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找乙個什麼樣的老公結婚才能幸福?

時間 2023-04-17 19: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愛自己的就能幸福啊。

結婚時,找什麼樣的老公最幸福?

2樓:阿樂秋季雨

肯定是找乙個又聽話又負責任的老公是最幸福的,這樣的老公肯定會對你非常的專業,而且非常的愛你,其次就是在你表達一些什麼觀點的時候,他也會聽你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找乙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乙個男人沒有肩膀和擔當,遇到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你不可能從男人身上獲得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女人應該找乙個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乙個心胸開闊的男人,他不會和你針鋒相對,也不會讓你左右為難。他對你足夠慷慨大度,不會對你小肚雞腸。假如你和乙個心胸特別狹窄或狹隘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受。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對你而言是一種煎熬,而不是享受。

女人應該找乙個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男人如果面對感情總是三心二意,他不能一心一意地愛你,那麼這樣的男人會讓你覺得特別痛苦。因為他給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你和他在一起,總是充滿各種爭吵和誤會。

4樓:雙魚愛仕達

非常細心的老公。因為這種老公會特別的重視你的小情緒,而且會經常給你一些小驚喜,對你特別包容。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找非常愛護你的老公,如果你老公非常的維護你,而且也願你為你做任何事情,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女人找什麼樣家庭的老公最幸福?

6樓:旱地魚兒怎麼辦

第。一、不會被對方家庭嫌棄。門當戶對雖然現在不是非常提倡,但很多家庭還是一如既往,覺得自己有實力,就會嫌棄沒有實力的家庭。

第。二、不會被對方家庭欺負。很多人喜歡找豪門,可是你嫁進去卻沒有什麼話語權,經常低聲下氣,被人欺負不敢訴說。而門當戶對的家庭就不會了。

第。三、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扶持。門當戶對的家庭對彼此的事業還有生活上,起到很好的作用,而實力相差太大,就會被拒絕,甚至不理不睬。

最後,要想找門當戶對的婚姻不難,難的是找乙個合適的人和你在一起,不然即使門當戶對,你也不會感到幸福。

女人要找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女孩子結婚應該找個怎麼樣的老公?

7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結婚是人生大事,非同兒戲茄吵,女孩子結婚前一定要顫燃侍睜大雙眼,仔細考察對方的人品,家庭,甚至脾氣,性格。這事不比過家家,失望了可以重來。即使現在社會比較開放,感情破裂還可以離婚,但是會傷害到孩子。

女孩子結婚,金錢都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找乙個勤勞踏實,對家庭段州有責任感的男人。當然性格也很重要,如果不小心找了乙個脾氣暴躁,蠻不講理的人婚姻生活也不會幸福。

8樓:郭奕然

想要對沒有結婚的女孩子說一些心裡話。人們都說女孩子結婚就是第二次投胎。你書沒有讀好,也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要嫁對人。首先,你的心裡要清楚一點。你要嫁的是乙個人。

不是他的家庭,他的家世背景。也不是他的人緣關係。這點是最重要的。

結婚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嫁對了,就一輩子幸福到老。平日裡的吃穿用度肢帶都不用發愁。

家裡的老人慈祥。自己的小孩又特別懂事,乖巧。說明你的轎飢擾婚姻生活非常幸福閉旦。

相反。如果看走眼,嫁了乙個特別虛偽。特別懶惰,不知進取的人。

那麼你的生活會過的特別的不如意。會感到特別的委屈和憋屈。像這樣的生活,越過越絕望。

在這個男人的身上看不到希望。更沒有未來。所以說女孩子找男朋友找結婚物件。

一定要注意。要找乙個。來乙個善良。

有乙個穩定的工作。還有一顆。努力向上的心。

性格陽光。又不及小結。而且特別有擔當的男孩子。

做老公。這樣生活才會過得愜意。找到這樣的老公,過日子。

你才會過得幸福過得滿足。過得特別有意義。這樣你將來的人生才有盼頭。

這就是乙個結過婚的。女人對沒有結婚,女孩子的忠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肩膀有責任的知判哪男女,要嫁給有肩膀有責任的男人。想找個男人復婚,乙個全心全意愛的男人和女人,要嫁給一衝鄭個全心全意愛的男人。

想開放的男女,應該嫁給想開放的男人。盡量不要招惹脾氣暴躁的人。乙個喜歡內在搭碼安靜的女生,應該找乙個和自己性格一樣,比自己成熟有擔當的人。

女人應該嫁給有肩膀有責任的男人。

如果比自己大,女人應該嫁給乙個全心全意愛的男人。一般這種拼命追的人,女人應該嫁給乙個足夠豁達,願意充分尊重的男人。女生結婚,首先要找乙個會傷害,關心的男生,這樣才會幸福。

乙個女生一定要找乙個誠實的男人,主要是因為的積極態度,所以盡量去接觸對方。

10樓:帖曼雲

女人的話,找老公的話,當然是找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做老公才比較好。

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小穎o臏ok朠 跟一個朋友聊天,說起了找物件的話題,我想起了印象很深的兩個人。一個是實力派男演員王志文。在 藝術人生 節目裡,朱軍問王志文,40歲了怎麼還沒結婚,王志文笑著說沒有找到合適的。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呢?就看到王志文沉思了片刻,回答 就想找一個隨時隨地能和她聊天的人!朱軍笑了 這還不容易?王志...

乙個女人究竟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

對她好,什麼都依她滴,有經濟 的。當然是自己愛的,適合自己的唄。女人到底想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 現實一點說吧 有錢的。還要對自己好的。現在社會太現實了。步步驚心麗裡面四王子那樣的,可以參考韓劇裡男主角色定位。乙個女人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糾結呀 不理解您目前的情況,所以只是建議給您。也...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到底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好?

小草心事 女人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 孔培勝羅婉 結婚找男人,是需要緣份的,我雖然不迷信,但我信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那麼在面對婚姻的時候,我是選擇我所愛的人,而不是選擇條件,所以找乙個你愛的男人,嫁給他,不管結果如何,你不會後悔 籍梓湯含玉 有幾點要注意 要有安全感,有責任心,孝順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