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要害是什麼,男人的要害是什麼?

時間 2021-05-17 15:42:13

1樓:璩楚扈鴻振

應該是襠部吧,上次我和幾個男同學去游泳,在更衣間裡換游泳褲。這幾個傢伙想害我,在地上塗滿肥皂,等我進來踩一腳就摔一跤,乙個男生扒開我的**,往我的jj上澆熱水,另外幾個男生把我按在地上,放滾水到我的jj上,結果我的要害被他們折磨得不像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內外***,以及太陽穴。前者比較重要

3樓:長沙博大**

前列腺疾病是大多數男性會產生的疾患,許多人以為到中老年再預防就行了,但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平時應注意生活起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從未病開始預防。他建議,避免吸菸、酗酒和進食大量辛辣食物。菸酒類和辛辣食物都能夠引起前列腺血管的擴張、水腫或導致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進食這些食物後可引起前列腺的不適感,或有利於前列腺寄居菌群的大量生長繁殖,從而誘發急性前列腺炎或加重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

也不宜久坐或騎車。長期久坐或騎車可造成對前列腺的直接壓迫導致前列腺的充血,從而誘發前列腺炎。加強體育鍛煉可增強體質、增強機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對預防前列腺炎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4樓:孟大大課堂

男性身上的3個「要害」部位,一旦出現疼痛,請立刻就醫檢查

男人的要害是什麼?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指明了男人,說明女人是沒有的 ,當然jj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要害啦,不知道你要知道這個幹嗎,重要的是每個人的要害不一樣咯,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最男人,還是想要報復啊,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嘍! 傷害乙個男人的心

8樓:霸主紅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要害,因人而異。

9樓:膝蓋借箭

自尊心,面子,下面...

男人的要害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襠部吧,上次我和幾個男同學去游泳,在更衣間裡換游泳褲。這幾個傢伙想害我,在地上塗滿肥皂,等我進來踩一腳就摔一跤,乙個男生扒開我的**,往我的jj上澆熱水,另外幾個男生把我按在地上,放滾水到我的jj上,結果我的要害被他們折磨得不像樣了。

11樓:

銀子,房子,和車子。其它的都不足夠要害。

男人的要害是什麼意思

12樓:鏡心貓

男人的要害就是男人的把柄。同時也是男人的長處。

問什麼是男生要害,什麼樣的男人不會出軌?

身體的要害樓上那位專家朋友已經說了,而精神的要害就是他怕別人問啥,別人偏問啥。 眉間白火 問沒錢的男生 你有錢嗎?問沒女友的男生 你有女友嗎?問陽痿的男生 你那啥行不行?反正他缺啥 你問啥 就是問要害 男的小弟弟 女的就是胸 這就是要害了 他的弱點與缺陷被你問中了,就是他的要害 應該是襠部吧,當乙個...

男人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男性長期尿黃是什麼原因?

你好,尿液發黃渾濁還有可能是與其他一些生活習慣有關 例如飲水少,尿液容易發黃 勞累 休息不好或吃一些辛辣 油膩容易 上火 的食物尿液也會發黃 肝 腎功能不正常,如果長期尿黃,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比如尿道炎 前列腺炎 膀胱炎等。建議你到醫院查一下,如正常,就不用擔心,平時多喝水,如異常,要進一步 日常生...

男人不育的原因是什麼,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輔馳汽修 男性不育的原因 1 遺傳和先天性異常 遺傳和先天性異常,比如染色體異常 azf基因缺失等 2 生殖道炎症 如前列腺炎 附睪炎 炎 尿道炎的發病率和嚴重程度有所增加,嚴重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3 內分泌異常 內分泌的異常導致 的生殖功能的降低,的病變容易被引起。4 免疫性不育 男性自身產生的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