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16 11:50:31

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這樣的,每天都活得非常的放鬆,也沒有特別多的煩心事,不需要特別努力的工作,但是你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然後跟朋友相處的也都非常好。

2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首先是內心積極的,不心存依靠別人的想法,打理好自己的一切,努力賺錢認真學習,熱愛生活,我最近一段時間基本處於一個人生活階段,我覺得這種感覺太好了,每天早起鍛鍊後上班,按時吃飯,晚上11點睡覺,只要一有時間就學習,覺得內心很平靜,我很喜歡目前這種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有一份不錯的工作,然後有一個溫暖的家和一個愛你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這就是我認為最好的生活狀態啦,每天只要想到自己擁有的這些,就會覺得特別的幸福。

4樓:小宇套情感

每天衣食無憂,不用為柴米油鹽發愁,有車有房有存款,也有穩定的工作。平時朝九晚五的工作,週末沒事兒可以在家追追劇,打掃打掃房間,或者和朋友們一起出去自駕遊,也是不錯的。

5樓:迪雯吧

我比較喜歡簡單的,只要讓我每天發自內心的開開心心的就行了,不為其他事煩惱,不為其他事傷心,就算傷心煩惱了,也會很快的從**來,不受到影響,每天都有幾個能夠陪我瘋的朋友就行了。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工作順利,家庭美滿,因為如果可以做到工作和家庭同時都非常美好的話,那麼她可能對他的人生就非常的滿足了,所以說,每個人的思想不同 ,那想要的最好的生活狀態也是不一樣的,這就需要我們用心去思考

7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父母的身體都是健健康康的,孩子也是健康快樂,幸福平安的,有一個懂自己,深愛自己的老公,有一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有幾個最知心的閨蜜,每一年都能夠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玩一玩。如此這樣,我心足矣。

8樓:穎雪兒

當然害這個人的心情最好的時候了,心情越好你的辦事效率越高,就比如說,你打遊戲,你都要快被打自閉了,再接著玩下一起,還會有心情嗎?當然不會有,所以心情好還是很重要的。

9樓:陽光明媚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積極樂觀向上。有一個好的身體,每天干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個月有固定的收入。

孩子和老人都身體健康。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覺得如果這樣應該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10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就是不念過去,不畏將來要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還有一群和自己聊得來的朋友,還有自己心愛的人,我覺得這就足夠了,我覺得這就是很好的生活狀態你自己一定是非常幸福的。

11樓:lily談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學會愛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人有著太多的不易,有的時候非常努力的做好一件事,但並不能得到該有的回報,這時自己只有一個人躲在角落裡自我療傷,這時誰又能來心疼你呢?

所以我們不管遇到了什麼,我們都要學會愛自己,這才是我們餘生最好的生活狀態。

12樓:子月妙招生活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子?值得深思

在人生中,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01.人們常說“知足常樂,人要學會知足,才能把日子越過越好。

然而,生活中卻有很多人總是不滿現狀,有很大的貪慾。

今天想要這個,明天又想得到那個,日復一日,終究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其實,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學會知足。

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清楚地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不會因為一些不重要人的言論而放棄自己的想法,也不會因為別人的思想而改變自己的生活。

越長大越覺得,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甚至是工作,都要學會知足,多想想自己有什麼,而不是整日的奢望自己還沒有得到的東西。

那些事物的確比較吸引人,但盲目的追求只會讓你丟失自我。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學會知足,但知足並不等同於滿足。

所謂的知足,大概就是珍惜自己現有的事物,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沒有太多的慾望和想法。

只是想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看淡生活中的一些利益關係。

02.常遠是我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人如其名,她做什麼事情都考慮得很長遠。

而和常遠有著天差地別的是我的另一位朋友叫樑志。

他沒有常遠那麼細心和穩重,做什麼事情也都會一股腦的努力下去,和常遠相比,他的野心特別重。

同樣是投資做生意,常遠看得比較長遠。

除了眼前的利益還特別分析了今後增長的趨勢,沒有被眼前的蠅頭小利所打動,哪怕對方給的**再高,他也不為所動。

相比之下,樑志就少了份穩重,多了一份衝動。

看著眼前本該屬於自己的的利益即將流走,他是不甘心的。

於是他做出了和常遠不同的決定,毅然決然地決定投資這個這個專案,抓住了他所認為的機會。

但這個世界上絕沒有可以白痴的午餐,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就成功。

果然,過了一段時間,樑志的投資失敗了,縱使他有再大的野心再努力的一顆心,可投資終歸是失敗了。

其實生活有時候在暗示我們,有些東西原本就不屬於你,及時放手才是最明智的抉擇,強硬的堅持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生活的最好方式就是學會知足,只有學會知足,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03.樂樂是我一個朋友,最近剛結婚不久。

