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乙個人?怎樣忘掉乙個人?

時間 2023-06-22 08: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忘記的人,是你曾經毫無保留的愛過的那個人,她曾經佔據了你的心。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她,一切都需要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讓自己忙起來。

其實,大多數時候無法忘記乙個人是因為相處時間太長,相見的次數太多,而自己恰好有空閒的時間。

這些時間就恰好是想他的最好時機,這種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忙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漸漸忽略他了。

讓自己忙起來,不僅會集中注意力在另一件事上,還可以適當轉移注意力,特別是那些比較細緻又不得不做的事情,會讓你的大腦很快忘卻一些人和事,把注意力集中在手頭的事情上來。

這種方法往往是見效最快的,但是產生的作用時間也是比較短的,需要做到長期使用這個方法,才能讓那個人淡出你的視野。

當你忙碌投身於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的情緒和時間也會很大程度投入到這上面來,通過一種比較實際的手段來達到忘記的目的。

經歷的次數越多,這一效果就會越明顯,時間久了,也就會遺忘這個人的存在了。

二、拉開距離,減少會面。

太多次數的見面會影響記憶,當你想要忘記乙個人的時候,就要學會如何去規避這些距離。

忘記乙個人最先要做的就是拉開距離,能夠避免的見面就盡量避免,也不用過於刻意地去做這件事,盡量讓兩人見面的次數減少,也可以有效淡化自己的記憶。

學會不去想那個人以及和他有關的事情,讓對方逐漸淡出你的生活,減少他在你生活中的存在感,一旦你適應了不去想他,不關注他的行蹤,也就證明你已經忘了他了。

從一開始的拉遠現實生活的距離到產生心理上的距離。

忘記乙個人應該是是緩慢漸進的過程,要學會遠離,學會忽視,才能夠忘記對方,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會難過,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現沒有他,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三、把時間分給自己身邊的人。

決定忘記乙個人注定是艱難的,或許在一開始你會猶豫,會否定自己,覺得自己或許不應該這麼做,但是你一定要想清楚,這到底值不值得你回頭。

是選擇不忘記他,讓他成為心中的刺,還是選擇離開,去看看身邊那些更為重要的人。

忘掉乙個人,在於個人心裡的調整和對自己生活軌跡的改變,如果控制不住仍然想要靠近那個人,不如多想想自己身邊那些愛你的人。

3樓:來自南麂列島顏如舜華的太平花

忘掉一段感情是很困難的,因為你的過去你的記憶有對方的一部分,如果我們一直強行想去抹掉這段感情,那會讓我們更加遍體鱗傷。

其實很多時候刪除拉黑並不能忘記乙個人,這只是一些儀式感的東西,想要忘記乙個人往往相反是不在乎不關心這樣的心理,心理學中提到放下乙個人,是一種主觀意識上的釋然。

所以這才是真正的放下,祝你分離而感到悲傷也不會因為衝動而內心波瀾。

這樣在我們在我們心中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所以想要徹底忘記乙個人沒必要糾結於拉黑,要知道忘記乙個人不是忘記這個人的存在,而是忘記與他曾經的關係不在想念這段感情。

4樓:蟹棟

直到另外乙個人的出現。

5樓:觀仔利

也許兩個人的緣分在冥冥中早已注定,也許兩個人根本不是一路人。緣分到來的時候讓人猝不及防,緣分消失的時候也讓人不知所措。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從一而終,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後。感情並不是命中註定的唯一,他也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了最後,猶猶豫豫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就這樣放手一搏,反而能得乙個兩全其美。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糟糕,不要把對方想得太惡劣,就這樣和平地分手,就這樣再也不見。

長痛不如短痛,忘記之後再也不要想起來。就讓對方永遠停留在過去,就讓那個人永遠成為回。

做好自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你才是人生的主角。

沒必要一蹴而就,你可以慢慢來,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但一定要盡全力改變。

不要用藉口百般推脫,忘記之後仍然能收穫全新的人生。

忘掉乙個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做到這三個步驟。

及時結束一段不可能的感情,才不會傷人傷己。

作家郭敬明說:「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兩個人並不是此生的注定,及時止損才能盡快解決問題。

無論處於什麼樣的境地,都不要忘了好好保護自己。

很難有人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你只能照顧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為了一段不值得的感情竭盡全力,兩個人到最後很難收場。

盡快放開對方的手,盡快排解心中的雜念,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世界上還有很多適合你的人。

及時止損才不會錯太多,及時放手才能遇見更值得的感情。

離開他之後,你的世界不會毀滅,你的人生也不會終結。

你依然能過得很好,你照樣能活出獨一無二的精彩。

不要把對方想得太重要,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卑微,失去了愛情並不影響眼前的生活,那個人不可能陪著你走到最後。

想要忘掉乙個人,首先要做到斷捨離。

當你樹立了堅定的信念,很快就能放下過去的點點滴滴。

一旦選擇了放棄,就不要重頭來過。馬兒不喜歡吃回頭草,你也不要執迷不悟。

生活是自己的,沒有人會因為你的卑躬屈膝而產生同情的心理。

你必須要堅強起來,你必須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把每一天經營得豐富多彩,當你的心中充滿希望,好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用心感悟生活的風姿綽約,每一天都充滿新鮮。

在電視劇集《愛情公寓》中,張偉說:「死不可怕,坐著等死才可怕。」

因為一段感情而失去了當初的活力,你是在葬送自己的人生。

你想坐著等死,你還期盼著對方的回心轉意,可所有的一切都。

怎樣忘掉乙個人?

