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款智慧型機不知道手機執行是否流暢關鍵看那些 請講的具體

時間 2022-03-11 08: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ram的大小

第二是cpu的主頻

第三是gpu的型號

手機的主要引數就是這幾個,ram越大執行越流暢,基本多個後台都沒問題,cpu單核主頻越高越流暢,cpu多核也是一樣,當然現在大部分多核cpu肯定要強於單核cpu,gpu的型號影響著3d遊戲的流暢度。樓主要買手機可以說下預算和最大的需求點是什麼,遊戲,工作,拍照還是其他。

2樓:舊城丨少年丶

cpu的核數和頻率

執行記憶體ram

簡單來說執行是否流暢主要靠這兩個

3樓:

首先得看手機的硬體,比如cpu,現在主流智慧型機都為雙核,處理效能在1ghz以上;其次還要看手機快取,即是ram,要想手機執行流暢,運存要到,現在主流1g;然後再看手機記憶體手機自帶記憶體,越大越好;智慧型手機還要看手機螢幕,觸控方式等設施。螢幕大不是關鍵,要清晰度高。觸控方式分為電容和電阻,電容屏為主流,觸控方便。

據現在的**,建議買安卓智慧型機,效能配置都好。網上還有論壇:安卓網、機鋒論壇都有介紹。

最後建議深思熟慮,慎重選機。祝你好運! 最後補充,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可以不停刷機,不要被什麼版本所蒙蔽。

玩遊戲的安卓手機,就要選高效能,多核,好的處理器。但還要考慮高效能帶來手機溫度問題,夏天來臨,要注意手機溫度額。

4樓:上海新房

聯想a60雙卡雙待經濟實匯**只要800左右就好了2.35安卓系統智慧型機上網,導航,聽**,玩遊戲,拍**一應俱全

記憶體256的玩遊戲可以了

5樓:

乙份錢乙份貨,便宜沒好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核數還有多少ram

本人想買個便宜點的智慧手機,不知道買個什麼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榮耀9i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5.84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280x1080 畫素,屏佔比79 ...

本人想買一款多普達手機,但不知道選那個型號好!求助

3寸,這個規格忘了,反正這個價位有多種選擇。2000以內,可以考慮凱撒,touch viva2000外,也許touch hd夠了 無論如何,cup在400mhz以上是硬指標。而且,推薦有側滑的,看起來沒用,想用的時候卻需要。如果你想用wm系統 就拋棄鍵盤 說真的不怎麼實用 目前我用過p660 凱撒 ...

想買手機但不知道哪款好, 想買手機 但不知道哪款好?

你這個下線我還能理解,三,3000,但是你這個,上限,8萬的話你可以買很多手機了,就像華為最 摺疊屏那個,多霸氣啊,拿出來,一,摺疊,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其次就是,嗯,5g的,我覺得也比較適合你因為你的上線是8萬呢,所以你可以挑最貴的買,其次就是,但是總的來說,安卓的系統肯定是不如蘋果的因為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