她在我們這個朋友圈裡可是個人見人愛的搶手結婚物件,我們都覺得誰要是娶了她真的是上輩子積出來的德。

但她的另一半卻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懂得知足,在娶樂樂以前,說得天花亂墜,感覺把樂樂給捧上了天。

但剛一結婚好像一切都又回到了原點,那些結婚前的熱情和承諾全都不了了之。

而這一切都要歸根於樂樂老公的不懂知足,總是覺得越是得不到的就越好,輕易就得到的所有都不值得珍惜。

但他哪知道,自己好不容易娶回家的妻子,可是別人排著長隊都娶不到的妻子。

說實話,樂樂也感覺到了婚前婚後另一半的區別對待,但她始終沒有說出來,怕傷了對方的心。

但有一天他終於堅持不住了,跟丈夫談論了好久,也和丈夫說清楚了結婚以及人生的意義。

他的丈夫也認同了這一觀點,覺得生活最好的方式應該是學會知足。

成年人想要的東西有很多,但有些東西註定不屬於自己,即使再羨慕,再嫉妒也終歸不是屬於你的東西。

生活不是兒戲,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學會知足才是最好的生存之道吧。

0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時常會感覺自己不夠優秀,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人就是需要不斷地努力來滿足自己的需要,上進心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但有些時候,明明自己足夠優秀,還在爭取一些本不該屬於你的東西,這就叫不知足。

人一旦不知足後果也是十分可怕的,羨慕嫉妒過後有可能還會有更瘋狂的事情出現。

總而言之,人要學會知足,才能在社會上生存下去。

如果總是想著佔別人便宜,那總有一天有人也會看不下,不知足的人生會變得越來越不好。

“知足者常樂”這句話說得非常對,每一個不知足的人背後都沒有快樂的人生。

而那些學會知足的人臉上總是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彷彿這世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感到難過和失落。

這便是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

14樓:子月妙招生活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子?值得深思

15樓:霧拉拉

在人生中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能夠自理自足,給自己和家人好的生活,能夠讓自己開心快樂。

16樓:朱皖然

每天都樂觀的對待生活。只有自己每天都很樂觀的對待生活,才能讓自己非常開心和幸福的度過每一天。這也是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

17樓:劉長順

其實在人生當中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無慾無求,沒有太多的慾望,也沒有太多的煩惱,也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真實的生活狀態是,認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內的事情。不索取目前與你無關的愛與遠景。作家楊大俠揭示,做好自己就是精彩。

19樓:百科達芬奇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過著自己最幸福的生活,做著自己最想做的工作,每天都積極向上,就是最開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作家楊大俠指出,成長是價值的主題。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21樓:混世達人

最好的生活狀態

是隨心所欲

簡單四個字

大部分人卻一輩子也做不到

所以大師們又告訴我們

要知足常樂

這其實也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22樓:茜茜手作

有充足的資金,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靜下來想想自己要什麼,當你達到了你自己的要求,這便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若無煩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道德經》的話來講就是第八十章“小國寡民,使有什伯之器而不用,使民重死而不遠徙(xǐ)。雖有舟輿(yú),無所乘之;雖有甲兵,無所陳之。使民復結繩而用之。

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樂其俗。鄰國相望,雞犬之聲相聞,民至老死不相往來”,人修煉到一定程度已經脫離了世間法,這個時候可以進入不同的空間進行探索,是非常美好的。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25樓:你是我的那麼藍

我覺得要有保

bai護好自己的du自我意識就好。應zhi該有怎麼樣的生活dao

狀態這個內完全看你自己,你喜歡怎容麼樣的生活狀態你過哪種狀態舒服就過哪種,沒有什麼標準答案。交友圈子多大,還是你喜歡多大的圈子就多大合適,提高情商,我在網上看了一個很好的回答。就是我貼的圖的這張你去搜一下知乎上面這個問題,第一個寺主人的答案就挺好的,我看了很多遍,推薦你去看看。

什麼樣的生活狀態是最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而言,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

1、為心中所想而奮鬥。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不管成功也好,失敗也罷,我為之努力過了。生活應該豐富多彩的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不斷的讓自己強大。

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工作的時候用心工作,該玩的時候盡情的玩耍。作家楊大俠說道,學會活出自己的節奏就是最美。

