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肯定有鬼,世界上真有鬼嗎?

時間 2021-05-17 15:43:15

1樓:東風醫生

人類對自然界不了解的產物。有些是人類大腦活動的產物,從科學上可以證明一些虛幻意識的產生,是大腦的工作之一。

「鬼」的概念沒有消失,是因為有廣大的群眾基礎,正如樓上說的,如果有鬼,上帝、佛、安拉什麼的都有了。

鬼和宗教的存在,證明人類文明程度還不很高,將來有一天,這個就會消失。

鬼,也是一些人的精神寄託,寧願相信人死亡以後,意識不消失,能繼續存在,多好玩,hoho

2樓:

照你這麼說,上帝、佛、安拉什麼的都有了。那到底誰是真的??

3樓: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世界上真的有鬼,這對沒經歷過的人來說很難相信,但我經歷過所以我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鬼這種東西肯定是沒有的,但流傳這麼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基本上是來自於人們對未知事物和未知現象的恐懼。

世界上有太多人們解釋不了的問題,古人出於恐懼,編造了鬼、妖一類的形象加以解釋。而直到現代科學萌發之前,這種形象被人們流傳了幾千年。這不是朝夕間就可以消除的。

現代科學證明了許多關於鬼的說法都是無稽之談。但是,仍然有許多事情是科學解釋不了的。或許真的有一種智慧型生物,在乙個我們不知道的領域以我們所無法想象的方式存在。

但那和人們所說的鬼這種東西不是一會事。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人們都不再被無知的恐懼所困擾的時候,鬼這個形象就只有出現在文學作品裡供人們消遣了吧。

5樓:junjin的歌迷

我想應該沒有,這應該是心裡作用

6樓:臥樗

是有可能的。就如上帝的存在。

科學並不能證明他們存在,但也不能證明他們的不存在。西方很多科學家同時也是虔誠的**徒。

而在哲學方面,康德曾用二律背反「證明」了上帝的存在是不可證明的,但這也是不可證偽的!所以他又會在《實踐理性批判》中理性假定上帝的存在--目的是保障人類的幸福。

所謂的有神論無神論,只是不同學說的不同的基本假設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來的鬼呀?一不定沒有

8樓:神奇包子

我就想知道中國清朝的殭屍和外國的吸血鬼啊pk一下誰強。

9樓:最白的小白

有可能有吧,不過我沒碰上過

世界上真有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這邊村里有一種事情可以讓你懷疑人生,人死後家屬都會找神婆招魂講話,無論找多遠多陌生的神婆,都可以把死者家裡的情況說的透明,科學家不信可以來農村證明,現在一直在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證明,世界上是沒有鬼的。對於「鬼」的定義,某些宗教迷信認為人死後,會有靈魂,也就是「鬼」。單這一點目前沒有被科學依據證實,科學家一致認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鬼魂只存在人們的大腦中。

在這一方面,科學家也通過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鬼」是不存在的,而「鬧鬼」都是由環境和心理作用導致的。而靈魂這一說法,是指意識精神心理活動等不能脫離大腦存在的產物。

但大多數人認為,人一旦死,意識就會不存在,所謂的靈魂也就隨之消失啦。科學家在這方面做出了多種解釋:一種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造成的,包括產生錯覺幻覺。

第二種解釋就是精神病理作用,是腦補器官受損導致的精神紊亂,遺忘等現象。而第三種可能是環境變化導致的,人類的生活空間充滿了電磁波,電磁波的變化會出現幻覺。

12樓:虎翠花邵庚

你聽過《靈魂不滅說》嗎?我相信世界上有靈魂但不相信有鬼,每個人死後會有靈魂出現,但並不是死後新出現的而是本來就有的一種特殊生命形式,哈佛大學有個美女教授研究過好像正式了這個說法哦!不過這個說法危險太多

沒辦法公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世界上沒有鬼,只是我們心中有鬼。我從未覺得我怕鬼。但是自從看了鬼片之後,我也怕有鬼。

但是我依然相信世界上沒有鬼,那些鬼都是人扮的。有句話:人嚇人,嚇死人。

所以我已經不覺得世界上有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乙個事物肯定有與之相反的對應面,有正義也便會有**產生。那麼如果真的有鬼,那麼也一定有可以與鬼相對抗的人和物存在,要不世界早就亂套了,成了鬼的天下。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太讓人擔心的,其實更多時候,人們畏懼的不是鬼而是自己的內心,自己的內疚,自己的恐懼。

