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出版小說,言情類,求推薦好看的言情小說(已經出版的)

時間 2021-05-23 23: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位作家

決明寫的都挺好看的,很幽默,像淫魂幽樂豔無窮系列(內容很健康)還有凌淑芬的,也是很輕鬆

衛小遊的,很舒服

顧曼的《姍姍來吃》和《何以笙簫默》,我最近看的,特別推薦,現代的藤萍的九功舞系列,經典

《一兩江湖》作者,一兩,搞笑

風弄的《孤芳不自賞》

就想到這些了,我也挺愛看武俠言情的,有好看的想起來再補充~呵呵~^_^

2樓:佴谷菱

強烈推薦《且試天下》

且試天下:

「蒼茫殘局虛席待,一朝雲會奪至尊!」

東朝第一高山、號為「王山」的蒼茫山頂上,有傳說中的高人留下一盤下至一半的棋局,並在棋盤上留下這麼一句話,那時正是東朝諸國爭戰,帝業飄搖之時。

家與國,可有相抵?

愛與恨,如何分明?

恩與仇,以何相報?

美人與天下,孰重孰輕?

那雙月是否能璧合生輝?

那王與王是否能同心同步?

那霸者與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願?

亂世之中,英才輩出,只是蒼茫山頂的棋局只需兩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3樓:橴吚氤筠

《白衣傳》 《美人何以恨傾城》

這兩篇有點相似 不過都是很好看的文

《黯鄉魂》

本人很喜歡 覺得很不錯 文筆很不錯 情節也很吸引人 是穿越的三個人一起的

《我愛由我不由天》

《廚娘皇后 . 浪漫言情 穿越時空》

《紅塵客》是寫作者穿到自己的**裡去了

自己成了女主 不過結局有點不盡人意 有點悲

4樓:老甜甜

太后也瘋狂

清宮清空

雖然也有你說的內容,但是寫的相當的好看,太后也瘋狂是搞笑的,很有意思

5樓:芊羽萱

**閱讀網的《穿越之絕色相公》《穿越之小女子鬧古代》《穿越時空修羅之女》《狼風呈祥冰佳戀》

6樓:綾蕍

《烈火如歌》不錯啊!

7樓:

《致蘇沅昭》

乙個關於網路暴力的故事,看完之後還是感想挺多的,看著裡面的網民在娛樂公司或者其他機構,甚至一本漫畫的操縱下指哪打哪,還是挺容易想到現在微博上的很多事情。只想說同乙個事情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得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與結果。

跑題了,反正是乙個關於傷害與**的故事,讀來還是挺輕鬆的。

求推薦好看的言情**(已經出版的)

8樓:花甲少年

花火的都很好看哦。

微微一笑很傾城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蒼耳月光漫過珍珠夏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最美遇見你

青城等不到時光等天亮

妖孽只在夜裡哭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後來我們都哭了

深海裡的星星

星星上的花

櫻花落海洋

獨家星劫

聽說我們不曾落淚

十年錦灰

花開錦年

半夏錦年

十年一品溫如言

梧桐那麼傷

歲月是朵兩生花

記得給分哦,謝謝

9樓:顏塵落

《歲月是朵兩生花》,唐七公子,現代的,比電視劇集好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古風

《三生三世枕上書》,唐七公子,同上是乙個系列的但講述人物不同,古風《華胥引》,唐七公子,古風,強烈推薦

《何以笙簫默》,顧漫,現代

《驕陽似我》,顧漫,現代,現在只有上半部

《杉杉來吃》,顧漫,現代,比電視劇集好看不多說《微微一笑很傾城》,顧漫,現代,男主大神棒棒噠《鳳囚凰》,天衣有風,古風穿越經典

《扶搖皇后》,天下歸元,古風穿越經典

《凰權》,天下歸元,古風

《悲傷逆流成河》,郭敬明,現代,心臟不好慎入,從頭到尾的青春悲劇《夏至未至》,郭敬明,現代青春校園

《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

《騎士幻想夜》《黑白灰姑娘》《奧汀的祝福》(= = 說不出是什麼型別)

《夏夢狂詩曲》,天籟紙鳶,現代

《你好,舊時光》《暗戀·橘生淮南》,八月長安,很引人共鳴《東宮》《千山暮雪》,匪我思存,古風

《路從今夜白》《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墨舞碧歌,前現代後古風《花千骨》,fresh果果,比電視劇集好看不多說【純手打,有待慢慢補充,不過我打的大都是我看過的,品質***。你對哪個有興趣我可以單獨介紹(*^__^*) 】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多紅的**大家都推薦過了,估計也都看過了。我來推薦個比較冷門的,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村山多加》,說是言情,但建立在乙個比較巨集大的歷史背景下,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看起來比較有真實感。

男女主乙個是權臣,乙個是藝伎。女主叫村山多加,經歷特別慘,被男主的哥哥**,後來還和乙個僧人結婚,日本也是奇怪,僧人居然還可以結婚。然後遇到男主這個真愛,還得幫他蒐集情報當間諜,真是慘。

男主收到這些情報以後就發動了安政大獄,我查了一下真的有這個事情,男主是井伊直弼,也真的有這個人。可惜後來男主因為這個情報遭到報復,掛了。村山多加就乙個人戴罪生活,因為她覺得男主是自己害死的。

作者的文風比較文藝細膩,和其他那種弱智言情**不一樣,看起來逼格就比較高。另外送的明信片特好看,如果多幾張就好了變成一套的就好了。

個人偏向這種大背景下的言情**,而且文筆一定不能幼稚,不然就和高中生看的小白文一樣,特無聊,《帝王業》、《且試天下》也是特別好看,和這個有的一拼。反正強烈安利!!!!!

