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忘掉人,如何快速忘掉乙個人?

時間 2022-04-02 0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生活充實。讓自己忙起來。

空閒的時候找朋友聊天活動吃飯。

不能讓自己有孤獨孤單無助的情緒。

所有與這個人有關的東西都扔掉或是收起來放在乙個自己不容易接觸或是看到的地方。(例如櫃頂角落 床底)

所有讓你有可能想起這個人的東西都不讓自己看見、正所謂觸景傷情。

時間。時間是最有效的藥。

而你在這個時期注重的可以是家人和朋友對你的幫助與伴陪。

還有 寧缺毋濫。

我不贊同說忘記乙個人的方法是愛上另乙個。

因為假如上一段感情影響你那麼深 你是不可能立刻全身心投入另一段感情的。

所以不要傷害別人 褻瀆愛。

2樓:心焦力竭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乙個人,讓自己平靜中思索一下自己的得失;同時將更多精力投入到學習或者工作中去,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自然而然的就會慢慢忘記的。

3樓:

把他的所有缺點及對你不好的歷史找出來,一想起就是噁心,慢慢的就不會再想了。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忘掉乙個人是是不可能的,或者說他的出現在你的生命中起到無關緊要的作用才能說快速忘記,不然只能在時間中慢慢去遺忘了。

5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再快你也需要乙個時間的淡忘期!而這個時間是快不了的,最多的就是讓自己在這個時間避免最多的悲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乙個寄託,然後慢慢就能忘記了。

7樓:情感解惑小橙子

沒有辦法 時間長了就好了 時間是忘記傷痛的良藥

8樓:台順

不要總是想著怎麼去忘記他,越想越忘不了。不經意間你就會忘了他的

9樓:

在開始一段。會淡化 如果刻骨銘心是忘不掉的

10樓:

人的記憶就是這樣,越是想方設法忘掉乙個人,越是忘不掉。因為太過深刻。

所以何必這麼執著,順其自然,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

11樓:

時間,幹點有意義的事

12樓:99金蘋果

快速有新人就可忘舊人

如何快速的的忘掉人,如何快速的的忘掉乙個人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捨才能有得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忘記乙個人是沒有快捷方式的除非你失憶了,只有時間才會讓你慢慢的忘記乙個人,你還可以讓自己投入到...

怎樣才能快速忘掉人,怎樣才能快速忘掉一個人

佘素芹念女 有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如你不愛他自然會忘了。想忘記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如果越想著遺忘.忘...

除了靠時間如何才能快速忘掉乙個人?

用酒來麻痺自己,只有神經麻痺才能快速忘掉乙個人,或者把精力全部放在某件事上面,使自己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他,化悲痛為力量,這都是我當初的失戀後的經驗,很管用。希望這對你有幫助。不過我還是想勸告你,兩個朋友在一起不容易,能遷就就遷就,沒必要在一些小事上起摩擦,即使發生了摩擦也在正常不過,因為生活本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