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吹氣功能如何接,發那科注塑機外接模具吹氣如何接機床點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anyway丶

接注塑機吹氣功能,將氣動閥的控制訊號接入控制器吹氣輸出點,開啟控制器的吹氣功能。

機器上都有吹氣接線端子,裝上氣動電磁閥就可以,如機器上沒有引出接線端子,就要從電腦板上引出,然後在電腦畫面上設定動模定模引數。

擴充套件資料

危害注塑機溫升過高五大危害:使機械產生熱變形,油的粘度降低,橡膠密封件變形,加速油液氧化變質,同時也使空氣的分力壓降低。

危害之一:使機械產生熱變形

液壓元件中熱脹係數不同的運動部件因其配合間隙變小而卡死,引起動作失靈、影響液壓系統的傳動精度,導致部件工作質量變差。

危害之二:使油的粘度降低

注塑機溫升過高將導致油的粘度降低,洩漏增加,泵的容積效率和整個系統的效率會顯著降低。由於油的粘度降低,滑閥等移動部件的油膜變薄和被切破,摩擦阻力增大,導致磨損加劇。

危害之三:使橡膠密封件變形

注塑機溫升過高會使橡膠密封件變形,加速老化失效,降低密封效能及使用壽命,造成洩漏。

危害之四:加速油液氧化變質

注塑機溫升過高會加速油液氧化變質,析出瀝青物質,降低液壓油的使用壽命。析出物堵塞阻尼小孔和縫隙式閥口,導致壓力閥卡死而不能動作、金屬管路伸長而彎曲,甚至破裂等。

危害之五:導致部件工作質量變差

注塑機溫升過高會導致部件工作質量變差,油中溶解空氣逸出,產生氣穴,致使液壓系統工作效能降低。液壓系統的理想工作溫度應介乎45度-50度之間,原因是液壓系統是依據一選定的壓力油粘度而設計,但粘度會隨著油溫的高低而變化,進而影響系統中工作元件,如油缸、液壓閥等,使控制精度和響應靈敏度降低,對於精密注射機的情況尤甚。

同時溫度過高亦會加速密封件的老化令其硬化、碎裂;溫度過低則加工能量消耗大,使運轉速度降低。因此密切注意液壓油的工作溫度是十分必要的。油溫過高的原因多樣,但多歸於油路故障或冷卻系統的失效等。

2樓:劉建美的

如果是海天注塑機,機器上都有吹氣接線端子,裝上氣動電磁閥就可以了,如你的機器上沒有引出接線端子,就要從電腦板上引出,然後在電腦畫面上設定動模定模引數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氣動閥的控制訊號接入控制器吹氣輸出點,開啟控制器的吹氣功能即可!

4樓:888章

一般有有吹氣功能的,裝個電磁閥就可以了

5樓:

注塑機吹氣使用方法如下:

機器上都有吹氣接線端子,裝上氣動電磁閥就可以了,如機器上沒有引出接線端子,就要從電腦板上引出,然後在電腦畫面上設定動模定模引數就可以了。

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

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發那科注塑機外接模具吹氣如何接機床點

6樓:

注塑機吹氣使用方法如下:

機器上都有吹氣接線端子,裝上氣動電磁版閥就可以了,如機權器上沒有引出接線端子,就要從電腦板上引出,然後在電腦畫面上設定動模定模引數就可以了。

注塑機又名成型機或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

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7樓:匿名使用者

發拉科科電動動機接開模吹氣怎麼處理

注塑機怎樣除錯,注塑機如何除錯?求解

夷義從午 一 未射飽 缺料 1.射出壓力不足 2.保壓壓力不足 3.射出時間不足 4.加料 儲料 不足 5.射料分段位置太小 6.射出終點位置太小 7.射出速度不夠快 8.射嘴 料管溫度不夠 9.模具溫度不夠 10.原料烘乾溫度 時間不足 11.注塑週期太快,預熱不足 12.原料攪拌不均勻 背壓不足...

如何選擇注塑機

雞取 1 選對型 由產品及塑料決定機種及系列。由於射出機有非常多的種類,因此一開始要先正確判斷此產品應由哪一種注塑機,或是哪乙個系列來生產,例如是一般熱塑性塑膠或電木原料或pet原料等,是單色 雙色 多色 夾層或混色等。2 放得下 由模具尺寸判定機台的 大柱內距 模厚 模具的寬度及高度需小於或至少有...

日鋼注塑機調模怎麼調,日鋼注塑機如何調好注塑機注塑產品料花怎樣解決

柒月黑瞳 1 在設定注塑引數和設定開 鎖模行程 模具保護壓中應有一個理想的變速過程,確保模具安全執行。2 首先把低壓保護壓設定為0,然後把注塑機設定為低壓手動,反覆閉合模看模具低壓所需設定的位置 實際位置 以最小的低壓壓力,每次增加1 至低壓鎖模到轉高壓為止,為我們要設定的低壓保護壓力.3 以鎖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