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獨寵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9-04 09:07:28

1樓:狐狸雨

樓主說的那三個我都發了哦,還發了其它的,望採納…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注意查收

如果滿意,請採納

祝你看文愉快

o(∩_∩)o

好看 仙俠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仙俠言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香蜜沉沉燼如霜》、《落花時節又逢君》、《夢落芳華》。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裡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2023年11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名第11位。

2、《花千骨》

《花千骨》 是2023年12月31日獨家首發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作者是fresh果果。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現有同名電視劇《花千骨》上映,由霍建華,趙麗穎主演。

3、《香蜜沉沉燼如霜》

古風**《香蜜沉沉燼如霜》是2023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電線。主要講述了錦覓與天帝的二兒子旭鳳之間的愛情故事。

《香蜜沉沉》根據《香蜜沉沉燼如霜》改編,原著電線,編繪七夜。**於《依漫》漫畫雜誌,目前為雙刊**,2023年出版兩冊漫畫單行本。

4、《落花時節又逢君》

《落花時節又逢君》是一部穿越架空型別**,該**的作者是蜀客,由文化藝術出版社出版,**中的人物有紅凝,錦繡,白泠,段斐,楊縝等。

落花時節又逢君出自唐朝詩人杜甫詩作《江南逢李龜年》。現有同名**、同名書籍、同名歌曲。

5、《夢落芳華》

《夢落芳華》中男主角是一隻芳華獸,女主角勺兒是一個孤兒,一日被男主收養,勺兒喚他義父,但是芳華一直以為勺兒是男孩,鬧出許多烏龍,兩人度過一段世外桃源的生活。女主15歲那年,芳華獸又帶回一個孩子,叫韓子川(當朝太子),從此太子介入了他們兩個人的生活。

皇帝病危,韓子川以勺兒的安全逼迫芳華入宮給皇帝治病,當時勺兒已經喜歡上芳華,要跟他一起入宮,可是芳華不同意,但勺兒偷偷入宮,芳華做了很多讓勺兒感動的事情。

可一系列的陰謀讓勺兒認為芳華喜歡太子,皇帝駕崩後,芳華留在了皇宮,勺兒帶著滿身傷痛離開,在江湖中收了七公子。太子登基做了皇帝,又與女主相遇,後來女主失憶,當了皇上的貴妃。

再後來她被擄走,再次遇見芳華,此時她已經不記得他,芳華為了給她治病,用自己的血肉煮成藥,後來勺兒想起了一切,而芳華已經化為芳華木,由芳華木的顏色可以知道他所受的情傷是多麼深。最後,勺兒用自己的鮮血換得芳華的重生,芳華木化成了與男主有著相同容貌的小號芳華。

4樓:老巫婆你送後

1、《破戒》喬家小橋

一共286章,篇幅還挺長的,但是因為作者劇情安排得很好,個個人物塑造都很成功,並不會讓你產生厭煩,會有衝動一直看下去。這本是修真文,小樓是成長型的女主,有一些人性的小缺點,還會有點衝動。作者的框架很大,看的時候你以為你抓住了真相,等到作者揭祕的時候,不禁為作者的腦洞拍案叫絕,並且揭祕並不是一起攢到結尾,而是一點點為你

2、《招搖》九鷺非香

名副其實的女主負責打打殺殺,男主負責看門保家。女主武力值爆棚,男主低調情深。死後的女主借用另外一個妹子的身體接近男主打算復仇,其實男主很早就猜出來了,就是不說,奈何女主以為偽裝得非常好。

一如既往的九鷺非香風格,全文爆笑無虐。

3、《花與妖》杏遙未晚

女主是四大妖獸之一,大大咧咧的性格,男友力max,男主是霸氣的暗黑勢力頭頭,可在女主面前就是個膽小愛哭的小屁孩。他們是日久生情,女主是個比較通透的人,自己靜靜想明白自己的感情,就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其實也沒差,女主一直很寵男主。他們的感情也隨著破解千山嶺異動的真相過程不斷加深,直生死相隨的那種深刻。

4、《仙界直播日常》宣藍田

題材特別吸引人,其次仙界裡的大佬們塑造的特別有趣,比如眾仙們喜歡帶著坐騎到南天門去蹭衛星寬頻,天帝是個喜歡從別人家電視上看新聞聯播的人,娘娘帶著蝴蝶犬下屆玩耍也不帶天帝之人不如狗系列,唯獨裡面的文昌帝君是個與眾不同的,但他有個有趣的事情,得大家自己去看,最後,作者文筆很好,人設立得也很好。

5、《馭靈女盜》翦羽

這種型別的**是女孩子的最愛,作者構思很好,雖然字數比較多,但不會無聊,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地看下去。