11樓:毛蓬蓬的

《回眸一笑jq起起》

某日,天氣晴朗,難得兩人都在家,隨憶坐在電腦前悶著頭搗鼓了很久都沒動靜,蕭子淵看完最後乙份檔案走過去問,「你在幹什麼?」

隨憶抬起頭皺著一張臉抱怨,「我的狗病了!不會叫了!」

蕭子淵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奇怪的問,「**有狗?」

隨憶指著電腦螢幕上的某軟體,「酷狗!不出聲音了!」

蕭子淵苦笑,他當初到底是怎麼看上這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姑娘的啊?

若干年後隨憶早已不記得當初蕭子淵為什麼會看上她,可是她卻記得他曾深情而鄭重的在她耳邊對她說。

某人,我要讓你在我身邊,猖狂一輩子。

那一刻隨憶心中一動抬頭去看那雙清涼的眸子,眉梢溫婉。

這是個腹黑淡定男和大氣溫婉女的溫馨故事。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這本真的好看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

程迦和彭野的故事,發生在西西里附近的動人故事

12樓:璃影丶

禍國,青城,梧桐那麼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華胥引,花千骨,浮生夢三生約,女孩不哭

推薦一些已出版的言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皇妃——犬犬

她是天之驕女,乙個傳說、一場夢、一次穿越,讓她來到三千年前的古代西臺,從叛軍首領到公尺特女王,她的冷靜聰慧在這古老的時空中無往不利,卻偏偏逃脫不了他狂肆的愛。

他為帝王,權力、狡詐、野心,一樣不缺,但權力是為了保護她,野心是為了給她最好的一切,狡詐則是為了能夠得到她。

命運注定了他們此生的相遇,更是千世輪迴的因果,歷史洪流潺潺,愛情繾綣綿綿,融合成那遙遠的時空紛飛的一頁。

作者小語:寫這本書,完全出自我對筱原千繪筆下《天是紅河岸》這部漫畫的移情之作。

醉玲瓏——十四夜

醉裡紅塵,淡看半生舊痕玲瓏解語,翻作一詞新曲。

架空穿越,有些仿照清穿,全能女主。

獨步天下——李歆

命運的齒輪開始緩緩轉動……四百年的輪迴……那一場 愛恨情仇 你是否仍在那裡 一如既往的等我?

一部女性華麗穿越的浪漫言情,首部描述大清建國的歷史傳奇,破解「可亡天下,可興天下」的宿命讖語……

這是關於皇太極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但與史實有很高的吻合性。

別來無恙——鄭媛

李恩熙從出生那一刻起,父不詳的身世就讓她既自卑又自傲。母親過世後她寄人籬下,在生活的底層奮力掙扎求生,讓她唯一執著的,就是自力更生,自尊自重的尊嚴。然而那個開著跑車,到便利商店只買一瓶礦泉水的男人,高高在上的態度,毫無歉意地冒犯了她的自尊——當他把零錢扔給恩熙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她對他根深柢固的「討厭」。

然而,命運從來就是奇妙的複雜體。他讓恩熙不能自主地選擇愛,也不能自主地選擇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槿花西月錦繡,這本書很早就出來了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現代我推薦<小時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時節又逢君),感覺和(重紫)可以比了都是蜀客寫的,(奔月)好像是重紫的第二部,等待完結(妖孽殿下來敲門)(皇上王爺是女人)(不笑浮圖)(調香)(呸,下流胚)(那村那人那傻瓜)(御佛)

16樓:薄荷_歲月

我推薦看過的最最最好看的一本**《重紫》,與花千骨有些類似,但文筆和內容比花千骨更有內涵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版倒不知道《最後一次說愛你》挺好看的 也挺煽情的…看後老實向媳婦交待、情感氾濫了

好看的言情**雜誌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1、威爾廉,起點作家,新作《冬漫未漫》;

2、顧漫,晉江文學作家,《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吃》。

3、關心則亂,晉江文學作家,《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這些作家的**都很不錯,可以說是值得推薦的網路**,尤其是言情**的經典。

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的言情小說推薦

南山憶鍾離 古言 1 歌盡桃花 靡寶 醫學世家穿越女陪男主君臨天下的故事。2 鳶鳶相報 趙乾乾 暴發戶之女撿了個文武雙全的武狀元做丈夫。3 容氏楚虞 荔枝很甜 二世主表哥打臉追妻的故事 偽兄妹 仙俠 4 百里長安 浮生夢 三生約 葉笑長情蓬萊島主和喪桃花幽冥司司主的故事。5 君子長訣 許酒 桃花扇畫...

求,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求推薦,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

千幟雪在樊玲的人生正風和日麗 即將與相戀4年的愛人攜手步入禮堂之時,名門貴冑出身的宇陽卻挾風雷而來。隨之,她的生活天翻地覆,廣告事業毀於一旦,未婚夫丁立偉另娶他人。而這一切的起因,不過是學生時代一場樊玲已經忘卻的糾葛。樊玲在困頓中自立,宇陽的影子卻步步緊隨。同時,傲居雲端 雍容清貴的電視台台長柏銘濤...

好看玄幻言情小說,推薦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 玄幻小說

以下全是古代經典言情,希望你喜歡!月沉吟 絕對經典穿越 強推!帝王妻 文筆厲害,超經典,強推!且試天下 文筆大氣,女主武功蓋世,強推!天霜河白 故事經典,女主是個穿越小郡主,強推!蘭陵繚亂 蘭陵王女扮 領兵打仗武功非凡,後面很好看 強推!琉璃美人煞 仙俠故事,被貶人間的修羅女 絃歌南望 好看,力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