人們見到奇異的自然現象,可能會被自己的認知所擊敗,找了乙個適當的理由而已。

15樓:蹊蹺個鬼

我是覺得 有正就有邪 ·有鬼不就有神?世界都是陰陽共存·~~有鬼就有神咯·如果有神何必還怕鬼呢·

16樓:愛學習的男孩

這個世界上確實有鬼神,但是咱們是敬而遠之,不要去研究他們,咱們更應該相信因果報應,做乙個善良的有孝心的有愛心的有良心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100%肯定有鬼或無鬼 也不能把世界了解的透徹極了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很多未知的。 有鬼沒被科學證明 無鬼也沒證明 畢竟有靈異事件 但是 科學裡沒有鬼 所以應該是沒鬼的 但我們不能太武斷 都有可能吧

18樓:諾言

如果我告訴你有,你肯定不相信,我自己經歷過後就信了,很邪門,很多人被科學所**,聽到鬼就笑了,但你要知道,科學只是我們這個階段的認知,還有比他更高階的認知存在,總之要記住一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當然我不相信佛,因為那是人造的!

19樓:彼岸花

鬼真實存在,看不見的東西不止有鬼,而且鬼也不是會隨意被肉眼可以直接看見的,小心有人裝神弄鬼體質不好運氣差的人有時會看見,他們有他們的生活,人有人壽鬼有鬼壽,鬼不可怕而是可憐,可怕的是人心!肉眼能看見的往往是厲鬼是穿紅色衣服的怨恨心強,死時,八字等特殊導致的,女人死時又逢例假,死後怨恨心重成為厲鬼。他們也不想成為厲鬼,所以人活著時候要明白不要怨恨任何人都是自己的因果努力做個正能量慢滿滿善良的人,死亡無常,厲鬼往往都是死時級不甘心,這種鬼是目前沒有天目和陰陽眼唯一用肉眼能直接看見的鬼!

復仇心理級強不及時破解查出原因會有人陸續死亡!前世今生誰又沒做過鬼呢!

世界上有鬼真實存在、事實案例嗎?

20樓:縱觀天下事呀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英國科學家終於給出定論了!你同意嗎?

21樓:管不住的愛

我鄰居乙個三十六七的女的說她小時候還沒上學那會,在地里玩,和

專哥哥姐姐們,後屬來看見乙個墓穴上出來乙個女的,就像劉胡蘭那髮型 (後來上學以後知道劉胡蘭的),還衝他們笑了,他們小也不怕,拿著柳條還抽人家,後來他們就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家這邊有乙個人晚上老是睡不著,說能看見乙個人在屋子裡走來走去,那個人缺沒人能看到,還有之前有個人來到我們家院子裡說我們家核桃樹底下有乙個老奶奶和幾個小孩在玩,沒人看見

23樓:我還想來超神

這個東西不好說,我bai現在也是半信半

du疑,我以前本zhi來不信的,我經歷過一件dao事很邪內,前幾年吧我著了一次不知道容是不是走在街上碰到什麼東西了我不知道,但是回到家大概到晚上6 7點就開始感覺很冷然後就發燒38 39第二天白天又感覺好了到晚上點就又發燒真的一點不誇張情況出現了3 4天都是這種到有一晚實在是難受晚上去的醫院做了檢查血也驗了。結果醫生說是普通的小感冒,回去還是這情況白天沒事晚上發燒,後面是我奶奶找了個老奶奶來跟我看,之後那毛巾在我背上打,說我踩到那個東西吐的什麼了。之後就好的了,我他嗎20多年來就著過這麼一次。

24樓:vs興

有仙就有鬼,只是不在同乙個緯度空間罷了,當世上看見鬼的時候,是很可怕的,鬼在世界幾乎深夜出現,來過生活白天他們怕陽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到過,真實的聽到過,98年在工廠上夜班時,深夜3:00聽到有三四個女人在吵架,專因為工作是要隨時守屬在控制台,3分鐘按一次按鈕,十分鐘做一次清點,所以絕對保證大腦是清醒的,聽到有人吵架後一直沒反應過來,還到處找吵架聲在**,但是就是沒找到,到早上8:00交**的時候白班的老師傅告訴我,我該燒點紙之類的,因為這個車間原來是一塊水塘,以前因為一次口角有三個婦女不慎被淹死在水塘裡,他們那一輩的人也有聽到過的,說是連吵架罵人的話都跟他們聽到的一句不差,我嚇得一身的大汗,連著3天聽到,後來家裡老人趁著7月半的時候為我燒些紙之類的才擺脫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當時鬼穿的是白色衣服,沒有腳,也沒有有眼睛,就像乙個鬼魂一樣!太嚇人了,我當時嚇得暈過去了

