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丈夫該找什麼樣的 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5-25 03:57:07

1樓:依透透明

1.不怕嫁老,就怕嫁小。

如果你的男友只有二十幾歲或十幾歲, 你可以失身,但不能嫁。男人三十三歲左右是個不錯的年紀。

2. 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

嫁願意為你花錢的!

3. 離婚的男人嫁不嫁?

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

4. 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

籠統而言:家庭型的。

5. 嫁什麼性格的人?

嫁人嫁的是性格,其他的一切都會離你遠去,相似的性格好過互補的性格。

6. 嫁人要不要占星問卜?

要!最好找人問一下掌相、面相和八字。如果你做不到,那至少應該深入了解他的血型和星座。有人管這叫「迷信」,但「迷信」這東西很神奇。

7. 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忌?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善?

自私的男人是大忌,有責任感的男人是大善。

8. 北方的男人好還是南方的男人好?

北方的嫁北方的,南方的嫁南方的。

9.花心的男人嫁不嫁?

男人是多偶制動物。沒有不「花心」的男人,但有「有自制力」的男人。

再加一條:門要當,戶要對。

其實這一句話把所有的都概括了。老祖宗的話簡練精闢。呵呵,年輕時不韻事,覺著這是瞎扯。

現在想來這老祖的經驗不能不聽啊,說的真是在理兒。老祖宗還是厲害啊。咱是越大越看的清楚嘍!

好事兒啊,呵呵,環境造就人嘛!門不當,戶不對,自然也就不是一路人。

還有一條很重要很重要:嫁個有學問的還是沒有什麼學問的?

嫁要嫁個和自己差不多的,不能嫁乙個你大學,他小學的,要這樣的話,我保證以後都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以前我還不信這個,現在我是倍兒相信。不是看不起那些學歷底的人,但是有的時候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是個你不一樣,很多話理解也和你相差甚遠。

你解釋也沒有用,他還是用他的思維方式和你說話,永遠上不了該上的台階。

再加一條:老實的男人嫁不嫁?

老實的男人固然有,但要嫁那種思路敏捷的老實人。

2樓:紫璇愛你

我也支援前者;不過看看後者是對誰心眼多?如果對你挺好的,心眼都用在努力掙錢讓你幸福的上面了,那麼就可以考慮他一下。

3樓:網友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只是你也無法戰勝理智選那個老實的 一般來說有心機的都比較會討女孩子喜歡 但過日子的話又是另當別論了 你可以保證你能婚後幸福的話 選誰都一樣 不要衝動 理智一點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這是你人生最重大的選擇好好權衡吧。

4樓:網友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你喜歡那個啊。 老實不一定會好。心眼多不一定不好。 其實主要是人好就行。還是看看自己的感覺跟哪個在一起感覺好就是哪個。

5樓:網友

兩個都不要啊,找乙個能綜合以上兩位的,呵呵,為什麼一定要從這兩位中選?找不到不結婚又怎麼樣,呵。

6樓:網友

乙個真誠愛你的,特別在意你的,包容你的,他一定是很善良的。

7樓:網友

不要擔心,你一定會找到的,,不是找不到,而是時辰未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是選擇前者,因為那樣比較踏實有安全感,你說呢?誰會選擇滑腔油調的人做老公啊,再次重聲,人人意見,不過這都要看你自己了,喜歡哪個就選哪個,最簡單了!最重要的是看哪個對你好!

9樓:晴龍丶

跟朋友都耍心眼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嗎?你能保證他不和你耍心眼嗎?

10樓:赫化夢

老實,狡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更在乎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的好啊,這樣不會被欺負.

12樓:仙小壘

當然選前者了。

你會選都乙個勢力小人嗎?

怎麼選擇老公?

13樓:q先生

女人想要的幸福,那一定是要嫁對人,那麼需要如何避免嫁錯人呢?

