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和林心如結婚生娃後人設和公眾印象有何差異

時間 2022-03-11 08:20:15

1樓:

我個人目前而言,我認為林心如與賈靜雯現在所經營的人設都是大同小異的,所差並沒有很大。她們所經營的都是事業成功,並且愛情也非常成功的成功女性人設,都是優秀的辣媽。

但是很明顯,就目前而言,她們兩個人所經營的人設的成果差距也還是非常大的。

一、業績永遠是乙個人最強的生命力。

我覺得有乙個真理是適用於每個人的,適用於各行各業的每個人的,那就是——業績永遠是乙個人最強的生命力。

就問題而言,林心如與賈靜雯,我認為她們兩個人最大的差別莫過於她們的業績。

近兩年林心如並沒有什麼優秀的作品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可以說除了還是很多年前的《美人心計》,已經很長時間,林心如都沒有她自己的代表作品了,而且,縱觀她之前的所有作品,她所演的無不是那些瑪麗蘇偶像劇,總是也跳不出那些傻白甜的角色。可以說她已經接近於失去了現在的影視市場了。

而賈靜雯卻在前段時間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度小火了一把,沒有任何過分的宣傳,沒有任何過分的營銷,很多人都已經在誇讚她的演技,雖然她沉寂了很多年,沒有任何的花邊新聞來為她增加熱度,但是她已經成功的憑藉了那一部電視劇集。吸引到了足夠多的人。

二、感情狀況。

對於乙個已婚的女明星來說,人們所關注的焦點通常都是她的家庭情況。

雖然說我們並不能知道林心如與霍建華他們真實的感情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憑藉一些**的營銷與**,我們都不難發現,他們二人的感情生活確實是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問題。反觀賈靜雯夫婦,他們二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非常的穩定的,他們一直都非常的恩愛。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賈靜雯和她老公還是挺恩愛的,一直都是非常幸福。

3樓:蘇鶴景

都是我的女神,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都是一心一意照顧家庭,呵護自己的孩子,工作量有所減少,重點還是在家庭經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早些年,拍了挺多經典電視劇集!且檔檔都是女一號,在台灣她也有戲劇天後之稱,林心如演女二號多些吧,之後賈靜雯嫁人了也慢慢作品少了,但現在又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又火了一把,他老公修杰楷對她很好,把她寵成了公主,也看過他們的節目,覺得她真是嫁對了人,祝福賈靜雯修杰楷幸福美滿一輩子!

5樓:小懂的賬號

其實並沒有什麼差異和原來一樣,只不過她們都結婚了。

6樓:那些繁花落幕

林心如生娃後沒有作品出現。而賈靜雯還有堅持拍戲,反響不錯。

7樓:尹尹尹軍

林心如沒曬過娃,國民度在那,也沒有人設,不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還是備受大家喜愛的,而林心如則人設崩塌。

9樓:星空物語

我喜歡林心如,林心如拍了都是經典作品,都是收到第一,賈靜雯是誰,不認識,林心如作品還珠格格,半生緣,男才女貌等等,林心如是國民女神古裝美女,賈靜雯比不了林心如

10樓:氣子孩

林心如結婚後跟他本身的人設有點不太符合,賈靜雯的話跟以前還是差不多。

11樓:_x_d晚晴

賈靜雯挺好的,林心如的人設就有點崩塌了。

1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賈靜雯她的作品都是比較經典的,林心如因為跟周杰的事情給人的形象不好了

賈靜雯和林心如同框,誰更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比較美吧,她的那雙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一樣,眨巴眨巴心都化了!她眼神清澈,清麗脫俗,可愛,**,大氣,也很有大家閨秀的氣質。趙敏我特喜歡她的。林心如溫柔嫻靜,小家碧玉吧

14樓:3bbf8b6兔媽咪

兩個人都美,但各有各的美,我喜歡賈靜雯,她演技靈活,聰明,豪爽大氣,而林心如演的卻相反,可憐巴巴,溫柔善良的一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和林心如同框,誰更美?各有各的美,賈靜雯美的有靈氣,是個大美人,林心如美的大氣,也是個大美人,我本人喜歡賈靜雯的美,各人眼光不一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倆人都挺美!

