?一般是射膠油掣有洩油,或是射膠油封漏油

7樓:p再生塑料顆粒

如果壓力閥門沒壞 就清理一下 也許是裡面髒了

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

8樓:之何勿思

如果抄是乙個動作壓力達不到,就是油缸襲內活塞油封洩壓,如果所有動作壓力不夠就是油幫浦壞了。

壓力表裝在油幫浦出口與控制閥之間,當起動油幫浦後,油就被打上,達到一定壓力後通過洩壓閥洩回到油箱,(控制閥不通時)這時的壓力是系統所需要的壓力,從壓力可看到。但也有從控制閥回到油箱的,這時的壓力是管道阻力引起的。

總之各液壓油路系統不相同,具體要從液壓系統圖上進行分析。

一般是壓力比例閥有磨損或有異物。(請確定油質情況) 如果調節比壓比泫電路板上的電流無效的話,更從其它機台上更換乙個比例閥試看一下。

9樓:鄒光保

只有兩重bai可能!一確實是比例

du劃有問題,這種問題很少見zhi,可能是

dao你清洗的不回乾淨,在比賽閥中有一直徑很答小的孔叫阻尼孔如果它被堵塞的話系統壓力將無法上公升!二,電路問題,放大電路是否工作正常,系統設定以及d/a值是否有人該動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天機會出現這種情況。

一般是壓力比例閥有磨損或有異物。(請確定油質情況)

如果調節比壓比泫電路板上的電流無效的話,更從其它機台上更換乙個比例閥試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壓力不足,打的產品不光華

12樓:蒼鷹一號

如果你真的不能確定是不是 比例閥 出問題 你可以從別的機器拆乙個過來試試~就知道了!!!

有時候電路有問題 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先確定比例閥有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流量 閥檢查沒有毛病嗎?

14樓:天才說我白痴

流量 閥好燙找出這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問題是解決了嗎,是怎麼解決的

注塑機模溫機壓力不足怎麼解決

16樓:南京歐能機械****

注塑機模溫機系統壓力和使用溫度有關,120℃時壓力4kg左右,如果加熱至180℃,有可能達到8-10kg壓力。模溫機同樣設定有高低壓限制和洩壓閥,避免壓力異常給模溫機壽命造成影響。

注塑機模溫機出現壓力異常時,雖然系統能自動做出反應,但還是要及時排除故障,恢復模溫機正常執行。一般壓力不足有以下幾個原因:

1、模溫機系統管道連線、進出口是否正確;

2、模溫機系統存在滲漏及吸氣現象;

3、幫浦的選擇是否合適;

4、模溫機接入水管太長,供水壓力太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模溫機的外形尺寸其實都差不多,6kw、9kw外型都一樣的,只是加熱功率不一樣,**也相差無幾,所以我建議你買大一點功率,還有一點就是選擇油溫機還是水溫機,水溫機節能,但是水溫機對水有一定的要求,比如水壓,水質,常時間使用會產生水垢,很難清理,使模具水道生鏽,影響冷卻。使用壽命相對油溫機要小的多。而油溫機則不然,但是模溫機要加油,相對來說浪費,漏油易汙染環境,不利車間的衛生,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買油溫機,一般油溫機的溫度能公升的比水溫機高,正常都能加到200度左右,而水溫機一般只能加到120度左右。

而且你注塑機只有150t,模具也大不了,所以建議你買9到12kw的油溫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南京歐能機械模溫機的十幾年的經驗來看有這麼幾個存在問題。

1:你這邊水路補水壓力不足,一般歐能機械模溫機補水壓力要達到1.5kg,

2:補水過濾器有堵塞,導致不能正常補水,

3:裝置管理有異常

建議模溫機選用專業廠家製作的模溫機,像歐能機械採用進口配件,保障客戶長期安全穩定使用。

海天注塑機注塑壓力到底有多大 懂注塑機系統的看看)

140或160的單位是bar 巴 或kgf cm 2 公斤力 它是液壓系統的最大壓力值。現注塑機最大系統壓力值均為140bar,也有個別160bar的,這是乙個行業標準值。前提是系統壓力均已較準 你可以壓力預調乙個值,例如預調壓力為140,檢視壓力表是指在140位置的標識單位,就會真正了解其中的含義...

注塑機射膠沒壓力怎麼解決,注塑機射膠壓力不足為什麼

天涯海角七樓號 方法是把充填的壓力設定為最大值,而速度依需要而設定。1.射膠壓力是指為保持熔體有一定的流動速率的力,它要克服模腔壓力及一切流道阻力。簡單的判別方法是對照壓力錶及設定壓力。當壓力引數調高,壓力錶也跟著提高時,表示充填壓力設定太低。這時還必要提高注射壓力引數,直到壓力錶不會再提高。也就是...

注塑機射出位置和終止位置,注塑機射出的壓力 速度 終止位置的聯絡和操作方法

念憶 射出壓力控制的是比例壓力閥即注射壓力的控制,速度控制的是比例流量閥即射出速度的控制,終止位置就是射出量的控制,產品小的一段就能滿足產品的成型。工作原理 注塑機的工作原理與打針用的注射器相似,它是借助螺桿 或柱塞 的推力,將已塑化好的熔融狀態 即粘流態 的塑料注射入閉合好的模腔內,經固化定型後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