28樓:子月妙招生活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子?值得深思

人生活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29樓:默默她狠傷

最好的狀態無非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笑意滿滿,自信溫和,不羨慕誰,也不嘲笑誰。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人,都有七點相似的人生智慧。

1、揚在臉上的自信:想要越活越好,首先要發自內心地認可自己,喜歡自己。碰到比別人好的方面,不驕不躁、不隨意攀比;遇到不如別人的地方,也不氣餒不沉淪、不眼紅妒忌。

以一顆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且永不停歇地打磨自己,精進自己,努力修煉自己。

2、長在心底的善良:世間的驚喜,往往源自累積的善良。想要收穫更多好運氣,要從做一個友善的人開始,用更柔軟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生活。

對家人體貼,待朋友真誠,和陌生人相處交談也眉目溫柔。多為別人著想,能幫助別人時盡力而為。不管對方是什麼學歷、什麼職業,都保持尊重。

對於別人微小的幸福,不嗤之以鼻,真誠地報以祝福。

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不矯情傲慢、不斤斤計較,更不拿別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隨意開玩笑。看破了很多事,卻仍願做個好人,擇善而行。當然,這份善良也要長出牙齒,溫柔而有鋒芒,愛人而不傷己。

一心向善,最終善也會向著你。

3、豐盈在大腦裡的知識: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越來越強大,一定要多讀書,努力充盈自己,豐富身心。

在書的薰陶下,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更有底氣、更加從容地應對人生的坎坷荊棘。多讀書的你,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面對同樣的工作,你也能有不一樣的心境;身處同樣的家庭,你也能有不一樣的情調;處理同樣的事情,你也會有不一樣的素養。

4、融進血裡的骨氣:行走社會,迷茫不可避免,**隨處可見。你要懂得在迷霧中撥雲見日,在亂象中抽絲剝繭,不囿於眼前的長短,亦不忘懷自己的初心。

不要去貪一些小便宜,不要在愛裡一味索求,更不要過於依賴別人,時刻謹記: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有賺錢的能力,有自己的社交圈。

時刻記住:一個人最迷人的樣子,是有了更好的生活也不忘努力,不失話語權。

5、刻進生命裡的堅強:面對任何打擊,都別一蹶不振。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光,默默振作起來。

工作失意,別沉溺痛苦、別悲觀頹廢,重新站起來,和生活握手言和。愛情不順,也別害怕說再見。

你應當是驕傲的,值得被愛的。堅強起來,勇敢一點,和舊事舊物體面告別,以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人生。可以適當發洩情緒,但千萬別深夜買醉,更別糟蹋自己的身體。

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折磨自己,是最愚蠢的事。什麼時候開始新生活都不晚。請相信,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6、掛在嘴角的微笑:時刻做一個明媚愛笑的人,經歷了世俗卻不世俗,笑著接受人生的風風雨雨。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去好心情。

不抱怨,保持樂觀,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那些走過的曲折最終都會變成一道道彩虹。不論發生什麼,始終記得笑,記得陽光。

7、藏在心裡的夢想:不管年齡多大、日子多忙,依舊願意去學習、去探索、去擁抱新知。永遠不會放棄夢想,失去自我。

努力過有儀式感的每一天,記錄每一個進步而幸福的小瞬間,樂於尋找平凡生活的樂趣,讓柴米油鹽也開出花。

享受運動,熱愛旅行,懂得好身體才是未來人生的最大資本。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永遠熱淚盈眶,不會被歲月磨去稜角。

總結:享受生命中的每個階段,過自己喜歡的日子了,就是最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生活。

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可以做到下面幾點應該也就差不多是最好的狀態吧,至少是最好的自己吧。1 有上三五個好友,不必常聯絡,但有想法了有人可以交流,不孤單不寂寞的那種,不需要時時聯絡,但都能將彼此放在心上。2 可以一直保持讀書,寫字,鍛鍊的習慣,不求成名發財,但不可輕易被招安,在閒暇時間閱讀,下棋,跑步,等...

怎麼描述人的生活狀態,怎麼描述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塔木裡子 形容人生活狀態成語有 養尊處優 粗茶淡飯 紙醉金迷 驕奢淫逸 醉生夢死等。1 養尊處優 y ng z n ch y u 基本釋義 處在優裕的地位或環境中,安於享樂。處 ch 出處 宋 蘇洵 上韓樞密書 天子者 養尊而處優 樹恩而收名 與天下為喜樂者也。白話譯文 做天子的有優裕的地位,生活環...

人會怎樣生活,乙個人會怎樣生活?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