16樓:趬屗妑哋哴

1、都很美。

2、兩個都是我的女神。

3、對於兩人喜歡的不要不要的。

17樓:熱愛生活

賈靜雯和林心如都很美。賈靜雯清純美麗,林心如拌古裝非常美

18樓:鳳振宇

這當然是毫無疑問的賈靜雯能甩林心如好幾條街

19樓:小琦君上

各有各的美,兩人的氣質不一樣,美也是不一樣的

2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兩位美女明星都很漂亮,氣質和演技各有千秋

21樓:匿名使用者

站賈靜雯,武則天扮相超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賈靜雯 倚天屠龍記太美了

23樓:小南海快照

賈靜雯吧。審美觀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認為誰美,誰就是你心裡的女神。

明星氣質大比拼,賈靜雯和林心如誰的氣質最美?

25樓:冷侃娛文

娛樂圈裡很多氣質很好的明星,例如賈靜雯和林心如,兩個人還是挺相似的,那麼,賈靜雯和林心如誰的氣質最美?

有的人認為是賈靜雯。因為氣質溫婉甜美,外形更加明朗一些。我知道賈靜雯就是她的娛樂八卦,與老公沸沸揚揚的官司,之後看過她的電視劇集,覺得她的氣質如菊,也比較符合她在劇中大氣的形象。

當然,現在中是不是這樣的不知道,因為明星基本上是看不到的,機場上接機那是粉絲的事情,所以,對她的認識只是八卦和電視劇集。

有的人認為是林心如,有翹唇,當然,林心如的嘴唇更豐滿一些。形象方面,林心如看起來要柔弱一些,有種弱不經風的感覺,給人一種保護的慾望,這也是她的厲害之處。認識這位氣質美女是在還珠格格上,一看就是十幾年,就是那種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決絕之心,就讓人佩服,你還記得當年的夏紫薇嗎?

我覺得林心如與賈靜雯都是很漂亮的,比較誰的氣質更好就是沒事挑事的做法。你認為是乙個正常的人會上當嗎?您說是不是?

無論是哪個人更有氣質就是因人而異的事情,因為不同的人對同乙個事情也有不同的看法,更何況是人呢!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所以,不要沒事挑事,我們是遇事不怕事,大家說對不對?

林心如也好,賈靜雯也好,只要給我們提供好的作品,就好。你是喜歡林心如還是喜歡賈靜雯?

26樓:寶貝冬冬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林心如的氣質真不是蓋的,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東西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

27樓:情緣大酒店

我感覺賈靜雯氣質比以前林心如好,演戲來說林心如不如賈靜雯,林心如演格格看著跟丫頭叉不多?而賈靜雯演戲演的很霸氣,演武打戲林心如不如賈靜雯!

28樓:普安雙

賈靜雯的氣質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清新脫俗,空谷幽蘭的感覺!由其是那雙美麗的好像會說話的眼睛,非常迷人。林心如是沒有可比較的,眼大而無神,又是乙個心機婊和綠茶婊。

自然是賈靜雯氣質最美了。

29樓:

我覺得賈靜雯和林心如相比還是林心如氣質更好,不過這都是個人眼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比較美吧,她的那雙大眼睛彷彿會說話一樣,眨巴眨巴心都化了!她眼神清澈,清麗脫俗,可愛,**,大氣,也很有大家閨秀的氣質。趙敏我特喜歡她的。林心如溫柔嫻靜,小家碧玉吧

31樓:卞晨辰

賈靜雯是男**都適合,林心如好像**不適合,不一樣的美吧,我只能說林心如更有女人味。

32樓:挪威海裡的遊樂

倆人都美,而且倆人長的很像,相比林心如嬌弱甜美秀氣,而賈靜雯氣質好,倆人各有優點,都好看!

