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射膠沒壓力怎麼解決,注塑機射膠壓力不足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方法是把充填的壓力設定為最大值,而速度依需要而設定。

1.射膠壓力是指為保持熔體有一定的流動速率的力,它要克服模腔壓力及一切流道阻力。簡單的判別方法是對照壓力錶及設定壓力。

當壓力引數調高,壓力錶也跟著提高時,表示充填壓力設定太低。這時還必要提高注射壓力引數,直到壓力錶不會再提高。也就是說注射壓力的設訂,要比實際的注射表壓力要高,一般約要高10%以上。

2.其他動作是否有動作壓力(可以用試試座臺),有壓力的話,看看電腦有沒射膠動作輸出壓力速度是否都有輸入,如果其他動作有壓力,電腦有射膠輸出,可能是射膠活塞油封損壞了。

3.檢查注射設定的壓力是多少?如果設定壓力有數,實際壓力沒有的話,檢查系統有沒有壓力,如果系統沒有壓力多數是馬達的問題或者是主線路的問題,如果系統有壓力只有注射沒壓力可能是電腦版線路問題。

2樓:納蘭苦海

1,其他動作是否有動作壓力(可以用試試座臺)2,有壓力的話,看看電腦有沒射膠動作輸出壓力速度是否都有輸入3,如果其他動作有壓力,電腦有射膠輸出,可能是射膠活塞油封損壞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去,注塑機除錯交流吧,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注塑機射膠壓力不足為什麼?

3樓:最愛4條

原因有一壓力不夠,模具內有殘留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夠,模具內有殘留氣體,

5樓:

請檢查止逆環和射膠油封。具體要看實際情況,解決方法截然不同

注塑機的射膠壓力怎麼調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射膠壓力是指為保持熔體有一定的流動速率的力,它要克服模腔壓力及一切流道阻力。

簡單的判別方法是對照壓力錶及設定壓力。當壓力引數調高,壓力錶也跟著提高時,表示

充填壓力設定太低。這時還必要提高注射壓力引數,直到壓力錶不會再提高。也就是說

注射壓力的設訂,要比實際的注射表壓力要高,一般約要高10%以上。

最好的設定方法是把充填的壓力設定為最大值,而速度依需要而設定。這段可設定到產品

的90% ~ 95%,最後一段把產品充滿,接著切換進入保壓,只要把切換點控制洽當就可以防止過充填。

7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機操作面板上就有射膠壓力一項可以調整,一般對於流動性差的塑料射膠壓力大點。

注塑機射膠時射膠壓力達不到設定的壓力,可能存在的原因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達不到設定的壓力有幾個原因,一 ,機器液壓油用的時間過長,油沒有粘度了,更換液壓油,二 ,炮筒的封膠環出現鬆,或者爆裂,建議檢查一下,再其次就是聯絡機器生產商。

9樓:蒼鷹一號

看看兩邊 活塞筒內 的油封 有沒有問題!!

其它的壓力能不能達到~~~如果射臺和其它的 壓力 也都達不到!有可能是總壓的問題!

或者是電腦控制的電流不夠!!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孤獨王子奮鬥

你太小氣了,這麼專業的問題都沒有分啊

注塑機壓力不足怎麼回事,注塑機系統壓力偏低,怎麼回事

原因有七點 1 比例閥電磁鐵電器插座鬆動或接觸不良 面板上電流錶電線接觸不良,修復。2 雜物堵塞比例閥阻尼孔或比例閥芯卡死 將閥拆下清洗。3 油麵高度低於濾油器,油幫浦吸空發出很大噪音 加足液壓油。4 某閥內有雜物卡死或內部彈簧斷 用手壓電磁鐵中間的銷來檢查,將閥拆下清洗。5 液壓油不清潔,吸油過濾...

注塑機不關模就射膠什麼原因,注塑機不關模就射膠什麼原因 5

如注塑機是繼電器控制系統.注射繼電器誤動作導至注射電磁伐動作.從其電路圖中可觀.可能合關模行程開關6s處.線路誤接通.重點查合關模行程開關處線路及擋鐵位置即可 電氣控制中的動作工藝互鎖功能出現了異常,需要重新調整動作程式解決。 關模行程開關設定的位置不對 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

海天注塑機注塑壓力到底有多大 懂注塑機系統的看看)

140或160的單位是bar 巴 或kgf cm 2 公斤力 它是液壓系統的最大壓力值。現注塑機最大系統壓力值均為140bar,也有個別160bar的,這是乙個行業標準值。前提是系統壓力均已較準 你可以壓力預調乙個值,例如預調壓力為140,檢視壓力表是指在140位置的標識單位,就會真正了解其中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