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你的夢想努力過嗎?是否成功了或者有了一定的效果嗎

時間 2021-09-16 11:50:31

1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肯定會有效果的呀,只要是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了,然後付出了很多,肯定會有乙個回報的,不管怎麼樣我們肯定是不會後悔的,因為我們為這件事情努力過了

2樓:俺家小召召

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呀,並且也成功了,也是很有效果的,因為我在為夢想努力的過程中付出了很多,所以也收穫了很多,應該這種事情也是非常常見的,所以我們還是應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有的可能夢想會堅持到底,有的到半途而廢會放棄,因為生活條件不一樣。

4樓:柒柒吖

我努力過,因為這些考試的時候總是想著一定要拿乙個好的成績,這樣才能考上好的學校,但是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是我覺得我也是問心無愧。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確實是努力過,但是沒有成功。我決定換乙個方向,不在一條道上死磕了。

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我為我的夢想努力過,雖然沒有成功,機遇不對,但是也畢竟努力過了也沒有遺憾

7樓:潛思煙

我們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不管成功與否,只要努力了就不會再後悔,努力就會有效果。有的成功,有的沒有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了夢想一直在努力,想方設法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每次都只是取得一點小小的成績就沒有了。

9樓:

如果是心中有夢想的話,肯定要自己去努力一下,哪怕努力沒有實現的話也不會後悔的。

10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問題難道我了?因為我就沒有什麼夢想。也沒有什麼努力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啊,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的,努力才有機會。

12樓:獅子薯片

我覺得應該每個人都會有努力過,因為成功的話路上確實是會很辛苦的,需要你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去給自己加油,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定的效果。

13樓:青春的顏色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為你的夢想努力過,終究是會有成功的一天。不要放棄一切的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為你的夢想努力,不管成功。都要享受這個過程。而且也會有一定效果的,所以不要放棄。為你的夢想繼續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過,但是城成功與否都是另一說法,但是我始終相信堅持就會成功,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16樓:關君豪

你為你的夢想努力,是否成功對一定要有為夢想而努力?是否成功?這個不一定對不對?只是你要努力了,就對得起自己

17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也奮鬥過,而且達到了效果。

現在我的人生雖然不敢說是開掛了,但是至少比活的比很多同齡人要好。

18樓:明正雅

正在為夢想而努力 還沒有看到希望 但正在堅持 只要堅持 就可以有結果 我一直都相信

19樓:小花千骨

當然有效果了,努力就會開花結果,不努力就一事無成,必須去嘗試一下。

20樓:情天下雪了

我為我的夢想努力過,只不過半途而廢了,現在我早已經忘了我的夢想,沒有成功。

21樓:逍遙姣姣

肯定要為自己的夢想所努力所奮鬥成功與否,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過程。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付出過怎樣的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沒有什麼夢想,沒有特別渴望想成為什麼?所以生活也沒有目標,一直在得過且過的狀態中。人一定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所以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說的一點沒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擁有了夢想,不管別人怎麼說,就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擁有了夢想

,就bai不可以輕易放棄du。若總是在立下

zhi鴻圖偉志之後又半途dao而廢,談何專夢想呢?所以,首先就屬是堅持你的夢想。有夢想就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評價,重要的是你自己認為要完成就好。

沒有誰可以左右你的人生,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敢於去夢想,只有看得更遠才能飛的更高,永遠相信自己能行。只要想做的事,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實現的。

關鍵在於你是否付出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為夢想奮鬥吧!竭盡你所能,為了夢想而拼搏向前。

無論最終是否實現夢想,只要你曾真心的付出過,就不會後悔。並且這一段奮鬥的時光,還能成為你生命中一段美麗的回憶,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受益匪淺。當人有夢想的時候,無論身處怎樣的逆境,只要想到夢想,就不會輕易絕望。

夢想是生命裡的一盞明燈,它讓我們看見希望在黑暗盡頭閃爍著最迷人的光亮

你為了夢想,付出過什麼樣的努力?

