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可以做到下面幾點應該也就差不多是最好的狀態吧,至少是最好的自己吧。

1、有上三五個好友,不必常聯絡,但有想法了有人可以交流,不孤單不寂寞的那種,不需要時時聯絡,但都能將彼此放在心上。

2、可以一直保持讀書,寫字,鍛鍊的習慣,不求成名發財,但不可輕易被招安,在閒暇時間閱讀,下棋,跑步,等等,做自己喜歡的事。

4、可以窮遊,感受不一樣的世界,體會不一樣的生活,當然也可以富遊,不過窮遊跟富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有時候有機會來一次騎行感受一下。

5、關心世界,關心身邊的事,關心國家大事,努力做一枚公民,儘自己所能做有益的事。

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三觀正。最後,奢求能找到個聊的來的伴侶,奢求有生之年可以做到以上幾點,這大概就是最好的自己吧。

2樓:就是超人呀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處於以下這種狀態:

第二,感情世界穩定而又舒適。人總是困於情而憂於心,不管是哪個領域的感情,只有處理好了才能活得開心。當一個人擁有了一直支援自己的家人,和自己並肩作戰的友情,以及對自己忠貞不二的體貼自己的愛人,在親情友情愛情中都得到了滿足,他的心才不會覺得空虛,感情就像是生活的穩定劑一樣,只有處理好了感情,才會做什麼事都不會有後顧之憂,才會有一個安心的狀態,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第三,不會刻意地與人攀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來總是不同的,就像我,一個出生在農村的女孩從小就得到的比很多人少,但是我從來都不會刻意攀比,只是做好自己就好。我雖然沒有城裡孩子那麼多學習資源,但是我認真聽課也不比他們差,我雖然沒有好看的衣服,但是我至少穿得整潔。

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狀態,與人攀比只會給自己帶來煩惱。

3樓:意鄉讀物

珍惜當下,珍惜此刻,珍惜生命裡的每一次相逢。坦然過好眼前的每分每秒,內心會豐盈而平靜,生活也會變得充實而有趣。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4樓:混世達人

最好的生活狀態

是隨心所欲

簡單四個字

大部分人卻一輩子也做不到

所以大師們又告訴我們

要知足常樂

這其實也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5樓:茜茜手作

有充足的資金,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靜下來想想自己要什麼,當你達到了你自己的要求,這便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若無煩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道德經》的話來講就是第八十章“小國寡民,使有什伯之器而不用,使民重死而不遠徙(xǐ)。雖有舟輿(yú),無所乘之;雖有甲兵,無所陳之。使民復結繩而用之。

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樂其俗。鄰國相望,雞犬之聲相聞,民至老死不相往來”,人修煉到一定程度已經脫離了世間法,這個時候可以進入不同的空間進行探索,是非常美好的。

人生活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8樓:默默她狠傷

最好的狀態無非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每天笑意滿滿,自信溫和,不羨慕誰,也不嘲笑誰。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人,都有七點相似的人生智慧。

1、揚在臉上的自信:想要越活越好,首先要發自內心地認可自己,喜歡自己。碰到比別人好的方面,不驕不躁、不隨意攀比;遇到不如別人的地方,也不氣餒不沉淪、不眼紅妒忌。

以一顆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且永不停歇地打磨自己,精進自己,努力修煉自己。

2、長在心底的善良:世間的驚喜,往往源自累積的善良。想要收穫更多好運氣,要從做一個友善的人開始,用更柔軟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溫暖的心去生活。

對家人體貼,待朋友真誠,和陌生人相處交談也眉目溫柔。多為別人著想,能幫助別人時盡力而為。不管對方是什麼學歷、什麼職業,都保持尊重。

對於別人微小的幸福,不嗤之以鼻,真誠地報以祝福。

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不矯情傲慢、不斤斤計較,更不拿別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隨意開玩笑。看破了很多事,卻仍願做個好人,擇善而行。當然,這份善良也要長出牙齒,溫柔而有鋒芒,愛人而不傷己。

一心向善,最終善也會向著你。

3、豐盈在大腦裡的知識: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想要越來越強大,一定要多讀書,努力充盈自己,豐富身心。

在書的薰陶下,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更有底氣、更加從容地應對人生的坎坷荊棘。多讀書的你,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面對同樣的工作,你也能有不一樣的心境;身處同樣的家庭,你也能有不一樣的情調;處理同樣的事情,你也會有不一樣的素養。

4、融進血裡的骨氣:行走社會,迷茫不可避免,**隨處可見。你要懂得在迷霧中撥雲見日,在亂象中抽絲剝繭,不囿於眼前的長短,亦不忘懷自己的初心。

不要去貪一些小便宜,不要在愛裡一味索求,更不要過於依賴別人,時刻謹記: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要有賺錢的能力,有自己的社交圈。

時刻記住:一個人最迷人的樣子,是有了更好的生活也不忘努力,不失話語權。

5、刻進生命裡的堅強:面對任何打擊,都別一蹶不振。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光,默默振作起來。

工作失意,別沉溺痛苦、別悲觀頹廢,重新站起來,和生活握手言和。愛情不順,也別害怕說再見。

你應當是驕傲的,值得被愛的。堅強起來,勇敢一點,和舊事舊物體面告別,以更好的姿態迎接新的人生。可以適當發洩情緒,但千萬別深夜買醉,更別糟蹋自己的身體。

為了不值得的人和事折磨自己,是最愚蠢的事。什麼時候開始新生活都不晚。請相信,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6、掛在嘴角的微笑:時刻做一個明媚愛笑的人,經歷了世俗卻不世俗,笑著接受人生的風風雨雨。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也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帶去好心情。

