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是什麼樣子的人,乙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3-30 04:0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比較敏感,沒有心理準備你突然碰了一下所以他就下意識的躲開了。

2樓:開心實拍

估計這個男生是害羞

性格內向思想陳舊

他也是尊重你

也是出於禮貌(以為路窄,給你讓路)

這樣的男人靠得住

好好珍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保守,估計以為你不小心碰到,肌膚接觸太久怕你會反感。

4樓:回眸一笑y緣

和男生逛街的時候

挨了一下他的胳膊

然後他選擇了遠離

可能是對這種情況不適應

身體比較敏感

或者可以理解為

雖然是在一起逛街

並沒有其他的想法吧

所以說還需要具體分析的

5樓:

這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他比較害羞。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他雖然不能給你浪漫,但是他能給你乙份安心,乙份幸福,這樣也能讓自己的日子越過越好

6樓:山覺許如雲

應該是對你有點在意吧,但是你還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多了解了解他,他要是不主動找你,你就不要理他,我個人覺得他還是不是太喜歡你。也許他也有喜歡的人了,只是感覺你不錯又想和你曖昧,

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念的男性,秉持男女授受不親的態度

8樓:運稷裔修

對你有意思不好說出來,如果你對他也有意思,可以試探一下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可能,喜歡你的話,不可能你挨一下就躲多遠

10樓:趙楚行和正

被騙的人都有乙個共性,因為**那裡有他們喜歡的東西。

乙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11樓:波合美秘曾

乙個男人成熟是表現在很多方面的,比如生活上能體諒父母,關心父母,照顧父母,不莽撞行事,理智行事,以家為重,時時為家著想,寬容待人,成熟穩重,很多小事都能體現出乙個人變成熟了

12樓:7_綠洲

成熟的男人有很多標準,但是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責任感。用於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而不是去逃避,或者去推給別人。

13樓:心河渡

好像提到這個話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穩重,也許吧這代表著成熟,成熟就應該包括責任,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能擔負,還喜歡有包容心的男人,更能拿得起放得下。

14樓:

有責任,善解人意,懂得尊重、包容對方,有自己的安全感,不在乎別人的評價,為人實在,不虛榮。

15樓:向天笑

懂得包容,能擔當。這兩個詞足以概括我對成熟男人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穩重,淡定,富有責任感~

17樓:科立通科技

成熟穩重、寬容、有家庭責任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穩重應該有很多定義的,我覺得乙個穩重的男士因該是不過發生任何事情,在你面前就一句話,放心把有我一切都會好的.我覺得穩重跟年齡扯不上關係的,我老公比我小好幾歲,我覺得他就能稱的上是穩重,記得買房子的時候,老公說你啥也不用管了,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在家裡給我生孩子.你會覺在乙個穩重人得身邊讓你有一種很塌實的感覺,不浮躁.有內涵,我覺得乙個穩重的男人一定要有深度,有深度的男人做事一定不浮躁,呵呵,一家之言

這段對話感覺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19樓:偶凝海

感覺男生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生,很關注他。

20樓:狗帶吧的青春

我感覺這個男生就是有點做作,愛炫耀的那種,不是太靠譜的。

21樓:幸福的諾言

喜歡你的人

並且想和你成為情侶的人

22樓:

能看出關心女孩,看不出是什麼樣的人。

23樓:冰雪豪

說一段無關緊要的話,雖然被貓抓也請善待貓。有時候貓也不想抓人,只是可能無法理解人,就用自己最原始的方式。現在回到話題來說。

這個男生很關心你,而且非常的自信。對你是一種關懷的感情。不一定是愛情。

異性之間不一定非要是愛情才能完美。

24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很明顯是喜歡你的人,非常想接近你照顧你,想得到你的芳心。

25樓:夢醒人離

挺好的,有乙個人這麼關心你,真的挺好的

26樓:

嗯對話感覺這個男士是什麼樣子的人,我覺得光看對話是看不出來的,你要長時間的跟這個人去接出去了解才能知道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

27樓:漫冉冉

體貼……溫暖……有安全感……才認識沒多久吧很明顯他想泡你,然後,就是對你噓寒問暖!

等你動心了,追到你了!然後,就開始慢慢冷淡了!

emmm大部分渣男的套路就是這樣……

但是,也有可能他是真的喜歡你!

