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是什麼樣子,乙個幸福家庭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02 17: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dr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家庭成員之間互敬、互愛、相互幫助和擔待,相互關愛和包容,小敬老,老幫小,無論寶貴貧窮都能同甘共苦、氣氛融洽,這樣的家庭和諧、溫馨,就可以稱得上是幸福的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不就知道了嗎?

你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是什麼樣的?

4樓:壞少

家庭,乙個團體名詞,每個人對待家庭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那麼每個人對幸福的認知也是千萬種。

一周的工作後,週日有幸得閒,與家人一起外出遊玩一圈,看到媽媽、老婆和閨女能夠在一起其樂融融,我工作辛苦一點,都是值得的,不去奢求什麼,現在的生活就好。

感謝國家,感謝煙台,最近幾年的發展,極大的提公升了我們的生活環境,不要說去外地旅遊,煙台也可以讓你遊覽數月,並且意猶未盡,回味尤新。

我也算是乙個急脾氣,但是看到閨女撒嬌的樣子,也被她磨的無奈了,天生克爹的脾氣。即使天氣這麼冷,她還是要一遍遍的玩著各種設施:爸爸,再玩一次。

即使拉鉤,她還是耍賴的要再換乙個理由,繼續玩另乙個專案。

煙台,乙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生活節奏緩慢,可以放慢腳步去欣賞周圍的景色。

我認為:家人健康、家庭和睦,這就是我要的幸福。你們的家庭幸福在**?期待分享!

怎麼才能是幸福家庭的樣子?

5樓:圈住的情

1、構建和諧的夫妻關係。

夫妻關係的和諧是整個家庭和諧的基礎,如何處理至關重要。至少應把起幾點:夫妻在家庭生活當中平等相處;正確看待對方的缺點,能夠包容,只要知道還是在個軌道上, 家庭內就無絕對的對錯;夫妻間互敬互愛,互敬就是尊重對方的人格。

互愛就是相互間為著對方的幸福去做所需要的切;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男人想讓妻子、孩子過得更好,想得更多的,可能就是怎樣拼命賺錢,讓自己老婆孩子物質生活更富裕,他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掙錢上,沒多少時間顧及家庭。

而作為妻子,也要理解丈夫,當丈夫拖著疲量的身軀回家時,為他泡杯茶,說些中聽的話。作為妻子,既要工作,又要帶孩子,忙家務,也很辛苦,丈夫也要學會體貼妻子,要合理分擔些家務勞動。

再就是要分享  彼此忠誠,愛情專, 互相信任,即使萬有-點風吹草動也要用摯愛拉回來,否則味指責批判只能適得其反。

2、建立與孩子的和諧關係。

家長和兒女的關係,就像兄妹、兄弟、朋友樣。要讓孩子體驗責任感,給孩子以充分的尊重,讓他成為家庭裡的平等成員。做父母的應以人格和勇氣,處處做孩子的楷模,因為父母的乙個眼神、乙個表情,舉手投足,言談舉止,都將給孩子留下終生的烙印。

但愛孩子不等於嬌慣孩子,否則一旦養成不良品格,不但會毀滅這兩代人,同時也要毀滅了這個家庭。

6樓:木棉小橡樹

幸福的樣子可能就是雖然一家人並沒有天天在一起,但是感情還是挺好的,願意有空的時候就聊一兩個小時的**。

7樓:尤允兒

幸福的家庭是兩個人很恩愛,到一定的時間有了愛情的結晶,並且兩個人的經濟生活達到了財富自由的程度。

8樓:顏顏求寵愛

婆媳關係處的非常好。兒子也聽自己的話。一家人互相團結,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從不吵架。家庭很溫暖。

9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乙個幸福的家庭是和諧、和睦的,我一直堅信「家和萬事興」,乙個家庭和和睦睦,夫妻間相敬如賓,沒有所謂的鬥氣爭吵,這就是幸福的家庭。

10樓:團團和丟丟

父母健在,夫妻同學,孩子省心,每天一家子人在一起吃個飯,看個電視,不用去考慮太多,這樣的家庭就很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幸福的家庭,那就是曬曬朋友圈,公眾場合秀恩愛就行了;真正幸福的家庭,實際上每乙個成員都過的快樂且不斷成長。

12樓:花無缺

幸福家庭是這樣的,團結一致、欣欣向榮,越過越好,這樣的家庭或許有矛盾,但總能化解;也許會遇到挫折,但一家人依然可以砥礪風雨,互助前行。

13樓:

夫妻兩人非常恩愛,並且有乙個可愛的孩子,雙方父母都非常健康,關係融洽,經濟富裕,這就是幸福家庭的樣子。

14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穩定的工作。不錯的收入。有幸福的一家人,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週末可以和老友相聚。假期可以一起出門旅遊。

15樓:拉不拉卡

一家人相親相愛最重要了,就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矛盾還是可以和好如初,相親相愛。

什麼樣的家庭才算幸福家庭?

16樓:狄思博鞏合

幸福是一種感覺,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

單從家庭方面而言,幸福家庭的標準是:

有乙個深愛自己的配偶,有可愛的孩子,有尊重自己的父母,有富足的生活。

總之,能給人以和諧美滿、其樂融融的感覺,就是家庭幸福

什麼樣才是幸福家庭的模樣

17樓:

家庭和睦,家庭成員之間互敬、互愛、相互幫助和擔待,相互關愛和包容,小敬老,老幫小,無論寶貴貧窮都能同甘共苦、氣氛融洽,這樣的家庭和諧、溫馨,就可以稱得上是幸福的家庭。

什麼樣才算幸福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結論也不同

我認為幸福的家庭應該是:家庭氣氛濃重,家庭成員相互尊重,相互關心,都有自己的事業,家庭收入穩定,不一定要腰纏萬貫,但要比較寬裕(貧賤夫妻百事哀嘛),還有最重要的是身心都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複雜的,就是像你父母一樣,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日子,就是幸福家庭、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樣的家庭、才算得上是幸福家庭、?

21樓:逢淑英毛戊

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就是幸福的家庭。不過大部分家庭都達不到這個標準,所以如果你的家人都還健康地生活著,請不要抱怨誰怎麼怎麼了,或者你又怎麼怎麼委屈了,人越容易滿足就越容易得到幸福。

22樓:貢金蘭祭雪

在沙漠裡口渴了,這個時候有一大瓶礦泉水,這個就是幸福。

在冬夜裡獨行,遇見一堆人圍著熊熊的火堆並且邀請你加入,這個也是幸福。

幸福是內心的滿足。

廣告語說得好:你好,我也好。

這個大概就是家庭幸福最簡單的詮釋吧。

女人最幸福的是什麼,一個女人最幸福的是什麼?

完顏安珊龔琲 幸福,不是誰可以定義的。也不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能講明白的。只能說,幸福是種感覺,虛無,飄渺,感傷,飽滿.只是,感覺是很難形容的。有時候,放手也是種幸福。因為那些讓人掉淚的曾經,無時不刻的纏繞著自己。只有放手,才是放了自己,那樣才不會禁錮自己的淚。什麼都是相對的,沒有所謂的幸福,也沒有所...

女人要找乙個什麼樣的老公結婚才能幸福?

適合自己的,愛自己的就能幸福啊。結婚時,找什麼樣的老公最幸福?肯定是找乙個又聽話又負責任的老公是最幸福的,這樣的老公肯定會對你非常的專業,而且非常的愛你,其次就是在你表達一些什麼觀點的時候,他也會聽你的話。女人應該找乙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

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