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不是有錢,而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3-01-14 14:05:06

1樓:健康是福

眼裡充滿幸福和安詳,對什麼事情都看得比較平淡,沒有大起大落的心態,就是乙個女人最好的生活狀態,給家人也會帶來比較,穩定的生活。

2樓:皮皮魯歐尼

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不是有錢,而是每天感到生活幸福美滿,家庭和睦,自己的親人都健健康康的。

3樓:e時光再燃

而是擁有一段幸福的婚姻,並且和乙份自己喜歡的事業,然後和自己的家人共度餘生。

4樓:星期一中年

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是不畏將來,不懼過往,始終能夠保持自己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只要能夠腳踏實地為生活而努力,生活總會慢慢向好的方向發展。

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呢

5樓:情感瑣事

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最好的狀態是,眼睛裡寫滿了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

7樓:網友

把自己活成一道美麗的風景,還給生活那個最美好的樣子,這就是乙個女人最優雅的生活。

8樓:網友

不攀附,不虛榮,做乙個剛剛好的女人! 就是這個「剛剛好」令人舒適、自信、快樂!

9樓:冰心亦悠

乙個女人,真正的女神,都是自律而強大的女性,不管風雨飄搖還是安逸穩定,都有自己獨立的邊界,懂得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規律地過好每一天,看上去很平淡,但是實際上是自己內力平衡的體現,也是成為女神的基礎之一。能被稱為女神的女人,一定有獨立的靈魂,善良的內心,強大的格局,自律的人生。

女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10樓:中國軟體

自信的女人總是最有吸引力的。對乙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自信。他們可以發自內心地認識自己,喜歡自己。

只有善待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在生活中,你不需要和別人比較,過著美好的生活,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相信自己的力量,用平常心對待生活,這樣你就能成為乙個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人。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他們想成為的那樣,但是只要你用心生活,你就配得上你自己。乙個女人必須有一顆善良的心,用一雙溫柔的眼睛看世界,用一顆溫暖的心生活,用體貼和真誠對待她的家人和朋友。如果你性格好,你會遇到更多的好人。

不要驚慌,真誠待人,愛別人而不傷害自己,這樣你就會問心無愧,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乙個人致力於善,善最終會降臨到你身上。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把希望寄託在別人或男人身上。只有她可以永遠被信任。面對生活,乙個人必須學會堅強和獨立。

面對任何打擊,乙個人也可以振作起來,不要沉溺於苦難,而是堅定地面對苦難,與生活握手。那麼沒有什麼能打敗你。女人只有學會堅強,一切都會好的,她們應該相信美好的生活和善良的人們在遠方等著你。

所以我覺得是自信、善良、堅強的女人。

11樓:網友

不攀附,不虛榮,做乙個剛剛好的女人! 就是這個「剛剛好」令人舒適、自信、快樂!

12樓:麵包君兒

因為誰也不知道婚後的生活會不會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狀態就是開心面對生活。

14樓:蔓瞳

最好的狀態當然是自給自足。

15樓:路正正直教練

最好的狀態就是自己非常優秀。

16樓:杳瘋

我覺得應該是家庭幸福。

生活中,乙個中年女人的最好狀態,是什麼樣子?

17樓:胡老師親子課

女人到中年,最好的三種生活狀態,你做到了嗎?

18樓:最愛彩虹糖

有良好的形象,生活很樂觀,比較滿足當前的生活,不喜歡攀比,會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婚姻。

19樓:花花就是我

乙個中年女人最好的狀態其實就是有很大的幸福感,自己的家庭非常的和睦。

20樓:唯有努力

女到中年,再有錢的男人,也比不上乙個知冷知熱的男人重要,再好聽的情話,也不如一房兩人,三餐四季的踏實幸福。

21樓:霧拉拉

生活中 ,乙個中年女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有自己的家庭,然後一家子生活得很幸福,有自己的事業,有乙個特別聽話的孩子。

在感情裡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22樓:網友

不攀附,不虛榮,做乙個剛剛好的女人! 就是這個「剛剛好」令人舒適、自信、快樂!

23樓:多肉

最好的狀態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對於任何的事情都淡然處之,只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24樓:肉多

在感情裡,如果乙個女人的狀態很好的話,從她臉上的笑容就能看出來,她的性格也會變得非常的活潑開朗。

25樓:情感導師賽文

乙個女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和對方相處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的自然,不會刻意的為對方去做什麼,兩個人能夠相處的特別融洽,而且還特別的默契。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最好的狀態就是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足夠有吸引力,這樣也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更能牢牢的抓住對方的心。

27樓:花花就是我

最好的狀態應該就是有自己的事情可做,而且也會有很高的幸福感。

女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

28樓:網友

不攀附,不虛榮,做乙個剛剛好的女人! 就是這個「剛剛好」令人舒適、自信、快樂!

乙個女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

29樓:網友

有愛與被愛的能力。經濟獨立、生活品質優雅,有正能量,心靈自由,精神富足。不需要大富大貴。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獨立生活,有自己的特長,興趣,愛好。穩定的作息時間,養乙隻可愛的小寵物。

如果女人有錢了,還想結婚嗎,如果乙個女人有錢了,還想結婚嗎?

娛樂大黃狗 肯定想結婚,有錢不代表有了幸福,找乙個人和自己一起相互支援,相互照顧,這樣才能更幸福 情感諮詢員 有錢了大部分女人還是想要結婚的,誰都想有乙個溫暖的家,有自己的孩子,也有少部分人對婚姻沒那麼期待,覺得單身也很好,會不選擇結婚。 有趣的教育 如果乙個女人有錢了,當然想結婚呀,有錢了之後他就...

女人沒有了主觀意識是個什麼狀態,一個女人沒有了主觀意識是個什麼狀態?

如果一個女人在生活當中,沒有了自我,那就是無論是生活中的大事,小情都要經過別人的同意,自己做不了決定,而且自己想做什麼?或者是不想做什麼都沒有思想。任人擺佈。 家庭關係要搞好,家家都有難唸的經,既然你是好兒媳,那就是你老公的問題,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順從你婆婆這個家庭不是也好嗎? 失去主觀意識 失去自...

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可以做到下面幾點應該也就差不多是最好的狀態吧,至少是最好的自己吧。1 有上三五個好友,不必常聯絡,但有想法了有人可以交流,不孤單不寂寞的那種,不需要時時聯絡,但都能將彼此放在心上。2 可以一直保持讀書,寫字,鍛鍊的習慣,不求成名發財,但不可輕易被招安,在閒暇時間閱讀,下棋,跑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