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有怪獸嗎,這世界上真有叫年的怪獸嗎

時間 2023-01-11 17:00:09

1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2樓:生活全知了

沒有,奧特曼是日本科幻劇中的虛擬人物,不是真實存在的。奧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集。

3樓:f梔子花香

這是科學界人士一直**的問題,比如野人,尼斯湖水怪等。

我認為是存在的,什麼叫怪獸?人類所不熟知的生物就應該叫怪獸吧?再加上現在工業汙染,導致許多物種變異,所以怪獸肯定有,不過是眯在某個不引人注意的角落裡,不像影片中講的那麼有殺傷力罷了。

世界上有怪獸,海怪、湖怪、野人、飛人、但科學家也無法解密!

tom科技訊 據國外**報道,日前,非洲畿內亞海灘上驚現乙隻巨大的不明海洋生物屍體,引起當地人和新聞**的關注。

這只巨大的海怪有四隻爪子、乙個尾巴,身體上覆蓋著長長的軟毛,由於人們發現它時已部分腐爛,其具體的器官特徵已模糊不清。海洋生物學家對海怪屍體進行檢查分析之後,稱在此之前,人們也曾發現這種醜陋的巨大海怪,但到目前為止仍缺乏相關證據證實它究竟屬於何種海洋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的,在深海裡有很多哦,奇奇怪怪的東西,這是所知道的,有人跡少見的地方一定會有怪獸的,但它們一定不會有魔法就對了,只是長的怪怪的,

5樓:快看張不止

一部懸疑電影,講述了青年盧修斯為探索未知的世界而不顧禁忌走出村莊,卻因此使村子遭受森林怪獸威脅的故事。這部電影極具創意,值得觀賞!

這世界上真有叫年的怪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只是傳說有乙隻叫年的巨獸,現在最多就是拿來嚇唬小孩子的。

7樓:網友

世界上沒有年,只是個傳說,人們放烟花不是嚇跑年,而是慶祝新的一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美影廠動畫片《除夕的故事》吧,你就明白夕是獸,年是神,紀念趕跑夕的神,我們才過年,再給你個參考:http://baike.

9樓:網友

世上根本沒有年,那只傳說。

10樓:網友

年只是用來嚇唬小孩子不要!拿人家東西的。

世界上真的有怪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可以說有怪獸,其實怪獸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的物種,只是在我們的審美觀裡認為他們長得很怪。人對未知的事物時是有很強的好奇心和恐懼感的。所以久而久之就有了怪獸一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想知道 不過應該有外星人吧~~

13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世界上真的有怪獸嗎

14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5樓:柒兮

我相信有。

吸血生物的傳說源頭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在早期的美索不達公尺亞文明、古希伯來文明、古羅馬文明等的神話傳說中,都有吸食人類精氣的魔鬼。

雖然這是傳說,但我相信傳說也是有從生活中轉變而來的。而且在古代交通不便的情況下,怎麼會在多地流傳類似「吸血鬼」的傳說。

當然以上只代表我的個人觀點,望採納。

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嗎?

16樓:尉恨蝶吳弼

嘿嘿~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相信是有的!只不過還沒被發現出來~~或在幾萬公里的深水裡。或在深山大林裡面!

17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8樓:tt大科技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

世界上真有公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公主和王子是一種階級。很多國家都有的。

挪威公主專martha louise

瑞典公主維多利亞。

日本屬公主敬宮莎亞子。

摩納哥公主charlotte

英國公主beatrice

瑞典公主madeleine

英國公主zara

西班牙公主 olivia enriqueta約旦公主哈雅。

20樓:z休翻帳

當然有了,你問這個幹嘛?

世界上真的有大腳怪獸嗎?

21樓:累蹟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很多未知的領域人類都還未涉足。

但是現階段我可以告訴你是沒有的,因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有存在過。是有腳印那些腳印也可以是偽造的,並沒有真正的乙個食物或者乙個實體。

如果真的存在的話,那其實很容易找到它們存在過的足跡,或者說他們的屍體或者遺體。但都沒有遇到過。

22樓:雪雨舞裳

世界上有可能有,畢竟宇宙那麼大。

世界上真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 3個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3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

世界上真有永恆嗎,世界上真有永恆嗎

不是永恆的話就不再是真愛了!所以說,真愛真的是永恆的哦!不會,總有毀滅的一天,不過要幾十萬幾百萬甚至要上億年才有可能。我相信有,但是我覺得那個永恆不會是我的,愛就好好在一起吧,用心經營你們的感情 祝你幸福 樓上的我支援,可能永恆真的不會屬於我吧!lz既然你愛他,那麼他也愛你,那你倆就已經是乙個永恆了...

世界上真有精靈嗎,世界上真有公主嗎?

有。其實 精靈 屬於一種特殊的閃電,它的力量是普通閃電的30多倍。如果飛機被普通的閃電劈中還可以繼續飛行,但是被 精靈 劈中的話不到1秒,飛機便力馬 好象外國的科學家就曾派飛行員上 精靈 的上空,拍攝 精靈 飛行員拍到,在 精靈 出現的時候,它的上空會噴射出30多公尺高的 火焰 可以說是火焰吧。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