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塑料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環保

時間 2021-06-16 16:27:11

1樓:akso抗病毒地板

複合木地板

優點:耐磨:約為普通漆飾地板的10~30倍以上。

美觀:可用電腦**出各種木紋和圖案、顏色。

穩定:徹底打散了原來木材的組織,破壞了各向異性及溼脹幹縮的特性,尺寸極穩定,尤其適用於地暖系統的房間。

此外,還有抗衝擊、抗靜電、耐汙染、耐光照、耐香菸灼燒、安裝方便、保養簡單等。

缺點:水泡損壞後不可修復,腳感較差。

特別要指出的是過去曾有經銷商稱強化複合地板是“防水地板”,這只是針對表面而言,實際上強化複合地板使用中唯一要忌的是水泡。

實木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目前全部由**商負責鋪設。

pvc地板

優點:綠色環保,超輕超薄,超強耐磨,高彈性和超強抗,超強防滑,防火阻燃,防水防潮,吸音防噪,抗菌效能,接縫小及無縫焊接,裁剪拼接簡單容易,安裝施工快捷,花色品種繁多,耐酸鹼腐蝕,導熱保暖,保養方便,環保可再生,國際流行。

缺點:1、施工基礎要求高

2、怕菸頭燒傷

3、非天然材料

⒋ 怕利器劃傷

2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pvc塑料地板的原料與普通塑料相同,除樹脂外還需加入其它輔助原料如增塑劑、穩定劑、填料等等。不過,塑料地板中加入的填料較多,因為它在使用過程中很少受拉力、剪力、撕力等作用,主要受壓力和磨擦兩種作用。一方面它能降低製品成本,另一方面可提高製品的尺寸穩定性、耐熱耐燃性。

實木複合地板5大優點穩定性好:由於實木複合地板的結構獨特,使得它具有很好的穩定性。簡單地說,你不用太擔心地板受潮變形。

此外,在安裝地暖的情況下,實木複合地板依然長久使用,由此可見它的穩定性有多好。多層實木複合地板一直以來是從實木地板家族中衍生出來的地板種類,最早在歐洲興起,90年代初、中期引到中國,一般分為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兩大類。

實木地板比較環保。

強化複合地板都不環保嗎,強化複合地板環保嗎?

遊落英 環保啊,看你選的什麼品牌,什麼質量的了,只要產品符合國家標準的都環保的 每一種地板都有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款式,不同的質量,這個就要具體分析了。 駱璠賀華榮 家居裝修中,環保已經成為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了。木地板最為家中裝修的一大裝飾材料,有必要了解相關的環保指標及效能。那常用的強化複合地板環保...

求最環保的實木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真的比強化複合地板環保嗎?

菲林格爾 聖象。大品牌的實木復合是用多層實木製作,強化一般都是。通俗點說就是高密度板壓制的。實木復合的地板結構上來說比較穩定。需要注意幾點 看看家裡有沒有地暖了,如果有地暖,考慮實木復合 強化,不可以用實木地板,會變形。還有要看家裡有沒有小孩子,因為實木復合跟實木一旦掉落硬物會有坑坑窪窪出現,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