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和帥哥結婚,生出來的孩子就好看嗎?還是兩個整體看起來不好看但五官長得好看的人結婚,生出來的孩

時間 2021-05-17 15:45:18

1樓:奈何橋的路燈

美女和帥哥結婚,生出來的孩子好不好看主要取決於隔壁老王的顏值

乙個長得白的女的和乙個長得黑的男的結婚,會生像奶牛花紋一樣的孩子或者是熊貓

帥哥和美女結合的婚姻生下來的小孩兒會很好看嗎?

2樓:來自靈隱寺輝煌的董卓

若要遺傳其父母的吉因,孩子會很好看的,否則,也不一定好看。

3樓:哈哈路上咯了

會的,帥哥和美女結合生下來的孩子一定很好看

來講一講,為什麼有些帥哥美女生的孩子不好看?

4樓:小皓粉絲團

帥哥美女多是整容整出來的,大多數美女卸妝後跟鬼一樣,後代怎麼可能會漂亮。

5樓:裝

夫妻倆能否生下漂亮寶寶,一看夫妻倆的長相,二看夫妻倆兄弟姐妹的長相,三看夫妻倆的父母的長相。只要夫妻倆的兄弟姐妹的長相不錯,夫妻倆往上數三輩的長相也不錯,這樣的兩個人結合,生下漂亮寶寶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6樓:尓康

這個是概率學上的乙個定理,叫均值回歸,就是說姚明的孩子不會和姚明一樣高,會往平均身高發展;潘長江的孩子不會和潘長江一樣矮,也會往平均身高發展。

所以美女帥哥結合以後孩子可能長相一般;兩個丑角結婚後可能孩子也會長相一般……

7樓:你不懂

不一定醜的人生的孩子就都漂亮,也不一定帥哥美女生的孩子都好醜。可能會有人說帥哥美女生的孩子醜他們就是整容。女大十八變,小時候不是很出眾的長相可以通過後天鍛鍊飲食養出氣質。

人一旦有了氣質五官不出眾也很美。

8樓:奚醉卉

遺傳是個整體工程,每個零件都很好組合到一起未必效果好。你看坦克發動機夠貴吧,裝到跑車上直接完蛋。就不說男人的問題了,假設**生子,兩個都是美女,美的方向不一樣,組合出來的效果也未必好。

雖然說實際基因結合不會那麼機械化,而是會折中,但這種情況下,兩個美女的組合和兩個醜女的組合風險一樣大。兩個赫本,乙個小鼻子小嘴窄下巴,乙個大鼻子大嘴大下巴,效果肯定不會好,除非孩子只繼承乙個人的基因不繼承另乙個人的。

9樓:名

父母雖然是嚴格意義上的帥哥美女,但是父母他們的父母也就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輩卻不是。比方說爺爺奶奶五官和臉型中的幾個部分有缺陷,不過父親卻完美避開了爺爺奶奶的五官和臉型缺陷,盡挑爺爺奶奶五官和臉型長得好的方面遺傳,這樣父親就長成了嚴格意義上的帥哥美女,不過其體內可能還存在爺爺奶奶有缺陷的五官和臉型的基因。母親方面也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的父母雖然都是帥哥美女,不過生下的孩子可能會隔代遺傳他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五官臉型上的缺陷,從而長殘了。

10樓:回憶

父母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帥哥美女。我先給帥哥美女下個定義,美人在骨不在皮,五官和臉型都長得好的才能叫帥哥美女,只要有一點有硬傷,就算不上帥哥美女。有些人的父母乍看之下長得很不錯,不過細看的話,五官或者臉型多少有硬傷。

比如說孩子的父母乙個是塌鼻子,乙個是單眼皮,而別的方面都長得不錯,這樣的兩個人算不上嚴格意義上的帥哥美女,他們倆結合,生下的孩子有一定概率遺傳他們夫妻倆的塌鼻子和單眼皮,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帥哥和美女生下醜寶寶的例子。父母五官有四官長得好,一官長的差,他們的孩子就有可能遺傳他們五官上的兩個缺點,從而長相就差了。

乙個20幾歲美女結婚了孩子很大了。她早結婚了。不知道長得好看還是不好看。是花痴喜歡帥哥。喜歡乙個?