不抱怨,保持樂觀,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那些走過的曲折最終都會變成一道道彩虹。不論發生什麼,始終記得笑,記得陽光。

7、藏在心裡的夢想:不管年齡多大、日子多忙,依舊願意去學習、去探索、去擁抱新知。永遠不會放棄夢想,失去自我。

努力過有儀式感的每一天,記錄每一個進步而幸福的小瞬間,樂於尋找平凡生活的樂趣,讓柴米油鹽也開出花。

享受運動,熱愛旅行,懂得好身體才是未來人生的最大資本。在追夢路上,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永遠熱淚盈眶,不會被歲月磨去稜角。

總結:享受生命中的每個階段,過自己喜歡的日子了,就是最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生活。

9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10樓:淘無憂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就是活得自信一些,

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放下不屬於自己的人,

該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

該玩耍的時候盡情玩耍,

怎麼開心就怎麼過。

自己的責任自己承擔。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就是活得踏實一些。

每天忙忙碌碌,

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做真正喜歡的事,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既要往前走,

也別忘了停下來休息。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就是活得簡單一些。

人真的不需要多大的房子,

也不需要多豐厚的財富,

不需要很多很多華麗的衣服,

更不需要靠著外物裝點出來的滿足感。

當你不再那麼看重一些外在的東西了,

你才能夠做事隨心,做人自在;

當你真的活成自己自在的模樣,

你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快樂。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

就是活得放鬆一些。

不想做的事就不要逼著自己去做,

不喜歡的人就不要非得去結交,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慢一些,放鬆下來,

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當你學著看開一些,

生活中的很多麻煩都會迎刃而解。

11樓:皮皮晴

每個人所追求的生活狀態都不相同,對於正常人來說,有目標和期待,學業/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家庭和睦,手頭寬裕,衣暖食飽。都算是好的人生狀態。

生活中如何保持好的精神狀態:

1、少熬夜:熬夜是對身體最大的消耗,生活作息規律了,身體也會逐漸充滿活力。

2、三餐一定要按時吃:不要為了工作或學業的繁忙而委屈了自己的身體。

3、自我肯定:人要不斷地否定和肯定自己才能進步,而否定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向肯定方向發展,自我肯定,保持堅定的信念,往往是事業成功的關鍵。

4、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肯定能增強自信。

5、積極的運動:“運動可以明顯改善人體的迴圈系統、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的機能,改良人體情緒和緩解壓力。

6、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遭遇委屈和不幸時,絕望或頹廢不僅是於事無補,反而還會影響我們身心健康。因此,不管你何時都應保持積極心態,擁有良好心境。

唯有如些才能在生活和工作上更上一層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

作家楊大俠說道,活出自我就是最好狀態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13樓:清風配酒

自我感覺一個人生活最好的狀態就是有一份穩御檔定的工作。卡里面有一遊拆雹定的存款可以。養活自己,在閒暇的時候,可以帶父母一塊兒出去旅遊。

按時按點的吃飯作息。有一套自己的神帆小複式。時長和可以和朋友一塊兒出去聚餐。

還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

14樓:靖宇吳老黑

我感覺如果一個人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有一個非常好的生乎嫌活狀態,賀局其實這個還是比較容易的,每天努力的工作然後把家裡面打掃的乾乾淨淨,休息的時候自己在家裡嘗試做一些美食,過上一些小資的生活,雖然這樣的生活有點孤單,但是歲拍手還是很有情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芹陸棚每天早睡早起,堅持鍛鍊身體,然後美美的悉侍吃一個早餐,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都非常的富有,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想要奮鬥的目標,可以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生活,不會為金錢所擔嫌則憂,每天都活的自在活得充足。

16樓:jay521潼

每天有穩定的工作時間和休息時間,有空打理自己,坦滲有時間慢慢吃飯,週末休息行腔的時候去周邊玩,去商場逛街,有固定的興趣愛好,游泳,瑜伽,舞蹈等,錢夠檔信衫花,身邊的親人都安康,每天平平淡淡卻也處處有樂趣。

17樓:靜靜的香芋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整潔充戚念扒實,不會因為沒人陪而感覺寂寞,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有條理。按時上高昌班,好好吃飯,不要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就湊合點外賣,也不要因為沒人來做客而不收拾屋子。空閒時間自己發展一些愛好高攜。

18樓:90098biu流年

我認為簡指生活最好的狀態是,一日三餐有規律,按時起床,按時睡覺,家庭和睦,親人身體健康。

只要一切都向好的方向發展,就蔽液是最好的生活巨集咐物狀態。有一個夢想與目標,並且為了夢想不斷地努力。

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這樣的,每天都活得非常的放鬆,也沒有特別多的煩心事,不需要特別努力的工作,但是你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然後跟朋友相處的也都非常好。 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首先是內心積極的,不心存依靠別人的想法,打理好自己的一切,努力賺錢認真學習,熱愛...

怎麼樣最容易忘記人,怎麼樣最容易忘記一個人

古精休堯 有一種情感,只能用心去儲藏 人活這一輩子,總會碰到幾個特別的人,這類人可能只是你純粹的精神寄託,但他不能被單純的劃歸為朋友,因為他對你傾注的關愛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和理念,可你和他又不曾有過將之昇華為愛人的那種具體行為 身體的歸屬 你們之間或者常常淡如水。所以,這一類人,應該是介於情人與朋...

喜歡上乙個人會怎麼樣?喜歡上乙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