5樓:府高原候麥

先祭花千骨......然後再給你推薦別的,重紫,香蜜沉沉燼如霜,沉香如屑,百里長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來一篇經典仙界腐文,紈絝.....都是極好的~

6樓:悠揚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兩個我最喜歡,也最好看^-^)《沉香屑》《仗劍一笑踩蘑菇》《黛色霜青》《銷魂殿》《落花時節又逢君》《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重紫》《三千鴉殺》《佳偶天成》《琉璃美人煞》《誰把流年暗偷換》《寸寸銷魂》《呆狐妻》暫時只想起這些。

至於《雲中歌》我好幾次都嘗試著看下去,最終仍未成功,我聽舍友說是悲劇,而且寫的是《大漠謠》裡男女主角的孩子的故事,所以就不想看了,也許是我太挑剔太龜毛,你想看的話就不妨看一下,桐華的文筆一向不錯。

7樓:邢有福橋裳

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上是唐七公子寫的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果果寫的

另外還有很多本

如果你要的話

就把郵箱給我

好看的言情**,寵文

8樓:

力薦bai

:《[末世]消滅魔王

之後簡介:在異世消滅魔dao

王之後,她被版系統送回了原來的世界權。原以為簡單的幸福生活就在眼前,沒想到末世突然降臨。她又開始了苦逼的打喪屍刷怪生涯,可是,老隊員聖騎士怎麼也跟了過來?

這是個滿級大號空降新手區(地球x末世)的甜寵文,男主帥破天際,前期慢熱。

藝人大大筆下的每一個人物都生動有趣、栩栩如生,情節構思承轉起伏、劇情精彩又有新意。最重要的是大大的文非常的溫暖有愛,有神奇的魔力會帶給人幸福感~

超級甜甜甜甜甜甜甜~~~~~

9樓:似殤逝

《只疼家養小貓》,《惡魔之寵》,《鬼王妖妃》

10樓:天蠍九牧

《不遇傾城不遇你》在qq閱讀裡面,其他網頁好像也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妻無度,閃婚厚愛,七夜寵妻,一路向南,復仇公主的冷俊王子,炮灰嬌妻要轉正,妖孽的嬌寵,買個爹地寵媽咪,

好看的言情**,很甜很寵溺,很溫馨,不要虐的

12樓:林易雪

鳳凰一笑

血色妖瞳(長篇)

妖風邪龍(長篇)

寵你到底(短文)

倒黴愛上你(短文)

白衣傳(男主殺手,且還有另一個身份)

穿越之走進武俠

都是穿越寵文

13樓:魅軒月影

《黑道總裁的冰雪戀人》《黑道總裁的愛人》《黑道總裁獨寵妻》男主長得人神共憤,勢力大的沒天理,對女主有求必應,希望採納。

14樓:芫紫兒

盛開系列

綿羊綿羊我愛你

寵你一輩子

養你一輩子

15樓:願舒樂

嗯~《愛情,隨遇而安》《應該》《誰的等待,恰逢花開》《人生若只初相見》《姻緣》《織心》……等等我都認為好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16樓:看天空說幸福呢

謝謝你讓我愛你 作者 願和你不離不棄到白頭

17樓:貓貓三王子

《何以笙簫默》、《龍龍龍》

18樓:愛你如故

竹馬翻譯官 寵溺無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的tyu896寫的指間沙,在**,我覺得寫的很好。我在追著看。呵呵,希望對你有用,我在紅袖添香看的

20樓:遺失的沁音

已發或正在傳送……

請查收……

滿意請採納哦……

\(^o^)/~

——遺失的沁音

好看的言情**

21樓:守懿巨展

《水晶皁的愛情》09年最新都市校園言情**,還在更新中,不錯的書,值得一看,希望你喜歡!!

o(∩_∩)o

【作品簡介】:

什麼是愛情?呵呵,我也不知道。互相分擔、相互信任、坦誠、寬容···也許還有很多吧!總之愛情這個東西應該是很美好的。所以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這份美好,本書就講述了一個不算轟轟烈烈,但是很美好的愛情。高中的校園,傻里傻氣的男主人公於小海,通過好

友介紹認識了聰明可愛的女主人公韓小寒。校園的生活總是很美好的,可是於小海遇見韓小寒以後,生活徹底被改變了,於小海悄悄的

愛上了韓小寒,他們成了一對歡喜冤家,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故事,很甜蜜也很溫馨······。

