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時間 2022-02-27 12:15:10

1樓:情迷上河圖

滿意請採納,都是自己整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盤連線

com/s/1gdwzekj親,你好,本書是完結的

若不是完結的,就追問

我網速慢,傳**也慢如果滿意

也可以郵箱傳送,數字分開就行

如不滿意也謝謝你能看到

廢話不多說,看書說話,若滿意就給個好評

求好看的言情**。

3樓:house羽落

w網文還是實體書?網文老書:班花 很純很曖昧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等等。

實體書: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奮鬥 四娘的夢裡花落知多少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和電影版絕壁不同。 還有那個孫睿的幾本書,活不明白等 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等也應該算

4樓:柴奕琛曾風

好看的實在是很多啊!古靈的書都很棒啊!我都強烈推薦!席絹的也不錯!

內地的我最喜歡明曉溪的書

穿越的書有:

綰青絲木瑾花西月錦繡

蔓蔓青蘿

穿越與反穿越

歌盡桃花

不知道樓主喜歡網王穿越的不?穿越到動漫世界的!我主要是看網球王子的!

穎武元天1、2、3、4

破曉誰是我的小王子

天籟旅程

海市蜃樓

請叫我公主

恰似你的溫柔

逍遙網王

5樓:回潔員聰

《佳期如夢》《裂錦》《

天使只為星夜哭》《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第13次我愛你》《天使街23號》《夏天夏,星星辰》《香薰戀人》《戀之蔓千尋》《鏡梔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泡沫之夏》《三年k班》《再見,冥王星》《聲息》《八分鐘的溫暖》《日界線》《是日夏茗》《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我在回憶裡等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鳳求凰》《黯鄉魂》《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緋雨傾城》《梧桐那麼傷》《韓城絕戀》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涼生,我們能不能不憂傷》《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夏洛不哭》《校服的裙襬》《第三種愛情》《後來我們都哭了》《

小鬼的寵愛

》《千山暮雪》

《.悲傷逆流成河》《你是我的茶》《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相看兩相知》《越姬》

6樓:壽松蘭野未

夢裡花落知多少

;悲傷逆流成河(郭敬明)

局外人(可愛淘)

7樓:沙明凝季懌

《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一和二部).還有《後來我們都哭了》、《天使吻過這片海》.其中第乙個我覺得是最感人的.

強烈推薦!!!

全是手打的

希望能採納!

8樓:隱文玉王釵

暖暖不請狼自來,兩小有猜,猥鎖女日記,兔子壓倒窩邊草,兔子愛吃窩邊草,非你莫屬,冤家易結不易解。

貌似是這些了,因為我看**不怎麼記名字的暫時就想到這麼點,希望你喜歡!

9樓:霍光輝雷月

蘇記棺材鋪

放棄你下輩子

微微一笑很傾城

花開淡墨痕

10樓:煙禎鄂雨

《蔓蔓青蘿》《永夜》《微雨紅塵》(樁樁作品);《凰宮:灩歌行》,《眸傾天下》

樁樁作品很好看的

你一定要看哦

o(∩_∩)o哈!o(∩_∩)o哈!

11樓:厙玉蘭鈕丙

言情:《喜歡你》《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泡沫之夏》《今生今世》《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獨步天下》《花落煙雲夢》《蘭陵繚亂》

耽美:《醉臥紅塵》+番外

《南華夢》《天神右翼》《花容天下》《怎見浮生不若夢》《嗯,沒關係》《清風恨》《昨天》《追逐》《並非陽光》等等

12樓:亓詩蕾文寶

再見冥王星

花糖紙最後乙個夏天

九重吟平安京之宋姬物語

微微一笑很傾城

求好看的言情** 20

13樓:小貓閱讀

《女神,你家總裁又出緋聞了》

《凌少寵妻成癮》

《紅綠瞳,陰陽眼》

《寵溺一生:老公你別怕,我有房》

《豪門寵妻,前夫要逼婚》

《戀上施暴者:斯德哥爾綜合症》

《追妻顧靜冬》

《食靈契約》

這寫都很好看,三觀正

14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推薦幾本經典好看的現代言情**

15樓:小民苦

艾維亞的霸道公主

戀上覆仇三千金

冷血殺手四公主

喧鬧學園之逃婚公主

冷酷王子的淘氣公主

當花心公主遇上冰山王子

伊菲利亞貴族學校

卡萊特的午後

絕色拽公主

闖入男校的拽公主

hello卡哇伊千金

小蠻腰手可摘星辰

一見到你呀

16樓:wkl愛胡歌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一線大腕 何處暖陽不傾城 親愛的愛情 驕陽似我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然後愛情隨遇而安 獨寵舊愛·陸少的秘密戀人 他聽得到 蜜汁燉魷魚 六月天微藍 第一夜的薔薇 珠光寶鑑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妻而遇:第一大牌棄婦!》

結婚五年:  結婚登記是她乙個人,十月懷胎是她乙個人,  生產陣痛,疼得幾次暈過去,醒來還是她乙個人,  戰勳爵跟她說的....