25樓:靜觀娛樂

我們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並且我們都會在自己走向夢想的路上竭盡全力。而對於我自己而言,在我曾經的人生之路上,曾經為了夢想我也付出過很大的努力。

當年為了緩解家裡面的經濟壓力,我選擇了上師範而不是去上高中,因為當時上師範有生活補助,並且自己當時存在這樣的乙個心理,覺得師範學校畢業以後就可以學校分配。當時我以全縣第一名的成績考到師範學校以後,我才面對乙個特別悲慘的現實,那就是師範學校已經不再分配工作了。

當時我自己就給自己定了乙個目標,那就是我一定要上大學,當然這也是自己從小的乙個夢想。所以在師範的三年學習生活當中,我一邊積極鍛鍊自己的各項技能,並且也在努力的學習,因為我想通過對口高考來實現自己大學夢。

記得那時候我自己每天晚上很晚才睡覺,在被窩裡面聽磁帶磨耳朵,就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聽力。早上四五點鐘就會起來第乙個到教室裡面去學習,那時候每天當自己第乙個走進空曠的教學樓,第乙個走到教室,開啟教室裡面燈的時候,自己都會內心鼓勵自己,一定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天氣如何惡劣,不管炎熱還是寒冷,在宿舍到教學樓的那段長路上留下了我來來回回的腳印。

就是經過自己這樣的努力,我最終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師範大學。回望自己曾經的努力,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當中,我們在為了夢想不斷去努力的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阻撓。但是只要我們的內心堅定,腳踏實地的走下去,我們就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三年,高一高二的我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過一天算一天,沒有理想,沒有期待,只想著明天我要怎樣躲過考試,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上課。

高三的時候我喜歡的男生突然非常努力。他說他要考交大。以前我渾渾噩噩的時候所有的目光都僅僅關注著他乙個人,他說他要努力考大學,我突然很害怕,因為害怕他跟我再也不是一路人了,我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著,我到底是不是時候努力一把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的很早,不過也只是我認為的早,讓我驚訝的是當我來到班裡的時候,班裡已經有四分之三的人已經來了,我當時被驚訝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認為很早的時候,居然都已經在努力了。

我看著她們每乙個人都在努力的讀書背書,不懂得題目彼此討論,好像都在為了自己的未來拼搏,每個人的都好像寫著努力倆個字,那一刻,我突然被這種場景感動了,我也要成為他們其中一員,我也要為我的夢想努力。

我想為那個男孩努力,但是此時此刻我更想為自己努力,為了我的父母努力。

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尤其是數學,我就經常跟著我們班數學課代表的屁股後面追著問題目,很多時候她都會被我煩到,因為她跟我講一道題目,總會跟我提到別的知識,可是我對別的知識可謂是一竅不通,然後她也會非常的厭倦,說你這樣讓我怎麼跟你講題目?什麼東西都不懂,讓我也很無奈。所以每次在她跟我講題目之前,我都會把有關題目所有的原理公式背一遍,因為我也不想太麻煩別人,就這樣我記住了很多的公式。

數學成績從十幾分也終於變成了幾十分,我每天早上四點多鐘就起來背英語單詞,因為我只有單詞背的差不多,我要早讀課才能用時間去問英語老師有關於語法的問題,也不至於問我什麼意思我都答不出來。

晚上我都是十二點以後睡覺的,困得不行就給自己幾個巴掌。早上起不來就用冷水冰自己,冬天的時候,冷水冰到發抖,整個人也就會清醒了,那時候真的只想考乙個理想的大學。

我現在為自己當年高三的努力感到非常的開心,如果沒有當初的努力,我也許大學都讀不起,感謝當年的我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27樓:嗯吶

夢想這個東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們從小到大在寫日記或者作文的時候,夢想就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認為這個分為夢和想,,不過呢再多的想,也不如去做。

終於高考完了,成績可以說是挺滿意,雖然沒有很高,但是如果沒有那些掉皮掉肉的經歷,啦啦有些誇張,估計我都沒有機會上大學,我們班一共才有3個人考上大學,我很幸運,不過呢我也覺得我值得這樣,因為我付出了,我只記得付出就會有回報,不管多少。

擁抱夢想,我在路上。

我希望終點,還是最初的信仰。

不為路途的坎坷而放棄,不畏艱辛,不懼風雨,徜徉在最美的殿堂。

28樓:你就是最美的了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從小的時候就有的,我們小小的心小小的人都在為了自己的

不自覺到了高三,不自覺高考結束了,開始報志願。成績還算可以不能說很高也不能說很低,起碼按照我自己的意願是可以上乙個不錯的師範。但是父母卻反對我讀師範,其實高中平時跟父母提過當時他們就表現反對但是當時終究是沒有定數。

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當時我就在想讀了這麼久的書我好像快要接近自己希望的地方了,盡自己最大的可能勸說父母。冷戰、小的爭吵,為了堅持自己的意願,最後父母終於妥協了,如願以償我到了自己喜歡的師範。

希望所有與夢想的朋友都能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夢想終會實現,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只要你肯去努力一把。現在的我是一名免費師範生,四年畢業之後可以選擇一所自己喜歡的高中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每次一想就覺得當年的那些努力都是值得的,不管怎樣我對得起自己我沒有委屈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曾孤身一人來到沒有朋友和父母的城市,一起打過很多份工,也去大街上擺過地攤,總是熬到凌晨。