一:要看他的人品,他和家人的關係,和同事朋友的關係。

如果和家人關係親密,和同事朋友友好,這個男人還是比較靠譜的。如果這個男人和家人關係不好,那這個人是不可靠的。即使對你好,也是暫時的,或者裝出來的。

二:可以看看他的工作能力。

如果工作沒有上進,一直為自己不公升職而找藉口,這種男人也不能嫁,嫁了會痛苦一生。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嫁給乙個無能的男人。

三:看看他是否有承擔責任的勇氣。如果什麼錯都為自己開脫,怨天憂人,推卸責任,這種男人也不能嫁。

四:家事。其實不僅包括誰該做多少家務這個問題,更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瑣事:

比如乙個愛亂扔亂放,乙個衣架和衣架之間都差不多掛同樣距離;乙個什麼都愛收著,另乙個雜誌看完就當垃圾處理掉;甚至小到擠牙膏的不同,積小成大,這樣的細節,往往成為一次大吵的導火索。

怎樣才能找個合適的老公?

14樓:樸溪邇

婚姻就是一場博弈,你選擇了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

選擇婚姻伴侶就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投資,你選擇對了,你就幸福一生,你做錯了選擇,想回頭都難。

在擇偶上面,選擇真的特別重要,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投資,而是選對伴侶才是一生的財富。

選擇的伴侶決定兩個人婚姻的質量和婚姻高度,'合得來』真的很重要。

不要說我不知道怎樣選擇,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標準,按自己的要求去尋找,不給自己遺憾。

第乙個,人品。

愛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來與崇拜。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銘記於心。

所謂的愛情都是來自顏值,原始的衝動,相互之間的吸引,但只是一時的興起,不會停留多久,乙個好的人品才會讓人久處不厭,讓愛越走越遠越好。

無論乙個人的條件有多麼好,如果人品不過關,那麼就是一場災難,人品呈現出乙個人是否善良,是否有責任心,乙個好的人品會讓人踏實,不去每天提心吊膽。

好的人品就是一劑強心劑,有好的人品,和他在一起安全舒適。

相差不多的三觀。

很多人把三觀不合說成性格差異太大,對於三觀而言,沒有誰對誰錯之分,如果兩個人三觀相差懸殊,那麼一定就會雞犬不寧,互相都會覺得太累。

女人喜歡浪漫,男人喜歡實在,女人要的是玫瑰,男人覺得還不如來塊肉吃,總是步調不一致。

女人本來撒撒嬌,男人會說都一把年紀了,討不討厭,去一邊去。

男人想創業,女人就是想安安穩穩上班,乙個說東,乙個指定說西,乙個看歷史,乙個打遊戲。

兩個不合的人就像一條鐵軌,平行著走,但永遠不會交合在一起。

什麼是三觀合得來,就是乙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的意思,興趣愛好也會有共同點,乙個會鼓勵,乙個會讚美,而不是互相拆台,有共同的話題。

只有三觀相符,才能產生共鳴,心才會在一起。

心態與情緒。

有了乙個好的心態,才會有了乙個好的情緒,沾火就著,每天怨氣沖天,和誰也沒有辦法溝通,這類人沒有幸福可言。

人的運氣都是來自乙個人的情緒,總是情緒不穩定的人,注定不會有好的運氣,沒人願意和乙個有情緒的人交往。

15樓:幸福財富健康

我覺得你先找到合適的男朋友再說,因為需要一步一步來。

男人怎樣挑選妻子

16樓:網友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

17樓:丹的葵奎

不可錯過五種上品男人。

1、感恩的男人。

特徵描述:這樣的男人,會把別人對他們的一點好,牢記心頭,他們的原則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嫁這樣的男人,你可以永遠不必擔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更不必擔心糟糠之妻會下堂。

世事變遷、滄海桑田,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會永遠健康美麗富裕,但嫁給這樣的男人,你至少可以確信,在你遇到艱難困苦的時候,他會與你同在。

2、有責任感的男人。

特徵描述:這個就不必多說了,誰不希望嫁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呢?但這裡要說的是對責任感也要有鑑別,責任感不是做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狀,而是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

那些對自己的生活不負責一味憂國憂民的男人,也許只是乙個現實的懦夫。

3、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

特徵描述:如果你是乙個慵懶的嬌嬌女,那麼乙個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絕對是你的最佳伴侶。這樣的男人熱愛整潔並且有一定的家務天分,你會發現有了他你的周圍空間變得前所未有的舒適。

一般來說少小離家、有照顧弟妹責任的長子、不太受寵的孩子比較容易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家教肯定是重要的,但如果這種家教是以母親的單方面勞碌形成的,當子女獨立生活以後,他的生活習慣可能比一般人更糟糕。