27樓:原諒我冷漠

這個不好說。神鬼之類的不好解釋。但是,當年我奶奶去世的時候,家人都在墳地磕頭,我

版媽本來身子弱,權磕過頭以後直接坐在地上閉著眼睛大哭不止。嘴裡一直重複著「我想你們,我不想讓你們走,我想和你們一起」後來家人硬拖著離開墳地,上了車以後,長出一口氣,睜開了眼睛。問的時候,她說,當時一昏迷,什麼都不知道,就是黑矇矇的一片,就是想哭。

28樓:小橋

以前我不相信有鬼,這些年我開始半信半疑,聽我同學說過自己親身經歷,可是當時也沒人相信。即使真親身經歷證明有鬼,也沒有幾個人能相信,除非具有影響力的科學家和**證明確實有

有些人或許真的能看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件事,我也是來半信半疑的 ,聽我姥姥自講的 以前都住農村嘛 然後我姥姥是個老師 就在學校裡工作 早上學校要燒煤 大概是五點六點 這樣 那時候又是冬天 天也沒亮那麼早 還是黑黑的 (又是在新疆 ,北方地區)然後他們是學生輪流去值班 早上有兩個女生去值班 (燒煤)然後她們倆一進去就看見有兩個男的在火爐旁邊坐著講話 說的話聽不清 但是不是中文 然後那兩個男的快速瞟了一眼她們 就飄走了 那兩個女生嚇壞了 就又哭又喊地去找老師 老師來後啥都沒看見 (因為他們走了)但是從此那兩個女生精神就有點不正常

這是真事 我發誓 我姥姥親身經歷 !!!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在貴bai州銅仁市乙個叫貓貓衝du的地方住過zhi,清晰的記得那天凌晨四五點左dao右我稀里糊塗的起床回上廁所時看見門

答外面有身影在弄什麼東西還有聲音,身影朦朧看不清,當時也沒注意以為是叔叔,上廁所回來後**睡覺,但思維清醒了睡不著,就在這時聽見了左側牆外面的腳步聲,山地挖成的泥階梯,因為房子就健在半山腰左側通向山頂,我房間左側正好有條小路,只隔了一面牆聲音很清晰,持續了十多分鐘就沒有聲了。我住的地方是看羊守羊的小房子就兩三間小房子還是偏僻的山里,只是住著一對夫婦和兩個小孩加我,只到吃早飯就問那對夫婦四五點時有沒有起床幹活,她們都說沒有,我就對她們說了我的所見所聽,她們說是鬼,說在之前也見過一兩次,就是上那個山頂,還說了很多關於鬼的奇聞異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聽過倒是不少,哈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鬼,只是傳說。

33樓:abc3344521雙子

呵呵,這東西也是無神論,看看到底有多少鬼神存在

34樓:泛丶濺

我前些年遇到過好幾起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怕鬼,鬼卻未傷人半分,其實人心才是最可怕的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抄,現在18歲,記得在我

bai9歲的時候,剛好讀小學

du,一次週末我zhi

在家裡玩玩具。結果聽到奶奶叫我

dao去幫她,具體什麼事忘了,我便放下玩具,往奶奶的方向跑去,結果在家後門口那。因為後門口連廚房剛好奶奶也在廚房裡,我便看到乙個透明的女人個頭很高,穿著古裝,與我背道而馳,一路飄了過去,我在和她肩膀相撞那刻居然穿透她的肩膀。我那時便轉頭看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害怕,過了幾秒也就5秒左右的樣子眨了下眼便消失不見了。

現在回想起來也有點後怕。我也一直記得這個事,忘不了。

世界上真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1 3個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3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無處話 淒涼 這個真沒有證據!我沒有碰到過!聽別人說的倒不少 如果你是認真的,而且正常的話,應該相信無神論。而如果你是特別認真的話,應該說沒有人...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笑看無常 無神論當你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時,你會發現無神論者的立場是很難站得住腳的。他們認為神不存在,但這個觀點與理性不合。因為當人這樣承認時,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