30樓:學習學習

我在考研的時候,三個月沒有參加過聚會,只為了那個心儀的大學,還有我會幾天幾夜不睡來完成公司的任務。

31樓:兔牧馬人

為了夢想,我曾經盡我的全力努力過,當時我的夢想就是考上大學,在高三的時候可以說白天覆習晚上覆習,使我的成績確實提高了。

3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有乙個很偉大的夢想,就是上哈佛,為此我每天苦練英語,現在,我的英語已經達到了質的突破

3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為了自己的夢想,幾乎每天都凌晨一點才睡覺,而且自己也付出了很多的艱辛。

你覺得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對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這個觀點是不對的,是片面的。

從小到大,我們接受的一直是「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我們強調是選擇很重要,但是卻不知道,其實任何選擇都不完美,不是選擇比努力重要,而是從心出發,對你的選擇負責才是最重要的。

一、慎重選擇你的平台和方向

我們必須先選擇乙個正確的努力方向,再決定用什麼技巧在這個方向上走得更快。比如說,你應該明白江河是要流入大海的,而漂在這條河流上的羽毛也會隨之流入大海,你只需要找到這條河流並讓自己成為那片羽毛就可以了!

很多人的成功或失敗,並不取決於他知不知道做事的方法,雖然方法很重要,但真正決定成敗的往往是他的選擇。草率的選擇會給你帶來無窮後患,三思而後行則能讓你的收穫更多。成功是一種選擇,你選擇了奮鬥和堅持就是選擇了成功;而不做這個選擇便是選擇失敗,一旦選擇了失敗,即使你再努力也無濟於事。

二、你的人生都是來自你今天的選擇

人生不過是一連串選擇的過程,從早上起來要穿哪一套衣服出門開始,我們就在選擇;中午要去**吃飯,我們又在選擇。

選擇有大有小,正是每日、每月所有的選擇的累積影響了我們人生的結果。乙個選擇對了,又乙個選擇對了,不斷地作出對的選擇,到最後便產生了成功的結果;乙個選擇錯了,又乙個選擇錯了,不斷地做出錯的選擇,到最後便產生了失敗的結果。

千萬不要成為這樣的人,若想有乙個自己定義的人生,我們就必須明白,自己對自己負責,我們的人生都是由我們自己選擇來的,所以我們才會認真對待自己的每個選擇,並且相信自可以獲得想要的生活,我們就會從過去的桎梏中解脫出來,從而做出最恰當與最合適的選擇。

三、讓選擇與行動匹配,路是自己選的,無需藉口

我們需要學會對待每個選擇負責。有的人希望自己工作得更順利、更快樂,但他總是在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即使再努力也很難取得大的成就,這是因為他內心對自己限制,認為自己不可能既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如果有時你的生活過得一團糟糕,你首先要審視是你內心的選擇與你當下的每個行動是否真正連線起來。要讓選擇左右我們的人生,那麼我們就要從內心深處知道,在你做好的那個選擇中,你必須學會承擔起這個責任來,不需要找藉口,你才會贏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初入社會的你是否迷茫過,你是否考慮過你自己想要什麼,最後的結果又是什麼呢

半程馬拉 每一個大學生無論在大學裡過得多麼無憂無慮,總是會面臨著走出學校踏入社會的那一天。但是剛剛進入社會的同學往往會感覺到一絲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東西。下面我們來看看在初入社會的時候是不是也會迷茫,他們是不是也考慮過自己想要什麼,最後的考慮結果又是什麼。有指出,自己在初入社會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

他拋棄你了就不好好工作嗎不努力,夢想不要了嗎

獲真保 他拋棄你,你就更應該好好工作,更加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要讓她知道,沒有他,你活的更優秀,千萬不要頹廢,否則讓人瞧不起 天佑遠禛 如果被乙個人拋棄了,就不好好工作,也不努力,這樣放棄自己,那別人也不會同情你,而且拋棄你的這個人更會看不起你我覺得你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甚至於超過他.打他臉...

你認同努力就一定會成功嗎

辰星 機遇跟努力同等重要。儘管努力學習到很多的本領,但是沒有機遇的話,就會懷才不遇 但是沒有努力過的話,就算有機遇在面前也抓不住。 南門念巧 我一直相信的是,只要你想,真正想,你就一定會成功,關鍵是你對目標實現的慾望,而不是提前來計算努力的代價,加油。 編劇42204蔚巴 愛因斯坦說過,成功等於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