4、心態健康的男人。

特徵描述:沒有任何人能一生一世一帆風順,也沒有任何人能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在現實的生活面前,健康的心態絕對要比絕的聰明、顯赫的背景、突出的成就……都來的重要的多。

5、胸懷寬廣的男人。

特徵描述:胸懷寬廣,並不僅僅意味著對女孩子不計較不小心眼,更意味著對周圍的人不貶低不詆毀不妒忌、對別人正確的意見能虛心接受。這樣的男人不會來跟你算計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也不會自以為是自命不凡。

18樓:小花豹

找男朋友要有三財:一是要有錢財,讓你和你的家人過得殷實;第二要是個人才,女孩子希望有點小崇拜;第三,他對你的態度基本上像個奴才,一定要找這樣的男人。

19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找男朋友要找什麼樣的?經常有人說找男朋友要找對自己好的,其實這是認知誤區。找男朋友要找他身上有沒有穩定的特質,比如有沒有責任心、性格怎麼樣,對長輩孝不孝順。

20樓:詩景郜元白

這年頭結婚沒有什麼時候合不合適的,關鍵是要看你什麼時候要孩子了,找老公呢,找個對你好的,會疼人的,,其實嘛,我感覺找我這樣的就很好啦,嘿嘿。

怎麼選擇老公

21樓:暖心的楊楊老師

您好,可以參考以下觀點哦。

1.看男人有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是選老公的關鍵之處。

2.看男人是不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性格,是比有錢更重要的。

3.看男人會不會疼女人,才是婚姻幸福的關鍵之一。

提問。我交了乙個男朋友 我父母很老實 所以我特別討厭老實的男生 我男朋友就有點老實 我希望可以多學習將來做生意 但是我感覺我男朋友不能在這塊幫助我 他是喊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的性格 沒有自己的主見。

我男朋友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其實他還是很吃苦 很喜歡做飯 釣魚 比較善良誠實那種。

性格不同,可以互補的。

您愛他嗎。提問。

他爸爸很強勢 婆婆也強勢 是婆婆帶大的 所以沒有主見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問我怎麼辦 這種我感覺有點累 我也想有乙個人可以給我提供意見 但是他在思想上貌似不能給我建議 我又因為原生家庭 很討厭這種笨笨的人 因為這個很苦惱。

除了這個大問題 我們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如果交往時間短,建議慎重考慮,畢竟您不是太喜歡這種性格的人。

提問。怎麼看自己愛不愛他呀。

我們交往一年多了 最重要是我們27歲了 年齡都大了 重新找男朋友擔的風險還是有點……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非常想乙個人,於是乎拿起手機,想了想,撥通了對方的**,或者發微信給對方。當對方問「有什麼事情嗎」,你並沒有說「我想你」,而是說了一句「沒什麼,我只是問一問你在哪」

對他有依賴感嗎,

找老婆要找什麼樣的女人,找老婆要找什麼樣的女人

最好是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如果智慧型與漂亮並存更好,最少也要看著順眼,心腸要好,有內涵,拿得出手,但最主要的一定要孝敬老人。所謂世界觀和人生觀那些,是理智上的婚姻,但是愛情是純粹感情性的東西 個性,家庭,門當戶對那些,是傳統上的婚姻,但是愛情是具有時代性的東西 再有房 車 薪一條龍那些,是虛榮上的...

找老公要找什麼樣的?老公需要做些什麼才算好老公

解疑答惑老師 1 好老公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後都會抱抱老婆 每天儘可能做到多擁抱一下妻子,出門上班前可以吻一下她的前額,下班回家可以擁抱一下她,即使她嫌你一天勞累後的一身臭汗,推開你讓你趕緊洗澡,但她的心是甜蜜的,她的精神是愉快的。2 好老公會經常發自肺腑對老婆說我愛你 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老公在適當的...

求問女人該找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女人應該找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

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不明 隨緣了,那個是你的真命天子,到了他該現身的時侯,自然就出現了,別刻意 猴銥擁 估計愛自己的和自己愛的這樣很難找啊 還是找個愛自己的 不會累 雨亓壬 對 一定要聽父母的意見 應該找一個有點經濟實力的 他應該比你有錢 至少別找一個 為了房子車子 每個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