6樓:大只吖媽

‍‍以前瘋狂的喜歡過乙個男生。幾乎貫穿了我整個初中高中時代。那個男生是我好哥們兒,小學四年級開始做同學,一直到初三畢業都是同班同學。

初中畢業後一起考入當地的重點高中,但是我學了文他學了理。其實剛開始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一般不都是男生喜歡女生,天天找著欺負女生嘛,到我這不知道怎麼反過來了。

一直是霸道姐,天天追著他打。他媽媽在學校上班,每次見到我都會笑眯眯的說多幫她管管他。我也的確這樣做了,天天除了打他幾乎大多數時間都在督促他學習。

一直以為是相互喜歡的吧,周邊人都一直覺得我倆會在一起,只是誰都沒有捅破那層紙。說來也可笑,直到自己決定放棄才知道自己還是很喜歡他的。高一的時候,幾乎每次放假我倆都一起回家,高二之後慢慢就一次又一次的藉口說不回家了。

高二期末的時候,別人告訴我他和他們班乙個小女生在一起了。和在中學裡他喜歡的那個女生一樣,小小個兒,我才知道原來他心裡其實可能真的只是把我當兄弟。放棄了喜歡了那麼久他,其實感覺也還好,活得沒有喜歡他的時候那麼卑微。

以前分手了,他也會主動給我打**發微信,有的時候還打趣說要是三十歲兩個人都沒結婚,就湊合著在一起過。聽這話,心裡有些難以言喻的情愫。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總活在過去的回憶裡也不是個事兒。

7樓:泰水戎

時間能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乙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乙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乙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怎樣忘掉乙個人?

8樓:雲淡書吧

曾經很認真過,在一次灑中失態對閨蜜面前,說了一句「都可以把心掏給他看」,呵呵,人生醉過兩次,十幾年前為他,十幾年後也是為他,愛而不得,愛而不能,各自都有各自的人生了吧。

我也知,不必糾纏,只是冥冥之中,說不清楚,究竟誰又是誰的劫數呢,也許十幾年前就該結束這許許多多的痴纏眷戀,以為自己真的能忘了,原來再一次見面,想起,那麼清晰熟悉的菸草味道,窮盡一生指尖不能觸及有他的溫度,看著他好就好吧,說到底人的貪心不足只有自己知道,但願能夠不想了,不念了。

也許有一天真的能夠忘記,相見,不如相忘於江湖,他知不知道,都不重要,想念他,就燃燒一寸自己,落下一寸相思的淚和灰。

9樓:謝桂容不得了哈

遇到下乙個,還有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累到倒頭就睡,**還有空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10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忘我的工作:心裡難受,就不要去想,讓自己趕快的忙碌起來,把自己的難受,壓抑全部用在工作上,拼命加班的工作,這樣會暫時忘記哪些不愉快的事情。

2、封閉自我好好反思:忘不了乙個人,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好好的想一想,這樣的乙個人有必要那麼的傷害自己嗎,值得自己這樣嗎,生活還得繼續,沒有什麼,一切都會過去的,多想想以後,安慰自己,讓自己堅強起來。

3、好好的宣洩一下負面情緒:忘記乙個人很難,難的是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所以負面的情緒一定好好的要發洩宣洩釋放出來,比如大吃一頓,大醉一場,跑步鍛鍊,大喊大哭,運動等,宣洩後會發現自己會好很多。

4、出門旅遊:不要整天的乙個人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感覺天都塌了似的,出去走走,整理心情,散散心,不要那麼的壓抑自己,走進自然的懷抱中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一切的離別都沒有那麼的嚴重。

5、接受另乙個人:忘記乙個人,需要很長的時間,但也要過自己的日子,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開始新的人生,會比較好些,但有一點必須做到,把自己的情感真正的梳理清楚了,不再想那個人了,已經完全的可以走出來了,再去經營下一段感情。

6、學會忘記:忘記乙個人,就要樂觀的看待問題,不要走進死胡同,人生需要經歷的事情很多,只說明他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過去了就過去了,還有就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不要去記恨,怨恨對方,這樣會很快的走出來,隨著時間淡化對乙個人的記憶的。

怎樣忘掉人,怎樣忘掉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忘掉乙個人!1時間 失戀的良藥 2吃飯,睡覺,上網 使勁吃,使勁睡,使勁玩 3開始一段新戀愛 ...

怎樣忘掉人,怎樣忘掉一個人 20

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要忘記一個人,也不是沒有辦法的。這個方法,包括外在的和內在的。外在的方法,你和我早就知道了。那就是時間。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的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內在的方法,是不要依戀。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

怎麼忘掉人,怎麼忘掉一個人

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cathy 婭稀 和另一個人戀愛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