網頁鏈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甜寵蜜戀:覃先生,別撩我

【1v1雙潔,總裁,甜寵,超**】陽光明媚的某一天,大boss正在後花園裡澆花,某小只蠕動過來挽住他的腰,撒嬌賣萌哼唧唧。

大boss笑眯眯的放下水壺,轉過身抱住某小只,點點她圓滑的鼻頭,「小朋友不可以這麼調皮的,那些都是大人的東西,你還不能看。」

某小只叉腰生氣:「哼!虛偽!」

大boss臉頰微紅,輕咳兩聲掩飾情緒,將某小只攬入懷裡,聞了聞她的後頸窩,「好啦,別生氣了,晚上帶你看就是了

求好看的都市言情**和簡介

19樓:2完本****

全本的嗎?應該沒多少人喜歡追書吧?

20樓:

《溫暖的弦》 《你是我的學生又怎樣》 《杉杉來吃》 《何以笙簫默》

《過客匆匆》 《良辰詎可待》 《嫁給林安深》 《夏天的蘆葦》 《兔子不吃窩邊草》

《不就偷你一杯子》 《誰是誰的誰》 《大愛晚成》 《同學,你好》

簡介,自個看下去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豪門之我的純情老婆

我的保守小老婆

求幾本好看的言情**

22樓:別問為

晨昏咖啡少年不加糖

微微一笑很傾城

23樓:鐵色記憶

很純很曖昧 這個還不錯

24樓:曲意利憶雪

紅袖添香**網

《**情人》

**中結識的兩對情人,在不被人們理解中偷偷地滋生。動盪的年輕**,有著太多的黑幕交易,然而卻更像是自己的真情人每日牽掛,片刻也割捨不…

《契約情人》

十九歲的大學生張寒凝被神秘的力量拋到了月明國,做起了廚娘。被愛過,也被欺騙過。在這個不熟悉的國家裡她靠著自己的頑強,聰明的生存著…

《媽咪十八歲》

真是莫名其妙,18歲的孩子竟然變成了懷孕的女人,李小軒拿著化驗單的一瞬間真想吃掉那個一丨夜情中產生的孩子他爸。她正要打掉孩子時,他卻出現了…

《我的脫線王子》

因為一次擔保失誤,平凡女孩尹思萱和乙個家庭簽訂了乙份奇怪的協議,將自己的婚姻暫時固定了!於是她連續被帥哥相中,只因為她「夠安全」…

《霸愛總裁的俏妞》

她說:愛就是一整晚都可以摟著我在他懷裡睡覺的男人。當她想擺脫表哥魔掌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楊敬的秘密。愛在此永眠還是得到無限的放大呢…

《貼身保鏢》

乙個身價億萬的總裁和乙個美女保鏢的浪漫的愛情故事,被一紙契約牽扯著。愛與恨,放手與牽手,誰主宰了誰。她,李心依今年聖誕節一過就滿十八…

...  紅袖添香**網

《**情人》

**中結識的兩對情人,在不被人們理解中偷偷地滋生。動盪的年輕**,有著太多的黑幕交易,然而卻更像是自己的真情人每日牽掛,片刻也割捨不…

《契約情人》

十九歲的大學生張寒凝被神秘的力量拋到了月明國,做起了廚娘。被愛過,也被欺騙過。在這個不熟悉的國家裡她靠著自己的頑強,聰明的生存著…

《媽咪十八歲》

真是莫名其妙,18歲的孩子竟然變成了懷孕的女人,李小軒拿著化驗單的一瞬間真想吃掉那個一丨夜情中產生的孩子他爸。她正要打掉孩子時,他卻出現了…

《我的脫線王子》

因為一次擔保失誤,平凡女孩尹思萱和乙個家庭簽訂了乙份奇怪的協議,將自己的婚姻暫時固定了!於是她連續被帥哥相中,只因為她「夠安全」…

《霸愛總裁的俏妞》

她說:愛就是一整晚都可以摟著我在他懷裡睡覺的男人。當她想擺脫表哥魔掌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楊敬的秘密。愛在此永眠還是得到無限的放大呢…

