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看的小白言情文 超好看的小白文推薦

時間 2023-05-25 04:00:06

超好看的小白文推薦

1樓:想開心笑

和總裁同居的日子。

穿越與反穿越。

靠,被潛了。

我比較喜歡的就這些了。

有什麼好看的小白文

2樓:想開心笑

穿越與反穿越。

我靠,被潛了。

28歲未成年。

和總裁同居的日子。

這是我喜歡的。

有什麼好看的小白文啊?

3樓:

blood x blood 最近看的**,吸血鬼題材和總裁同居的日子 挺搞笑的,女主叫杜蕾絲。

他,來自火星 地球被侵略。

bl女的bg日記 腐女釣了金龜婿。

船到橋頭自然直 好像叫這個,挺溫馨的。

綿羊綿羊我愛你 網遊,還好。

龍王 典大的不容錯過。

4樓:沿悸

額、半劫小仙很好看。

強烈推薦。至於bl

裡面有點。但不是主角。

你可以跳過。

文真的很不錯。

不可錯過。我的鄰居很腹黑也不錯。

不過不知道你看過沒。

真的很好笑。

強烈推薦。就這兩本吧。

不好看的不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之路 還有天才醫生 不算小白,但適合小白。

6樓:把耳朵鎖上

腹黑boss,你別逃,腐女gaga,不就偷你一杯子,精英情人,唐家小貓,黑白,深度索愛,

好看的小白文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兒願隨行兒願隨行。

求好看的言情**、不要小白文、

8樓:丸子晚安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有很多都很好看啊!推薦幾個最近看過的。

1.媚公卿。

9樓:安森會快樂

重點推薦墨青城的《人生若只如初賤》(網遊文)顧漫三本完結**《何以笙簫默》(溫馨)《微微一笑很傾城》和《杉杉來吃》(爆笑)

夏茗悠的《再見冥王星》也是非常不錯!!!

郭敬明的《小時代》三部曲,《我們約會吧》(都很搞笑!)公尺公尺拉《超小心暴君男友》(搞笑的)

桃子夏《黑色小櫻桃》(有點悲,不過很好看!!!慕夏《半粒糖,甜到傷(搞笑的)

籽月的《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其實不看第一部直接看第二部也是ok滴!因為第二部講的只是第一部中乙個男主角的少年時發生的事,很悲的~看一次哭一次~)

10樓:康農繆迎曼

《奉旨休夫》穿越。

小凰不是仙》穿越·仙魔。

正安嘉話》古言。

百里長安》前世今生·神仙。

浮生夢·笑忘書》仙魔。

不負》則慕。

古言《鳳傾天闌》穿越·女強。

千金笑》穿越·女強。

好看的短篇古言寵文,誰有好看的古代言情的寵文,一對一的

小安 我家二爺 我只知道這一個,很短七章,也沒有太怎麼寵,不過還是挺好看我覺得。 假日出行能去哪 盜情 周玉的的別好看 甜到發膩的寵文,古代的,無虐的,最好有一點點介紹 聯盟大總攻 重生之寵妻如命 作者安酥 重生的,超甜,甜到我後來很難堅持emmmm 重生之將門毒後 只記得女主叫沈妙,男主謝景行,忘...

誰有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有哪些,大家推薦下。

玻璃 淚 王子養成計劃c 玻璃灰姑娘 魔法花學院 紅色輪舞曲 懶上霸王龍 幸福仙履屋 泡泡出擊 潘多拉的眼淚 蜜戀精靈樹 野貓王子變身計 尊敬的女王陛下 秒妙雙胞胎 脫線天使的戀愛魔咒 不聽話的格蕾亞 第九天堂 吐著泡泡說愛你 殿下請小心 硬幣賜的婚禮 心跳戀愛社 天使街23號 1王9帥12宮 囚嬌...

求超好看的言情書,求好看的經典的言情小說

手機使用者 書名 作者 型別 1 妃子不善 現代妃鬥酷王爺 is linyi 言情穿越2 妃常穿越 誤惹冷酷俊王爺 風筱汐 言情穿越3 妃子不善 傾城霸道女公子 紅 子小珂 言情穿越4 這個妃子有點冷 妖精小琪 言情穿越5 黑幫少主的冰雪美人 destiny 青春校園6 霸愛冰山小女巫 忘曦 青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