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煙無滷電纜料配方 10,低煙無滷電纜料配方

時間 2023-04-30 06:21:07

1樓:夜夜笙歌

低煙無滷無毒環保型電纜材料由:乙烯—醋酸乙烯、高密度聚乙烯、水滑石、高純消煙劑、紅磷、主抗氧劑、輔抗氧劑、矽烷偶聯劑、聚乙烯蠟、白油加工配製而成。該產品採用水滑石作電纜的阻燃劑,它兼具氫氧化鋁和氫氧化鎂阻燃劑的優點,又克服了它們各自的不足,有效地降低了低煙無滷無毒產品的材料成本和製造成本,同時也降低了電纜燃燒時的菸量。

它由乙烯-醋酸乙烯68公斤、其中醋酸乙烯含量28%,高密度聚乙烯52公斤、水滑石108公斤、活化處理的,粒徑小於2 微公尺,高純消煙劑4公斤、粒徑小於3微公尺的,紅磷公斤、微化處理,主抗氧劑1公斤、輔抗氧劑1公斤、矽烷偶聯劑3公斤、聚乙烯蠟1公斤、白油4公斤加工配製而成。

低煙無滷電纜料配方

低煙無滷電纜型號有哪些

2樓:纜

型號有wdz-byj、wdz-ryj等。無滷低煙低毒環保型電線電纜型號:wdz-bv 、 wdz-rvs 、 wdz-rvvp 、

wdn-bv、wdn-rvs、wdn-rvvp 、zr-bv 、zr-rvs 、zr-rvvp、nh-rvs

nh-pvvp、nh-bv、nh-rvs、nh-pvvp、wdz-kvv、wdz-kvv22、wdz-kyjy、 wdz-kyjy23

wdz-kyjyp、wdz-kyjyp23

wdz-vv、wdz-yjv wdn-kvv、wdn-kvv22、wdn-kyjy、wdn-kyjy23、wdn-kyjyp、

wdn-kyjyp23、wdn-vv、wdn-yjv、zr-kvv、zr-kvv22、zr-kyjv、zr-vv

zr-yjv、nh-kvv、nh-kvv22、nh-kyjv、nh-vv、nh-yjv 。

低煙無滷電纜,是指不含鹵素(f、cl、br、i、at)、不含鉛鎘鉻汞等環境物質的膠料製成,燃燒時不會發出有毒煙霧的環保型電纜。

無滷低煙低毒環保型電線電纜阻燃效能優越,燃燒時煙度甚少,無腐蝕性氣體逸出,廣泛應用於核電站、地鐵車站、**交換機及計算機控制中心、高層建築大樓、賓館、廣播電視台、重要軍事設施、石油平台等,以及人員較集中,空氣密度低的場所。

什麼是低煙無滷阻燃電纜料

3樓:**幸福

低煙無滷電纜料,是指不含鹵素(f、cl、br、i、at)、不含鉛鎘鉻汞等環境物質的膠料製成,燃燒時不會發出有毒煙霧的環保型電纜。

低煙無滷電纜料,阻燃效能優越,燃燒時煙度甚少,無腐蝕性氣體逸出,廣泛應用於核電站、地鐵車站、**交換機及計算機控制中心、高層建築大樓、賓館、廣播電視台、重要軍事設施、石油平台等,以及人員較集中,空氣密度低的場所。

1) 抗張強度比一般pvc電線大:一般pvc電線抗張強度大於,而低煙無滷電線抗張強度大於;

2) 具有良好的耐候性(-30℃~105℃);

3) 具備良好的柔軟度(硬度為80—90);

4) 具有非移性(因為此產品配方中不用新增可塑劑,故不會有移形性);

5) 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黑煙(會產生少量白色煙霧);

6) 具有較高的體積電阻率:pvc電線一般為1012~1015ω/cm3,低煙無滷電線大於1016ω/cm3;

7) 具有良好的耐高壓特性:pvc電線一般耐10kv以上,而低煙無滷電線高達15kv以上;

8) 具有良好的彈性和粘性。

阻燃電纜,是指在規定試驗條件下,試樣被燃燒,在撤去試驗火源後,火焰的蔓延僅在限定範圍內,殘焰或殘灼在限定時間內能自行熄滅的電纜。根本特性是:在火災情況下有可能被燒壞而不能執行,但可阻止火勢的蔓延。

通俗地講,電線萬一失火,能夠把燃燒限制在區域性範圍內,不產生蔓延,保住其他的各種裝置,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阻燃電線電纜一般採用的方法就是在護套材料中新增含有鹵素的鹵化物和金屬氧化物,從阻燃的角度來評價,這是極好的方法,但是,由於這些材料中含有鹵化物,在燃燒時釋放大量的煙霧和鹵化氫氣體,所以,火災時的能見度低,給人員的安全疏散和消防帶來很大的妨礙,而人則更多地為有毒氣體窒息致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阻燃的電纜,材料裡沒有鹵素(鹵素一般對人體都有害),燃燒的時候發煙量少(火災事故很多是因為煙霧的問題)

低煙無滷電纜的主要用途

低煙無滷電纜的基本資訊

PVC電纜料造粒機和PVC電纜料配方 誰有這些 給我乙份

耐熱阻燃電纜護套配方氯化聚乙烯 135b 100高耐磨碳黑 20 碳黑 550 20活性氧化鎂 12輕質碳酸鈣 20 抗氧劑dltp 0.5氫氧化鈣 4防老劑 0.5芳烴油 20totm 5硬脂酸鉛 1硫化劑actor tdd 2.5促進劑accel nc 1.5奈米高嶺土 30阻燃劑tbc 4合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