《貼身保鏢》

乙個身價億萬的總裁和乙個美女保鏢的浪漫的愛情故事,被一紙契約牽扯著。愛與恨,放手與牽手,誰主宰了誰。她,李心依今年聖誕節一過就滿十八…

《現代灰姑娘》

乙個是愛的深沉而痴狂的金瞑鷳,乙個是愛的隱忍而壓抑的皓君佑。魔雅,乙個被莫名安排到貴族學府的迷糊女生,將帶來了乙個搞笑又悲傷的愛情故事…

《愛在深圳》

都說深圳只有性,沒有愛,在這個情人風糜全球,一丨夜情氾濫的時代,真愛難尋,經歷波折無數,最終能否找到真愛呢?深圳是乙個矛盾的城市…

《錯愛摩天輪》

女主是乙個愛情至上的單純女子,卻依然面對了婚姻中最慘烈的背叛。選擇離婚前,她卻還是止步於最世俗的原因:金錢!覺醒後,她開始靠自…

《家有詭女初長成》

現在才明白,很多事情是不得不如此。我不得不生下她,母親不得不掩蓋真相,有些人不得

不死。乖巧的女兒是否被貓魂附體?愛恨糾葛中誰是最後贏家…收起

25樓:渠振鍾離傲冬

列火如歌,惡魔的法則,天使街23號,望採納

26樓:折巨集盤浩

我最喜歡、

鳳囚凰-天衣有風

醉玲瓏紅顏亂

微微一笑很傾城

歌盡挑花

都是我看過很喜歡的

、不喜歡的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27樓:瑞麗詩1大喬

幫你找到了 工*號搜 微看書屋

推薦好看的都市言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 匪我思存 ­

《佳期如夢》

《裂錦》/《芙蓉簟》 《來不及說我愛你》/《碧甃沉》 ­

《寂寞空庭春欲晚》 《香寒》 《海上繁花》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

—— 顧 曼 ­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

—— 晴空藍兮 ­

《良辰詎可待》 《指間歡顏》 《末路相逢》 《這麼遠,那麼近》 ­­­

—— 梅子黃時雨 ­

《人生若只初相見》 《恨江南》 ­­­

—— 明月他鄉照 ­

《暮然回首》 《五更轉》 《我把我唱給你聽》 ­­­

—— 無處可逃 ­

《續杯咖啡》/《那一杯咖啡的愛情》 ­­­

—— 皎 皎 ­

《君子一諾》 ­­­

—— 心 雯 ­

《一夢千尋》 《紅酥手》 《執子之手》 《對不起,我愛你》 ­

《六月天微藍》 ­­­

—— 自由行走andrea ­

《第三種愛情》 ­­­

—— 凝 玉 ­

《執軸》 ­­­

—— 猴麵包樹 ­

《燈火闌珊》 ­­­

—— 樹猶如此 ­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

—— 蟲 鳴 ­

《一把桃木梳》 《二五年華 》 《酒醒》 《這一生多少愛》 ­­­

—— 樁 樁 ­

《蔓蔓青蘿》 《皇后出牆記》 《落雪時節》 ­­­

—— 十四夜 ­

《醉玲瓏》 ­­­

—— 秋 姬 ­

《大宮-雛菊曲》 ­­­

—— 小小龍女 ­

《靜園》 ­­­

—— 三 十 ­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

—— 思君如故 ­

《結婚只要九塊錢》 ­­­

—— 蘭思思 ­

《相看兩相知》 ­ 《花間》 《花間ii—傾我今生》­­

—— 悄然無聲 ­

《塵香》 ­­­

—— 藤瓜 ­

《請許我塵埃落定》 《原來愛情這麼傷》 ­­­

—— 人間小可 ­

《時已立冬》 ­­­

—— 日光生 ­

《笑容依舊》­­­

—— 踩著拖鞋的馬甲­

《只盼蓬門篳戶》­

­—— 步微瀾

《沉香豌》

­—— 飛櫻

《芳樹吟》 《怨歌行 傷歌行》

求好看言情,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向心公轉 哦,那該死的緣 就是花清晨的現代 超級好看,超級經典剛剛看到樓下推薦 微微 何以笙簫默我也覺的很好看順便推薦幾個網遊的吧我很喜歡的 沒事找找虐 網遊之公子連成 網遊裡的那點是兒 都是很溫馨的很搞笑的文 至於古代言情,雖然沒看多少,但是也推薦一兩本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的別的書也很值...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20

匪我思存 佳期如夢 裂錦 芙蓉簟 來不及說我愛你 碧甃沉 寂寞空庭春欲晚 香寒 海上繁花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顧 曼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晴空藍兮 良辰詎可待 指間歡顏 末路相逢 這麼遠,那麼近 梅子黃時雨 人生若只初相見 恨江南 明月他鄉照 暮然回首 五更轉 我把我唱給你聽 無處可逃 續杯咖啡 ...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經典的軍旅言情小說

夏緋伊 純色小姐太迷糊 簡介 此文有點小白 有點糾結 有點虐心 有點纏綿 絕對情深 你只能和我交往。蘇澤夜霸道地將顏陌璃逼到牆角。為什麼?正在和溫柔學長親密的顏陌璃一臉不解地看著他。因為,你永遠都不可能逃離我!說著,他露出邪魅的笑容,欺上了她的脣 蘇澤夜,你再打我我告你家庭暴力!顏陌璃憤憤地咬住蘇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