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但不知道哪款手機的功能比較齊全,外觀也比較好看實惠的

時間 2022-02-19 14:10:10

1樓:楚孝抗詞

三星e598

價錢在900以內

320萬畫素

支援***

mp4藍芽

上網機身小巧

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選擇

這款也不錯

2樓:凌天菱

那要看你是想要滑蓋

翻蓋直板的

滑蓋我是覺得n81可以

外形簡單大方

功能也較齊全2000多

翻蓋的就n93吧

功能齊全

外形不用說了

dv的外形

只是**稍貴4000左右

直板的n82

畫素高功能也更多

新機缺點是鍵盤不太好按

3000左右

n78也是不錯的也是**

功能也是齊全

缺點也是鍵盤3000左右

3樓:伏國英寒鶯

諾基亞6120c,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外觀小巧漂亮,**只有1000多一點。價效比相當的高。

謝謝採納,祝您今天好心情~~~~

4樓:考彩榮汲寅

nokia

n72便宜又實惠,1700左右上網功能好大,且外觀也滿不錯的,200萬畫素夠把你拍得迷人的了...還不心動嗎?心動不如行動!

5樓:步玉枝程戊

6120

挺不錯的

水貨還有兩個攝像頭

價錢實惠

耐用機身小巧

外觀好看

諾基亞品牌

以後賣二手也不會太跌價

我想買一款手機,但不知道哪款好.

6樓:厷主氣質

5300不好看。

5700吧,

不過超出了2000~~

7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w958c 智慧型的 很強

8樓:姓遐思戰雲

安卓系統2000以內的價錢比較難買到的。

三星i9020或者i9000都可以考慮。

9樓:

s5830,這款機器ram是小了一點,不過纖薄的類似iphone的外觀很讚。**1800。

10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6300

音質和色彩很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機亞n70,這款的優點我沒發說了…太多了……簡而言之:經典、有品牌、智慧型機、價效比高而且綜合性能強大!可以去了解一下,我正準備買呢

12樓:の糖罐子

索愛w810!~**手機,照相功能也挺強,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有乙個快鍵十分方便,而且它不像以前索愛手機是用搖桿的,它改成了放向鍵。諾基亞n70也不錯,但我對它的功能不是很了解。

快來幫幫忙啊,我想買個手機,但不知道哪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只要你的手機價錢高,那麼質量肯定就好,這一點只要在大商場或者專賣店買都是不用懷疑質量問題的。不過在買手機的時候要注意還價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120,智慧型手機,推薦你買水貨!還是3g手機!

應付你想要的一切簡直是卓卓有餘…!

相信我,你一定會喜歡的!

水貨**是960元!

15樓:白家艮

自己喜歡的才是真的喜歡,別人只是給你個建議,我推薦,諾基亞。現在用手機感決功越多越不多用,買個筒單實用的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象素200以上的機起碼1000吧 諾基亞到是有款130的還行 解析度也還好 才800塊 7210c

17樓:肖騰騰

女生嗎??、個人推薦用諾基亞6100,6210c(..)

0 ____ 0

\ / __ \ /

--/ (__) \--

=\ /=

-|--|-

| |##| |

\ ## /##4

18樓:弭文君

k810,水貨應該不用1000

19樓:亙古冰川溉胡楊

諾基亞6300、6200

20樓:

我覺得最好的是 諾基亞 n800 一千以下,300萬畫素,兩個攝像頭,多功能操作!

21樓:

摩托羅拉 k1 周迅做廣告幻境那個 翻蓋的 現在才800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照相好一點我認為還是諾基亞5610和6120吧這兩個**可能要多出一點水貨**大概是1200如果你只是愛好照相就5610它有320萬像數對於日常生活夠了還有它的**比較好!6120它的娛樂功比較大是一智慧型手機它像數200萬如果你對手機的娛樂比較在乎就6120!好了就吧祝早日購的愛機

23樓:

去實體店去選購,要有保修的的品牌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逛,見了喜歡的就買

想買手機但不知道哪款好, 想買手機 但不知道哪款好?

你這個下線我還能理解,三,3000,但是你這個,上限,8萬的話你可以買很多手機了,就像華為最 摺疊屏那個,多霸氣啊,拿出來,一,摺疊,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其次就是,嗯,5g的,我覺得也比較適合你因為你的上線是8萬呢,所以你可以挑最貴的買,其次就是,但是總的來說,安卓的系統肯定是不如蘋果的因為蘋果...

我想買個手機,但不知道哪種手機好

推薦opp的2000多 華為的mate6.1 2000左右 我朋友買過!個人挺喜歡的!下面是的1000多的機器!三星i9100,華為u9508 榮耀四核愛享版 索尼愛立信lt18i htc g18 sensation xe 索尼lt22i xperia p 中興v987 grand x quad 摩...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點,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現在全世界上華為手機還是非常流行的了,尤其在國內和歐洲地區,目前華為的mate 20 和即將發布的p30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頁鏈結,可以參考一下 其中mate 20 x的手感和執行效果確實是不錯的,還有就是mate 20 pro這個我也特別喜歡,就是想下手買這個,可惜我的華為榮耀8手機還非常好用,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