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真的有誰了解誰嗎,這世界上的人還有誰可以相信,誰也不能相信了嗎?除了父母,真的沒人能相信了,

時間 2022-08-12 12:55:05

1樓:長歌的**世界

沒有.要想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了解某人,這是永遠不可能的,只有自己才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

答案也很簡單,世界是處在乙個不斷變化的體系中,人的思想也在隨著這個變化而變化.因為,人是自然與精神的統一體.人是自然的產物,他本身受自然的限制;然而,人除了自然的存在規定外,還是一種超自然的,即精神存在的.人借助自己的精神活力能以特有的方式超越自然.而人類在了解自己和自然,又受自然的拘束時.當然是跟隨自然.與時代俱進.所以人類的思想在時代的發展中在不斷的改變,棄舊迎新的過程中不斷改變和昇華.

綜合以上的,每個人的閱歷不同,認識不同.在加上與時代相互輝映的思想的改變.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2樓:卡卡卡修

"魚得水逝而相忘乎水,鳥乘風行卻不知有風."

這段話什麼意思呢?

鳥兒和魚兒,它們並不透徹了解水的道理,風的執行,但這根本不妨礙它們暢遊翱翔啊~

了解太多,如果不能真正有能力去改變,反而只會讓自己更加無力吧.

3樓:

我想被人真誠對待。但我卻不主動付出真誠,所以也得不到真誠。因為害怕付出真誠之後,發現沒有被真誠的對待。所以迴圈的惡果就是,自己停滯在沒有真誠的空間裡。

我就是這個意思,如果都可以真誠對待,也就沒煩惱了。但卻是空話,很諷刺的。我是這樣,其他人也許也是這樣。

世界空洞了?或許就是如此來的。所以還是保持一種曖昧關係吧,不需要把什麼都弄的清楚明朗。

比較贊同[匿名]的回答,雖然那樣也有點空談,但也是像呼吸一樣,不需要理解它,進行就是了。

4樓:天1地2人

人的煩惱很多起源於好奇心,有時候知道的多反而會更痛苦。還是老子說得好:多聞數窮,不若收中。

5樓:地球人快死光

不了解別人 也許會認為他還不壞 這樣就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好的東西不了解別人 也許會認為他很壞 這樣就可以不犯或少犯那樣的錯誤所以不了解別人也許事件好事

不了解自己 認為自己很好: 當自己犯錯誤時會幡然省悟從此不犯或少犯那樣的錯誤 ; 當自己做好事時認為時應該做的並會繼續做好事。

不了解自己 認為自己很壞: 當自己做壞事時卻感受到自己的「人性」的存在 從此作個好人 ; 當自己做好事時感受的做好人的快樂 從此厭倦作壞事 作個好人。

我剛13歲有些說錯的地方請大家原諒我寬恕我包容我認可我接收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們未必都能夠了解我們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也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我們也難以真正了解乙個人。人是善變的,我想就順其自然吧。那麼費透心思了解乙個人太累了,不如讓自己灑脫一點,快樂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了又怎樣??人是會變的。有時候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膽小者勿看 我咋沒看明白呢?誰看懂了告訴我唄! 「爸爸,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沒有啊,兒子,你

9樓:陳俊飛

首先兒子撞到花瓶 所明兒子

是人是實物

保姆沒人給她發工資 她怎麼會照顧這個兒子 全文沒有提到母親爸爸的反應不對 他既然說世界上沒有鬼 但聽兒子這麼說 他想的時要跑而不是調查

路人說五年沒人住 保姆卻說四年 所有的矛盾都在保姆這說不通 所以我覺得保姆是鬼、

10樓:scanlove學霸

然後經過這裡的一些拆遷隊的人說了 這是什麼聲音這地方十年前就是荒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11樓:本人是個取名廢

嗯,如果這些都是這個兒子的人格呢

12樓:晨哥打狗

8不管路人是人是鬼,在路人腦子正常的情況下,屋裡長住的是鬼,如果長住即父親兒子都是鬼,保姆可以早出晚歸但也要經常在這個屋子裡而且看見兒子不害怕所以保姆也是鬼。如果剛搬來,門外人不知道以有人住,那麼父親兒子是人,保姆是鬼,但如果保姆是鬼的話沒必要說謊啊,如果保姆是鬼那兒子應該是撒腿就跑,咋麼會到在地上?(保姆在回話時是用出神來形容她)而且既然是保姆那腦子應該正常,也是兒子是認了的,那保姆是人,腦子正常,說的話是真的,那父親是鬼,但是父親不認識保姆,至少說明父親沒有請保姆,那或者是兒子母親在父親死後請的,不是剛請的(她知道他爸死了四年了),那父親是鬼應該見過保姆(他可以和兒子對話說明如果是鬼也有記憶功能),那父親是鬼行不通,保姆父親是鬼行不通那兒子是鬼的話父親保姆見了應該會害怕,那麼要麼父親保姆不存在是兒子幻想出來的,要麼父親兒子保姆都是鬼,門外的是人,(因為他們不知道裡面什麼情況)門外人說五年沒人住,那這些人至少死了五年,保姆說父親死了四年,她自己又是鬼,那父親應該死了九年,保姆父親都活在自己死的時候,兒子應該歲數不大,在他出生五六歲父親就死了,到了十來歲他又和保姆一起死了,所以當保姆告訴他他父親死了,他才反應過來自己也死了。

但是同在乙個屋簷下,父親應該見過保姆,父親不願意相信自己已經死了,每當不見保姆的時候就幻想自己還活著,兒子因為對父親的愛所以也不願意相信他死了。保姆對父親沒愛所以知道他父親死了,但父親在兒子沒死的時候應該知道自己已經死了。所以全是鬼是不對的。

那麼就是兒子是鬼,父親保姆是他幻想出來的,在兒子活在的時候父親就死了所以她幻想的保姆才會說他父親死了。父親先死,父親死了以後他請的保姆,他又死了,所以在他潛意識裡父親保姆不會在同一頻道出現,當他問保姆的時候說他父親說什麼什麼,面對的又是保姆,保姆又直接告訴他你父親死了。但是兒子的表現像受了驚嚇,父親死他應該知道不會受這麼大驚嚇才對。

而且所以幻想出來父親保姆也不對。既然房間裡的是鬼行不通,那就全是人,父親兒子剛搬來,父親正常兒子後天失憶症至少四年前得的病,只能記一段時間事,保姆是個神經病經常亂穿門或者門外人神經病,父親兒子在這住,父親正常或者不正常都可以,兒子後天失憶症至少四年前得的病,保姆神經病亂穿門(這是神經病院,哈哈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荀淑蘭錢嫣 我信有鬼魂的存在!而且肯定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曾經有科學家做找一些勇敢的人做 臨死實驗 就是用一種藥物致使實驗者...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我個人認為有!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 在鬼與神的問題上歷來存在唯物主義與唯心主義的衝突,我不是什麼唯物主義或者唯心主義的堅決擁護者。在古代為什麼有神...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很難說.這裡有乙個唯物與唯心世界觀的問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事物還不了解,現在認為是對的,是科學的結論,過了若干年就不一定完全正確.多學一些科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