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螺桿老會出現什麼情況,注塑機螺桿老是斷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濟寧鈦浩機械****

① 止逆環碎的原因:一般是做製造過程塑料如pa+纖物料磨損較為嚴重的,與材質有關係,生產時如膠射到底增加融膠量還是如此一般都是止逆環破碎,止逆環破裂正常都會伴有嚴重的返膠現象,熔膠,射膠都不正常.止逆環太薄,原料排氣不衝分。

② 塑料粒太大,產生架橋現象,可將塑料再次粉碎。

1、螺桿機筒下料口堵塞,檢查該處是否有熔化的塑料塊粘結在這裡。

2、溫控不準確,料筒的後端溫度太高。

3、杆與機筒磨損了,造成塑料漏流不往料筒前端輸送。

4、杆出現包膠現象(即物料包住螺桿)一起旋轉。

③ 如是注塑機螺桿打滑的原因造成粘料的話,還可能是止回閥(單向閥)工作不正常。當桿旋轉時,準備注射,擋圈應位於前端(開啟位置),與擋圈架的凸扣相接。如果擋圈處於末端(即閉合位置)。

④ 或者位於尾部和擋圈架的中間,那麼聚合物熔體將很難穿過這一縫隙。若發現擋圈有問題,應及時更換。 或者使用時間達到了使用壽命的年限,應及時更換,避免製成其它零件損傷。

2樓:然天養殖

螺桿一般都不會有問題,出現問題都是在塑料公尺方面!

但是,每種東西都是有壽命的,螺桿的壽命會受到質量、材料、溫度的影響,所以螺桿的使用壽命沒有一定值的;螺桿要是磨損嚴重,會導致生產速度變慢,塑化能力不好....影響產品的質量與產量。止逆環也是易損部件,如果生產中發現塑膠從料筒流出來,就是止逆環磨損嚴重的原因,就應該考慮更換了!

3樓:w6ra信諾

不進料,或者挑料,比如原料行,加上一點廢料就不進料了,或者廢料行加好料就不進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問題有點迷糊.

注塑機螺桿老在生產中會出現什麼在我看來有以下幾點:

1.會磨損

2.裝的料不乾淨(有石頭,鐵,)等 會攪壞螺桿和射料筒.

3.溫度低,強行儲料,螺桿會斷.

4.溫度高,會燒焦原料會幹在螺桿和射料筒上 不好清洗,生產產品的時候不時會帶出寫黑墨等等

5樓:念冷菱

怎麼個老法?十年?螺桿老,會使鍍鉻脫落,或者機筒壁損壞螺桿。

6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時塑料倒流,造成注射不穩定

7樓:小灰馬

塑料製品的加工過程中,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注塑機螺桿不下料就是常見問題之一。螺桿在正常運轉,但是卻不下料。大概有以下幾種原因所致:

塑料中回料新增太多。

螺桿出現包膠現象——塑料包住螺桿一起旋轉。

螺桿與料筒磨損,或者是過膠圈的磨損,造成塑料漏流不往料筒前端輸送。

溫控不準確,料筒的後端溫度太高,調整溫度的設定,另外可以檢查冷卻水路是否堵塞。

料筒下料口堵塞,檢查該處是否有熔化的塑料塊粘結在這裡。

塑料粒太大,產生架橋現象,可將塑料再次粉碎。

塑料裡面新增油品太多,造成螺桿打滑。

新換的螺桿如果不下料,可能是螺桿與料筒下料口的設計不恰當,對於螺桿方面就是螺桿的加料段螺槽太淺,導致螺桿在旋轉的時候不能帶動塑料往前輸送,或者是輸送的料量很少;對於料筒方面就是下料口的設計。

注塑機螺桿老是斷是怎麼回事

8樓:

選擇對應的螺桿引數以下:

1、螺桿注塑主要技術引數是以:螺桿直徑、長徑比(螺桿長度與直徑之比)、螺桿轉速範圍、驅動電機功率、料筒加熱功率和機器生產能力。

2、螺桿直徑決定擠出機的生產能力和製品容許最大截面。不同物料要求不同幾何形狀的螺桿和長徑比。

3、現代塑料擠出機廣泛採用組合型螺桿、分配混合型螺桿,以及在螺桿上加屏障物或銷釘等。

更多注塑機螺桿知識搜尋:「華達螺桿」―華南螺桿**!

9樓:濟寧鈦浩機械****

立式注塑機螺桿斷原因:

1):射移不同步,調整射移同步±0.05。

2):射膠油缸不同步,調整射膠油缸同步±0.05。

3):原材料與注塑機螺桿效能不配。

4):溫度沒有達到所用料的熔點。

5):等到溫度剛剛達到就轉動螺桿。

6):發熱筒燒壞不加熱,檢查有無防冷功能,更換發熱筒。

什麼是立式注塑機 什麼立式注塑機?

立式注塑機 1 立式無柱式鎖模,臥式注塑,模具三面開放,操作更方便更安全。2 射出壓力大,扭矩式液壓馬達控制,螺旋扭力大,預塑量高,系統壓力由比例閥控制。3 多段壓力輸出,壓力反應靈敏,精密準確。4 可裝單,雙滑板,轉盤系統,以提高生產效率。5 適合大射腦膠量的生產。立式注塑機的特點 1 注射裝置和...

注塑機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注塑機比較好啊?

厙溫橋淑 國產注塑機主要在寧波,有幾個比較好的牌子,象 通用塑機 雙盛塑機等等,真正用起來不比海天差,海天嗎,牌子硬,服務一般。 汗驥夾谷越澤 這三個牌子的注塑機,我們只用過伊之密的,感覺還可以。也差不多,價效比比較高。不過我朋友用海天的也不錯,你可以看看伊之密的還有海天的。 注塑機的品牌有海天 伊...

注塑機螺桿炮筒因材料不同,加工會有什麼不同

深圳市 金鑫.塑料機械廠專業生產製造注塑機螺桿 擠出機螺桿 雙合金螺桿 雙金屬螺桿 螺桿機筒等注塑機配件。擁有專業加工生產流水線,工藝先進,技術獨特,引進歐美先進的專業製造技術。做一個合格的螺桿要怎麼製作?下文介紹一些製作方法,僅供參考。1 螺桿應能緊貼著掃過整個螺桿內表面,以獲得良好的熱傳導 混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