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電纜料造粒機和PVC電纜料配方 誰有這些 給我乙份

時間 2022-07-28 03: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耐熱阻燃電纜護套配方氯化聚乙烯(135b)100高耐磨碳黑 20

碳黑 550 20活性氧化鎂 12輕質碳酸鈣 20

抗氧劑dltp 0.5氫氧化鈣 4防老劑 0.5芳烴油 20totm 5硬脂酸鉛 1硫化劑actor -tdd 2.

5促進劑accel nc 1.5奈米高嶺土 30阻燃劑tbc 4合計 255.0

技術指標:

拉伸19.2mpa,300%定向伸應力10.02mpa 扯斷伸長率466%,熱老化效能保持率120℃,拉伸強度108%,(7d),浸20*機油100℃x24h後:

拉伸27%,扯斷伸長88%。浸0*柴油50℃x24h:拉伸強度62%,扯斷伸長67%,耐寒長期-40℃捲繞不開裂,耐燃試驗自息,蔓延距150mm.

裝置就用:蘇州恭樂橡塑機械**** 生產的雙階裝置

2樓:上海微譜化工技術服務

你好,如果說想要生產的話,最好找家分析機構,還原最新產品,獲得配方

pvc電纜料造粒機

3樓:科學普及交流

pvc電纜料造粒機將pvc物料投入高混機混煉後,經螺旋上料機將粉狀物料投入gls-上階平行雙螺桿擠出gld-上階平行雙螺桿擠出機將物料混合均勻,溫度為140-160℃的狀態下完成塑化混煉、充分分散均勻。最後擠出的混合物料成為熔融體(溫度在130-140℃),直接落入大口徑gld-下階單螺桿擠出機。

gld-下階單螺桿擠出機將120℃的熔體,在低轉速、高壓和冷卻狀態下完成擠出造粒。擠出時溫度已降至120-140℃。這時才能完成風冷模面熱切粒,而且保證在切粒過程中不粘粒。

風冷模面熱切切下的粒子,經過二級風冷旋風分離器的冷卻,粒子溫度降至35-40℃,再經過風冷加長振動篩,將粒子溫度降至室溫以便送入成品料倉進行包裝。

pvc電纜料造粒機生產流程:高混機----螺旋自動上料機------雙螺桿造粒機----------單螺桿造粒機--------對吹熱切機頭-----一級旋風分離器---------二級旋風分離器-------加長風冷振動篩------成品料倉。

4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市通發機械****,生產錐形同向雙螺桿電纜料造粒機,國家發明專利(zl200510118915.3),無需密煉,成功代替雙階式造粒機組,具有高產省電的優點,產品效能達到國際指標。0580-8890908

生產一代電纜料的造粒機可以生產二代聚氯乙烯電纜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聚氯乙烯電纜料的效能更多取決於配方,裝置方面只要正常則無問題,所以理論上可以生產.

電纜料造粒機的分類

pvc電纜料有具體的分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pvc電纜料有按用途分的;絕緣料(j-pvc)和護套料(h-pvc).絕緣料要求的是絕緣性能,如材料的體積電阻率,護套料則是耐磨性,防油,外觀等要求.

也有按耐溫等級分的60度,70度,80度,90度,105度.「耐熱等級是指,最高允許工作溫度(℃),

也有按硬度分的,有軟質pvc,半硬質pvc(sr-pvc).srpvc 與 pvc的區別 機械效能要好,硬度不一樣, srpvc超過90a ,pvc 較軟 75-88a,, srpvc較pvc 耐磨,外觀不一樣,srpvc粗糙,pvc較光滑.

7樓:匿名使用者

聚氯乙烯絕緣電纜料

聚氯乙烯護套電纜料

阻燃聚氯乙烯絕緣電纜料

阻燃聚氯乙烯護套電纜料

聚氯乙烯彈性體電纜料

聚氯乙烯戶外架空

絕緣電纜料

8樓:匿名使用者

pvc絕緣電纜=聚氯乙烯絕緣電纜

具體你自己參照下面標準看一下啦:

電線絕緣與內外護套材料(俗稱電纜皮)有:

塑料類聚氯乙烯(pvc)、

聚烯烴(聚乙烯及其衍生物)、

氟塑料(ptfe或f—4)、

聚全氟乙丙烯(f—46或fep)、

四氟乙烯—乙烯共聚物(f—40)、

聚三氟氯乙烯、聚丙烯(pp)、

聚苯乙烯(ps)、

氯化聚醚、

聚醯胺(尼龍)、

聚醯亞胺、

聚酯(pet)。

橡膠類天然橡膠

丁苯橡膠

乙丙橡膠

丁腈膠氯醚膠

氯磺化聚乙烯橡膠

氯化聚乙烯橡膠

矽橡膠氯橡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成的標準,gb/t 8815。

低煙無滷電纜料配方 10,低煙無滷電纜料配方

低煙無滷無毒環保型電纜材料由 乙烯 醋酸乙烯 高密度聚乙烯 水滑石 高純消煙劑 紅磷 主抗氧劑 輔抗氧劑 矽烷偶聯劑 聚乙烯蠟 白油加工配製而成。該產品採用水滑石作電纜的阻燃劑,它兼具氫氧化鋁和氫氧化鎂阻燃劑的優點,又克服了它們各自的不足,有效地降低了低煙無滷無毒產品的材料成本和製造成本,同時也降低...

pvc料分別有幾種,pvc材料有幾種謝謝回答

pvc片材按dop 增塑劑 的含量不同可分為三種 一是硬質pvc片 基本上不新增dop 二是半硬質 dop含量0 30pas 三是軟質pvc dop含量在30 80pas dop雖然增塑效果很不錯但其含毒性太高現在漸漸的不用而用dinp代替。下面就硬片的配方做出以下介紹 半硬質和軟質小弟也還不是很清...

PVC配方中各種料的作用詳細,PVC配方中份是什麼意思

pvc 提供基本效能穩定劑 防止焦料 滑劑 潤滑 填充 降低成本 增加密度 減少收縮 穩定劑 熱穩定作用。加工助劑 塑化。滑劑 潤滑。填料 填充 降本 增強。pvc配方中份是什麼意思 pvc配方中各種料的作用都有哪些?關於pvc塑料 新料及再生料 的配方及助劑在配方中的作用,pvc塑料壓延機的操作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