33樓:牢駒

當然是賈靜雯啦!賈靜雯的氣質肯定比林心如美。

34樓:騎項

明星氣質大比拼,賈靜雯和林心如比,賈靜雯的氣質最美。

35樓:好村官考試

他們兩個都是很美的美女明星。我覺得林心如氣質更美。

36樓:生爾藍

賈和林心如沒法比。不喜歡她的做著。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美女都美麗,各有各的優勢,無法對比。

38樓:林林

一人乙個眼光,我感覺林不如賈。過氣明星只有中老年熟知。

39樓:了繭秸

為什麼非要讓別人去比較,這種話題很無聊

40樓:

這兩個明星相比較,還是林心如的氣質最美。

41樓:筱冉

沒事閒的,為什麼要用賈靜雯和林心如比,有可比性嗎?

42樓:星空物語

我選擇林心如,林心如最美,永遠支援,賈比不了

43樓:qa雨微

年輕時林心如更美,現在都一樣美

44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真的好美,美得清麗脫俗!她嫵媚、**、可愛、大方、標準的鵝蛋臉型,白皙的臉龐,柔和的線條,淡淡的的娥眉,微微上揚的嘴角,一雙翦水秋瞳的大眼睛,她的眼睛清澈,溫柔中透著靈氣,善良中透著活潑,明亮中透著堅毅,堅毅中透著溫暖,彷彿一眼就能看透你所想,她的眼神特別的迷人,她的美不是那種閉月羞花的美,卻是看了一眼後難以忘懷的美,她身姿曼妙,不胖不瘦,不高不矮,她最打動人的就是笑容,特別有感染力,面部肌肉走向好,無論是大笑還是微笑都不會破壞面部的平橫感,外加一口好牙,在我眼中,她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那麼讓人留戀,真覺得她是我見過最美的女星了

45樓:

當然是林心如漂亮有氣質

賈靜雯的眼睛和林心如的眼睛誰的大

46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的眼睛比較大,記得林心如拍還珠一,眼睛看起來有點小

47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雯 單眼左右長度為3.65cm 上下寬度2.06cm林心如 單眼左右長度為3.55cm 上下寬度為2.14cm

48樓:匿名使用者

賈靜文的眼睛大於林心如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的大 賈靜雯的有神

女媧後人是女媧和人類生的,又說女媧和伏羲結婚,女媧和兩個人結婚,怎麼一回事

女媧是被古人尊奉為人類始祖的伏羲的妹妹,在傳說中,女媧和伏羲具一種人首蛇身的異相,女媧也被尊奉為人類之母,是中國歷史上乙個重要的人物。太平御覽 卷七八引 風俗通 雲 俗說天地開闢,未有人民,女媧摶黃土作人。劇務 力不暇供,乃引繩於泥中,舉以為人 這是女媧摶土造人之說。又有當女媧造人之際,諸神咸來相助...

亞當和下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么?拜託了各位謝謝

沒有人來喝喜酒.腦筋急轉彎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10 結婚時沒人參加婚禮,沒人送禮物,沒有穿婚紗 人在,伊甸園沒了 下回爭取園子在,人沒了 不知道自己兒子叫什麼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他倆什麼時候結婚了?腦筋急轉彎 亞當和夏娃結婚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沒人給他們證婚 沒人參加...

武則天的一生,和後人對他評價,歷史人物武則天的生平及對她的客觀評價(客觀)

武則天是中華帝國唯一的女皇帝。傑出的女人,有絕頂的才能和超人的智慧型,心狠手辣。在她再位間任用酷吏以強硬的手段統治她的王朝。取李唐江山而代之,她的王朝號 周 武則天,本名武照,稱帝後改為武曌。祖籍初唐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縣 四川省廣元市人 在廣元皇澤寺有1955年出土的後蜀主孟昶 廣政碑 公元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