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超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7-13 14:12:12

1樓:冰逝藍

鳳求凰 芊澤花 廢棄娘娘 廢后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冷宮--罪妃 王爺的棄妃 睿敏皇貴妃 棄妃絕愛

此心無垠 第一皇妃 後宮傳奇之失寵皇后 紅顏亂 花痴皇后

失寵王妃 妖豔皇后 律師皇后 女相 鳳開新元-孟麗君傳奇

芙殤 秀麗江山 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

穿越之絕色妖妃 兩秀清風 柳夢江淮 飄落紅塵

情鎖紅顏 天下第一女狀師 晚鏡の戀

衛國公主1/2 無歌 胭脂碎 重回紅樓 醉玲瓏

綺夢璇璣 皇朝絕豔之誘魂 阿嬌 金屋恨 何處金屋可藏嬌

漢之嬌女——陳阿嬌新傳 回到大漢—我是女御醫(阿嬌皇后)

清國傾城之攝政王福晉 水煮清王朝 平凡的穿清日子

夢迴大清1/2 步步驚心1/2 大清夜宴

回到明朝當王爺 極品家丁 青色大陸 東宮之主

穿越之明月何須笑春風 踏遍清秋路 丫頭奸商 幾回魂夢與君同

琉馨公主*家有刁夫 王爺的罪妃 我成了丫環

鳳求凰 零陵飄香 南宋紅顏 沅沅曲

無心神醫 穿越之安之若素 無情帝王家

綰青絲 挽情絲 人生得意須盡歡——雲笙傳

獨步清風 穿越之兼職皇后 穿越之皇后要出宮

我若為後 瘋後 極惡女當家 誅顏

穿越以和為貴 瀟然夢 金枝玉葉(非穿越)

誓不為妃 亂世紅顏夢 穿越之陌上花

宸宮 帝錦 深宮風雲之鏗鏘玫瑰

絕代雙驕之默然憶 依後傳奇 刁蠻王妃 無鹽王妃 休夫別樣妃 **傻後

2樓:鳶小七a盈

不知道穿越的和不和你胃口呢?呵呵 我就是一標準穿越迷 給你推薦一些超好看的 有些不是穿越

鳳囚凰 綰青絲 不負如來不負卿 夢迴大清 清空萬里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大家都知道的) 猶記驚鴻照影(這個不是穿越 但是絕對絕對的好看!) 且試天下 木槿花西月錦繡(這個雖經典但是要慎入啊 超級大坑) 少錯分遇到鬼 第一皇妃(有點希臘神話色彩 但是真的好看)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這個可是虐心的經典之作啊!真的很經典 你要是沒有強大抗虐的心理還是等等再看吧 呵呵)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歌盡桃花(不說了*** 好看)

就這麼多吧 如果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隨時歡迎哦!

3樓:冰娃娃的狂想

火爆妖夫

歌盡桃花

盜情獸妃

最無厘頭穿越_驅魔王妃

蘇菲的異界

尋找前世之旅全

瀟湘完結vip家有刁妻--開始有點色啦!但後面還好

4樓:單獨心跳

我看過幾本,都覺得好好看的,推薦你一下。《玻璃灰姑娘》好好看的。還有《公主小妹》,這是本書,不是電視劇哦。記得去看哦,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好看 仙俠言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仙俠言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香蜜沉沉燼如霜》、《落花時節又逢君》、《夢落芳華》。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裡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2023年11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名第11位。

2、《花千骨》

《花千骨》 是2023年12月31日獨家首發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作者是fresh果果。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現有同名電視劇《花千骨》上映,由霍建華,趙麗穎主演。

3、《香蜜沉沉燼如霜》

古風**《香蜜沉沉燼如霜》是2023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電線。主要講述了錦覓與天帝的二兒子旭鳳之間的愛情故事。

《香蜜沉沉》根據《香蜜沉沉燼如霜》改編,原著電線,編繪七夜。**於《依漫》漫畫雜誌,目前為雙刊**,2023年出版兩冊漫畫單行本。

4、《落花時節又逢君》

《落花時節又逢君》是一部穿越架空型別**,該**的作者是蜀客,由文化藝術出版社出版,**中的人物有紅凝,錦繡,白泠,段斐,楊縝等。

落花時節又逢君出自唐朝詩人杜甫詩作《江南逢李龜年》。現有同名**、同名書籍、同名歌曲。

5、《夢落芳華》

《夢落芳華》中男主角是一隻芳華獸,女主角勺兒是一個孤兒,一日被男主收養,勺兒喚他義父,但是芳華一直以為勺兒是男孩,鬧出許多烏龍,兩人度過一段世外桃源的生活。女主15歲那年,芳華獸又帶回一個孩子,叫韓子川(當朝太子),從此太子介入了他們兩個人的生活。

皇帝病危,韓子川以勺兒的安全逼迫芳華入宮給皇帝治病,當時勺兒已經喜歡上芳華,要跟他一起入宮,可是芳華不同意,但勺兒偷偷入宮,芳華做了很多讓勺兒感動的事情。

可一系列的陰謀讓勺兒認為芳華喜歡太子,皇帝駕崩後,芳華留在了皇宮,勺兒帶著滿身傷痛離開,在江湖中收了七公子。太子登基做了皇帝,又與女主相遇,後來女主失憶,當了皇上的貴妃。