11樓:深藍之藍心

什麼關係都不是

可能就是喜歡互相聊天

如果聊的很曖昧

那麼就很不好

這個其實很危險

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關係都沒有,千萬不要發展這種無用的關係,而且會影響家庭的關係,不要再和他聊天了,過上你自己正常的生活吧,祝你幸福

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哪個更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漂亮的女人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耐看的。還是耐看的人最吸引人。

一、長得好看大概就是初見時十分的驚豔,外貌很出色,第一眼就能給人留下十分深刻的映像。非常的直接,風格明確,是很精緻符合當代的審美的審美的。

二、而長得耐看的人五官可能有小缺點,看上去覺得普通,但是你與她相處越久越能發現她身上的優點,她的性格或許溫和,或許活潑,這在你的眼裡都成為了能夠為顏值加分的點。讓你覺得她們的美是最獨特的,讓你覺得這個人長得還挺好看的。

三、長得好看容易讓人第一眼就被吸引注意力,而長得耐看一般是越看越覺得漂亮的,更多的是以氣質取勝。

四、長得好看的不一定耐看,第一眼覺得是個美人,過後印象不深。長得耐看的第一眼不一定覺得好看,但你會越看覺得越好看,屬於慢慢品,越品越耐看。

14樓:洋蔥雄起

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哪個更好看啊,那長得好看,是你看她的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女的長得好漂亮,是真的好看,長得耐看,是你第一眼看她,長得不咋地,可看的時間長了,覺得長也不難看,還挺好看的。那還是長得好看的更好看,第一眼最準。

15樓:邊界有你

長得耐看更好看,耐看的人一般沒有什麼缺陷,時間長了更值得細細去欣賞。

耐看是個很有趣的詞,當我們說乙個人很耐看,通常是在說乙個人更像是「第二眼美女」而非驚豔型。而這個詞卻跟高階感密切相關。高階感和耐看都有著相似的審美取向。

除了三庭五眼這個標準,馬夸特模型也決定了我們看起來是否順眼,這是乙個理想的美貌模型,而越接近這個模型的人臉總是會不分種族特性的被認為更好看更和諧。我們的妝容也可以通過這個模型來調整。

所以很多女生,雖然美,但哪怕腳踩十公分高跟鞋,提著名牌手袋,仍然有種心虛的感覺,像偷了別人的衣服,與能有高階感的美人,前者總有對美的用力過猛和謹小慎微之間的消長,而後者對美有種漫不經心和恣意的任性。

這也解釋了那些一路從小美到大的姑娘總是比後來變美的姑娘看起來淡定很多,高階很多,彷彿有些驕傲藏在骨子裡。

16樓:侯傑

耐看指的是五官不必個個出色,但是組合在一起就十分順眼,能讓人記住並且越看越好看,形成自己突出的風格。

好看就是五官個個出色,一眼看上去就是乙個精緻的長相,這類的。

我個人認為,耐看比好看更重要,好看不一定順眼,不一定有親和力,而耐看卻能包羅所有的風格。

17樓:阡陌上花開

有些人在第一眼看上去

感覺非常的驚豔

,但是看久了你就會覺得

「誒~也就那麼回事兒~」

這就是屬於長得好看

。但有的人你第一眼看過去

覺得沒什麼特殊的地方,很普通

但是越看越覺得有韻味

總能在不經意間發現她/他的美,

久處不厭

這就是屬於長得耐看。

長的好看,初次見好看,而長的耐看是越看越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已經包括了長得耐看,所以這兩者不好,因為長得耐看,就是長得好看的一種表現形式,只不過不會顯得那麼耀眼,需要認真的仔細的去品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哪個更好看?我是覺得長得好看更好看,因為長得好看的人嘛,人家一眼看上去就覺得這個人好標誌啊,好漂亮啊,就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第一眼看上去就非常好,喜歡長得耐看是那種意思,就是你要仔細的看,要慢慢的去品嚐,要花點時間再去看他幾時說她耐看,意思就是說越看就越好看。但是他跟長得好看還是要差點。

20樓:smile極度冰點

長得好看更好看(題面意思),乙個是驚鴻一瞥,乙個是日久生情。

1.長得好看:

我走在路上,猛一抬眼看見你。

心跳突然加速,不敢直視,撇過頭。

可又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眼。

2.長得耐看:

我走在路上,看見你,不以為意。

但眼角似乎捕捉到一絲魅力,

細細端詳:

「唉,好像有點好看」

長得好看,換句話說,是第一印象十分驚豔,直擊心靈長得耐看,換句話說就是 久處不厭 。不管你看多久,仍然覺得這個人十分漂亮,覺得她的鹽值(劃掉)顏值從未掉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耐看的是指打眼一看,貌不驚人,但仔細看,越看越好看。眉眼鼻嘴,每乙個都很精緻,形或五官端正,讓看的人越看越愛看,越看越出眾,百看不厭。好看是說,乍一看,很漂亮很吸引人,但耐不住細看。

可能眼睛太大,鼻樑過高,但五官湊在一起還值得看。

所以。耐看的人最吸引人。

區別很大啊,耐看那個是第一眼並沒有給你特別心動的感覺,應該是氣質性格會讓她越看越覺得喜歡,這就是氣質性格隱藏加分了。

第一眼特別漂亮的很多都因為氣質性格配不上,後來越看越沒感覺。

長得好看的不一定耐看,第一眼覺得是個美人,過後印象不深。長得耐看的第一眼不一定覺得好看,但你會越看覺得越好看,屬於慢慢品,越品越耐看。

從字面的意思來說,耐看就是看著不難看,長得好看那就是看著非常的帥氣,讓人覺得舒服順眼!