一部關於愛情的**,一段簡簡單單的愛······

22樓:儀淑蘭景癸

四月一日

嫁禍純屬意外

高門柔情似水

23樓:虞忠閆橋

《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

《卡萊特的午後》《四大財閥戀愛系列》(共四本)望採納

24樓:鮮山槐雙駿

半妖憐/棄妃絕愛

/跨過千年來愛你

25樓:謝惠倩

因為我是一名辦公職員,所以

26樓:皮採南釋嬌

綰青絲http://www.175book.com/book/2761/index.htm

27樓:騎付友節燕

最近我在紅袖添香**網上看見幾部不錯的,希望你喜歡。

《鬥愛:難逃酷男偷心計(全本+番外)》文

/燦爛如初

一個是“氣質美?女”,一個是“高?幹帥哥”

年齡的差距,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

本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因一個賭菊而“偶遇”

若說是有“奇緣”,為何兩人都偏要“鬥過他(她)”

一個善用“三十六計”,一個善長耍“太極”

明爭暗鬥中愛情卻讓兩人王?八看綠豆“對了眼”

當她準備為愛心甘情願“握手言和”

卻發現原來一切的甜言蜜語不過是一個賭注

從燃戰火的她將計就計,要讓他丟盔棄甲

當理?智迴歸,她決然離他而去……

而他已經在“計中計”中,難以自拔~

他不相信,她能逃得開他的天羅地網,

三十六計,一切從頭來過……

《大è狼瞄上乖乖牌》文

/超級小祕

吼,看來真的要挑個時間去拜拜才行。怎麼就招上個陰魂不散的討厭鬼,成天粘著自己!性格è劣不說,還成天管這管那。

他以為他是她什麼人呀?!本拉?登,還是希?特?勒呀!就連那對早早就衝到上?帝跟前喝?茶聊天的老壩老瑪都沒他管的寬……

好吧,討厭歸討厭,看在他幫自己趕走那些跟水蛭有得拼的qīn戚的份上,暫時就不那麼討厭他好了。

咳,至於能不能加分,那就要看他以後的表現了!

《韓?囯遭?遇我的天才王子》文

/紫冰13舞

在外人眼裡,幾近完美的葉子純,其實也有自己的悲痛,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的神祕的身世,感覺像被一團謎包裹?著。

韓?囯,這個夢幻般的囯度。

邂逅了2大王子:

景安辰,帥氣,壩道,韓?囯學?生組?織老大,家裡是亞洲最龐大的企業。

凌翔軒,花?心,比女人還女人的臉,世界排名前五企業的繼承人。

一位黑?道之王的轉學,再次打破了寧?靜。

章樂浩,天才型的智慧頭腦,冷?酷,無情,管理著世界上最大的黑?幫。

《薰衣cǎo的愛戀》文

/藍色夭夭

他,英俊瀟灑,多金有才譁。追他的女孩是一大片,而他這輩子就認定今?生今世只愛她一個人。

她,單純,漂亮,獨?立。她和相愛的人,幾次相遇後,她決定跟定他,不離不棄。

一對相愛的情?侶,經歷了幾經波折,才走到一起。

而他要去面對,對他窮追不捨的妹妹·····

而她明明?心已所屬,又要去面對離奇的身世,面對對她情有獨鍾的好友```

他和她會有什麼樣的抉擇?幾個人的愛情會有什麼樣的曲折故事?

他和她最終會走到一起嗎?

求超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冰逝藍 鳳求凰 芊澤花 廢棄娘娘 廢后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冷宮 罪妃 王爺的棄妃 睿敏皇貴妃 棄妃絕愛 此心無垠 第一皇妃 後宮傳奇之失寵皇后 紅顏亂 花痴皇后 失寵王妃 妖豔皇后 律師皇后 女相 鳳開新元 孟麗君傳奇 芙殤 秀麗江山 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 穿越之絕色妖妃 兩秀清風 柳夢江淮 飄落...

有什麼好看的言情小說,好看 仙俠言情小說

書開宇 好看的?言情 我在紅袖添香看了很多呢,介紹你試讀看看吧。竹馬翻譯官 木子喵喵 小時候被人稱為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從俊朗的少年到帥氣的男人,她陪他成長了十餘年。可是十餘年的時間似乎也不夠她瞭解他。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欺負她,沒有他在的時候他就不許她跟別的小朋友玩。長大後的他依舊霸道無比,可是她卻...

好看的仙俠或古風言情小說,推薦好看的仙俠或古風言情小說

千暮落夢 雲涯蒼蒼 師徒,師傅清冷,徒弟狗腿,妖孽傳說 爆笑虐心文,盛年白狐傳 好像有點搞笑,銷魂殿 師徒 滿圓春色狐不歸 有點像三生三世 三生酒,神仙醋 不記得了,好像扯到了前世今生,天衣多媚 穿越到了一件衣服上,夢落芳華 師徒,也帶點玄幻,搞笑,挺好看的,祖宗給我一枝籤 芳華的後續,語言上很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