反正是蜜糖還是毒藥,要自己吃了才知道

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28樓:alphag的春天

1.真正愛復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

制正愛你的理由,

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想你是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當面對你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他覺得所有的行動,都不足以表達他的愛。

29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30樓:作戰科長的故事

你好,很高興回來答你的問源題:

有的時候遇到別人在打聽你的情況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得弄清楚是誰在打聽你,因為男人很擅長借自己朋友之力來打聽自己喜歡女人的訊息。也就是說,當有人喜歡向別人打聽你訊息的時候,這個男人對你一定不是簡單的好奇,很可能就是對你有好感。男人看到你和別的男人走得近的時候會表現得很冷淡,反之則對你很暖。

像這樣忽冷忽熱的態度,普通朋友是不會這樣的,所以他一定是對你有好感。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1樓:青蛙愛上**了

他會關注有關於你的一切資訊。他會去了解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他會每版

時每刻權都會去看你的朋友圈有沒有更新,更新什麼內容?他會注意你和什麼人接觸,也許你跟乙個男生說話或者吃飯他都會表現的很羨慕。他會常常的偷偷的看著你。

他會愛屋及烏。反正,男人喜歡乙個女人,他會為了這個女人去改變他的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減半甚至貶為負數,面色紅潤雙眼發光,滿面春光興致勃勃,可謂消除無精打采之必備良藥,最重要的是,等他變成大豬蹄子的時候,可以吃,女生可以研究多種料理手法,可無限迴圈使用,免費的哦

33樓:無情的仔

喜歡乙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專時會著急不安;屬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34樓:做個普通人

我現在就處於戀愛抄中,喜歡乙個人症狀就是天天想聽她說話,想跟她在一起,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她說啥你都願意聽,平時不好的習慣也沒了,為她願意做任何改變,也變得特別愛吃醋,她做啥你都關注著,經常吃些無名的醋,特別關心她,一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跟她在一起。我說的是熱戀階段。

35樓:

看你的時候眼裡有光。

36樓:崔心蒼從靈

真心的人喜歡乙個人會對他好一輩子,會關心你,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會讓你感覺到一種溫暖。

不真心的喜歡或許明天就把你忘記了,會口是心非的關心你!

37樓:厚琅其梓楠

花痴樣,做什麼都會不經意的想到她。

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38樓:厙瑩多雁

男人應該是有個寬大的心,有雙溫暖的眼睛,要可以保護女生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哦!!

39樓:訾語宇希恩

主要是現在很多女生喜歡粉紅系列的男生,成立了乙個比較穩定的供求關係

。而且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缺少鍛鍊。所以有些男生就比較脆弱,也就缺少點男子氣概

40樓:糜卉稽以蓮

這個不是所有的男人店都這樣。大概這樣很有成就感吧,其實欺騙的是自己罷了、

41樓:空美媛齋癸

應該是現實型的,有事業心

有成就,愛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靠的住的才是個好男人,女人也同樣。

42樓:巫馨蘭浮偉

要看你心中的那個是什麼樣子的,每個女人心中的男人是不一樣的

43樓:卑和田麗文

厄。騙你的那個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啊。

付出愛之前要先看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作為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愛還是美好的。別灰心。別因為乙個不值得的人失去你本該擁有的幸福,相信自己會很幸福的。

加油哦!

元旦快樂!

44樓:巢源犁馥

只要不做作,隨性而為。不失本性的,就稱的上是男人。

45樓:賽姮本文宣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46樓:郝暢施云露

有點色,狡猾的,需要關心的

47樓:巧峰霜簫

保持怕難為情必不可少猜度北歐

48樓:是婀樹蘭澤

1、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2、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3、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

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她)的意見,要給他乙個空間,多去關心他(她)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

成熟應該是可以換位思考吧,我還是很年輕,不過在我開始替別人著想的時候,總有人說我成熟了好多,但最重要的是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要不就是作做了.

我覺得傳奇神話說的很好,成熟應該建立在經歷之上;還有懂得對立思考。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49樓:向香竭燕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認識他的朋友,允許你看他的手機,告訴你他所有的支付密碼

51樓:玻璃淺裳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你的男人真的愛你嗎? 你是不是經常會懷疑他其實不愛你, 如果他對你是這樣的,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別再質疑了,多少人都羨慕不來!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讓你碰這三樣東西。

53樓:求小宸舒誠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這個男生是什麼樣子的人,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水果甜心 這個男孩喜歡你,找各種方式來了解你的喜愛,說明這個男孩很聰明伶俐的人,也很愛你,不然不會想辦法知道你的事情,你也很喜歡這個男孩的話好好珍惜眼前人,好好把握住幸福美滿的人,加油祝你幸福美滿。 明月清風 這個男生比較睿智,有很深的情感體驗。他能通過朋友圈準確判斷出你的性格和人品。其實這也沒...

男人的成熟指什麼,一個成熟的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小花豹 從大眾的角度上來說 就是有困難扛得住 有壓力頂得住 有風雨扎得住 有 忍得住 但是又有幾個男人 能夠做到呢 更何況要形成 這樣的一個標準 這男人得經歷多少 才能夠到達今天這個狀態 情緒穩定。性格成熟的男子,情緒趨於穩定,不象青春期時那樣容易變化。對環境的刺激不很敏感,注意自我調節,使心境總保...

真心喜歡女人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真心喜歡一個女人的人,會是什麼樣子?

以情佐酒 愛情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情不自禁的就動心。喜歡一個人時,內心的那種情緒和觸動時自己沒法控制的。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她們喜歡一個人,會不不自覺地流量出來,會有所表現。尤其時在愛的人面前,她們可能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或者你從未見過的樣子。所以說,一個女生有這樣的表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