再後來她被擄走,再次遇見芳華,此時她已經不記得他,芳華為了給她治病,用自己的血肉煮成藥,後來勺兒想起了一切,而芳華已經化為芳華木,由芳華木的顏色可以知道他所受的情傷是多麼深。最後,勺兒用自己的鮮血換得芳華的重生,芳華木化成了與男主有著相同容貌的小號芳華。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破戒》喬家小橋

一共286章,篇幅還挺長的,但是因為作者劇情安排得很好,個個人物塑造都很成功,並不會讓你產生厭煩,會有衝動一直看下去。這本是修真文,小樓是成長型的女主,有一些人性的小缺點,還會有點衝動。作者的框架很大,看的時候你以為你抓住了真相,等到作者揭祕的時候,不禁為作者的腦洞拍案叫絕,並且揭祕並不是一起攢到結尾,而是一點點為你

2、《招搖》九鷺非香

名副其實的女主負責打打殺殺,男主負責看門保家。女主武力值爆棚,男主低調情深。死後的女主借用另外一個妹子的身體接近男主打算復仇,其實男主很早就猜出來了,就是不說,奈何女主以為偽裝得非常好。

一如既往的九鷺非香風格,全文爆笑無虐。

3、《花與妖》杏遙未晚

女主是四大妖獸之一,大大咧咧的性格,男友力max,男主是霸氣的暗黑勢力頭頭,可在女主面前就是個膽小愛哭的小屁孩。他們是日久生情,女主是個比較通透的人,自己靜靜想明白自己的感情,就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其實也沒差,女主一直很寵男主。他們的感情也隨著破解千山嶺異動的真相過程不斷加深,直生死相隨的那種深刻。

4、《仙界直播日常》宣藍田

題材特別吸引人,其次仙界裡的大佬們塑造的特別有趣,比如眾仙們喜歡帶著坐騎到南天門去蹭衛星寬頻,天帝是個喜歡從別人家電視上看新聞聯播的人,娘娘帶著蝴蝶犬下屆玩耍也不帶天帝之人不如狗系列,唯獨裡面的文昌帝君是個與眾不同的,但他有個有趣的事情,得大家自己去看,最後,作者文筆很好,人設立得也很好。

5、《馭靈女盜》翦羽

這種型別的**是女孩子的最愛,作者構思很好,雖然字數比較多,但不會無聊,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地看下去。

7樓:府高原候麥

先祭花千骨......然後再給你推薦別的,重紫,香蜜沉沉燼如霜,沉香如屑,百里長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來一篇經典仙界腐文,紈絝.....都是極好的~

8樓:悠揚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兩個我最喜歡,也最好看^-^)《沉香屑》《仗劍一笑踩蘑菇》《黛色霜青》《銷魂殿》《落花時節又逢君》《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重紫》《三千鴉殺》《佳偶天成》《琉璃美人煞》《誰把流年暗偷換》《寸寸銷魂》《呆狐妻》暫時只想起這些。

至於《雲中歌》我好幾次都嘗試著看下去,最終仍未成功,我聽舍友說是悲劇,而且寫的是《大漠謠》裡男女主角的孩子的故事,所以就不想看了,也許是我太挑剔太龜毛,你想看的話就不妨看一下,桐華的文筆一向不錯。

9樓:邢有福橋裳

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上是唐七公子寫的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果果寫的

另外還有很多本

如果你要的話

就把郵箱給我

求超好看的言情**

10樓:小貓閱讀

要找,要看。當然就是這個:《忘生樓之輪迴珠》暮年江郎 。

求好看的校園言情**

11樓:小小的書蟲米

最近看了兩本,覺得不錯的,給你推薦一下吧,《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這本我喜歡你講的依舊是高冷學霸和善良學渣的愛情故事,從校園到走進婚姻,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婚後的生活雖簡單但非常甜蜜,真心喜歡這**

《你明明就是喜歡我》,學霸護短佔有慾強腹黑清冷男主vs學渣蠢萌美膩女主。溫馨校園文,小虐。故事線從高中的一次分班考試開始,男主為了和女主一個班,暗戳戳的給女主投紙條,結果蠢萌的女主連著四場考試都被抓,而男主全交了白卷,終於如願以償的和女主分在了一個班,還做了同桌。

女主特別慫,男主就偶爾欺負欺負她,捏捏她。倆人高中曖昧,大學正式在一起啦。

真心不錯的兩部**,但好像在其他**閱讀軟體要收費才能看完全集,但有些****還是能免費看完全集的,如:時光電子書,我愛讀電子書等,質量還不錯的,希望你喜歡

好看的獨寵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狐狸雨 樓主說的那三個我都發了哦,還發了其它的,望採納 o o 已傳送,注意查收 如果滿意,請採納 祝你看文愉快 o o 好看 仙俠言情 好看的仙俠言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花千骨 香蜜沉沉燼如霜 落花時節又逢君 夢落芳華 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者唐七 原筆名 唐...

有什麼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書開宇 好看的?言情 我在紅袖添香看了很多呢,介紹你試讀看看吧。竹馬翻譯官 木子喵喵 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

好看的仙俠或古風言情小說,推薦好看的仙俠或古風言情小說

千暮落夢 雲涯蒼蒼 師徒,師傅清冷,徒弟狗腿,妖孽傳說 爆笑虐心文,盛年白狐傳 好像有點搞笑,銷魂殿 師徒 滿圓春色狐不歸 有點像三生三世 三生酒,神仙醋 不記得了,好像扯到了前世今生,天衣多媚 穿越到了一件衣服上,夢落芳華 師徒,也帶點玄幻,搞笑,挺好看的,祖宗給我一枝籤 芳華的後續,語言上很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