長得好看是天生的模樣,是給人的第一感覺美,是外在的,靜止的,2d的。

長得耐看就需要時間去接觸,關乎內在和氣質,可能一顰一笑特別**風情或者善良溫柔,或者感覺舒服,舉止優雅,是內在煥發出來的氣質和長相的結合,是活動的,3d或者4d的。

這也是偶像派和實力派的區別,繡花枕頭和優雅的區別。

22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的話,其實是兩種不同的感覺,就是好比一平面內的兩條不同相交的線,我覺得長得好看的話的話,第一眼看上去他長得很好看,但是你看長了你會覺得她長得不耐看,其實這樣的女生你也見過好多次的,我們以前上學的時候不經常看過過這樣的女生嗎?長得很好看,但是你經常看他的話就覺得他長得很很普通了。

另外還有一種女生長得很耐看,這種女生的話,平時你看他爸長得是很一般的,但是你看長了就發現他長得很耐看,我覺得兩種看法都是有自己的觀點吧,是兩種不同的看法。這兩種看法的話沒有高下之分,也沒有誰更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長得耐看才是真正的好看。

因為在生活中,常有這種現象:

你剛見到的乙個人,第一眼,會覺得她很美,可是看著看著就覺不對勁兒了,你會發現她根本就不好看,

這是因為這樣的美女,正應了那句話,叫做: 「可以遠觀而不可近玩也」,

可見這種美女只是粗放的美,仔細一看,就不免漏洞百出了。

而耐看的美女就不是這樣了,不管你是遠看、近看、粗看、細看,都會讓你覺得她完美無缺,

所以,我認為還是耐看的美女才是真正的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耐看更好,有些人長得很好看第一眼給人一種很驚豔的感覺,但越往後越覺得不好看,讓人覺得彆扭。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只是臉蛋漂亮。而長得耐看若只看臉蛋則長得一般般,整個人的五官和身材都成比例,都很平均,沒有明顯的弱點。長得耐看則是更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就是讓人第一眼看上去就特別好看。好看是與生俱來的,長得耐看就是說第一眼看上去長得一般,但是你要是細看會越看越好看,比如說有的人眼睛小也特別有魅力,所以說好看和耐看都有自己的優點,重要的是不管怎麼樣都得有個善良的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長得好看和長得耐看,最大的區別就是美貌的程度不同,長得好看的人,會讓人第一時間注目;而長得耐看的人,必須熟悉了之後,你才能發現她的美。

簡單地說,長得好看的人,所有人都會說,長得很漂亮,很惹人注意;而長得耐看的人,最多也就是眉清目秀,絕對不會難看,不太引人注目。因此我自己認為還是長的耐看更還看,因為他長久耐看。

中國帥哥和美女排行榜前十名,最新中國帥哥和美女排行榜(前十名) 20

美女 范冰冰 楊冪 劉亦菲 戚薇 唐嫣 佟麗婭 章子怡 張馨予 劉詩詩 張檬 帥哥 吳亦凡 鹿晗 陳偉霆 李易峰 陳曉 張藝興 黃子韜 陳翔 王俊凱 周覓 abc回憶的殘影 美女 楊冪 陳紫函 穆婷婷 楊穎 柳巖 鄧紫棋 李金銘 張檬。帥哥 李易峰 陳學冬 胡歌 吳亦凡 世勳 啦屠夫不 美女1.趙麗...

美女是不是一般不會和醜女做朋友,一個帥哥會不會帶一個醜女出去見他朋友?

不是的,人有美醜之分並不是什麼自卑的事,你說的這個問題取決於美女本身的素質和道德修養,如果一個美女本身自我素質好是不會在意長相得,交朋友交的不是長相如何,而卻取決於她是否懂你,是否跟你合得來,如果這一切都滿足了,其他都不是事 那不是看長相的,那要看每個人的看法,就比如說有些女人就會看這些人的性格,不...

2023年正月十八生男和生女結婚相合嗎

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 未羊 vs 女生生肖 未羊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朝朝幕幕,融為一體的一對。兩個人雖然都具有很強的惰性,喜歡依賴他人,渴望不勞而獲,但是你們的結合巧妙地將二人的力量合耳為一。你們對於家庭傾注了無限的感情,會象愛自己一樣愛對方,甚至更加溺愛你們的子女。在家庭中,羊先生會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