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戀過你的老師嗎,你有被人暗戀嗎?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科技大記事

在青少年成長期,什麼事情都會出於情緒的考慮而做出決定,而非理性的情緒。比如說打架,在情緒激動而又不受控制的條件下就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比如叛逆,這也是不在理性的情緒內做出的反應;比如說暗戀老師,雖然現在是戀愛自由的年代,但是作為一個學生忘記了一個學生本該做的事情,這也是非理性的情緒下做出的心理行為.....

不知道題主所說的暗戀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

一般在青少年對事物的好奇心非常強,而老師肯定比學生懂的多的多,所以在很多事物和東西上老師都能說出很有學問的很有涵養的知識,這樣久而久之,就會對老師產生一種特別的很佩服的眼神,這裡說的就是一種內在的暗戀的東西,這種本身就不是人,而是知識,是對知識的渴望,對事物的理解,觀察和研究的透徹的暗戀。但然按題主的意思肯定不是這種。

那就外在的,就是完全被老師的漂亮的外表給迷住。事實上作為一個學生有這樣的想法是很危險的事情,不僅學不好,而且還很容易做出很壞的事情。所以,題主如果有這種想法就趕緊的取消掉吧。

俺讀中學的時候,教俺們班的英語老師很漂亮的,但是同學都暗戀,但是這種暗戀是內在的,就是很尊重很友好的,沒有任何感情上的東西,所以,俺們班有好幾個上北大清華的。

好了,就這麼多了,希望題主好自為之。

2樓:思念荷西

有啊,我們高中的時候物理老師就是一個非常帥的男生,長得又很高,他長得也非常非常的陽光。她是剛剛大學畢業,然後就過來教書的,我們都覺得他很帥。而且這個老師非常非常害羞,有時候我們在課堂上不小心調戲他一下,他就會臉通紅。

暗戀的話,那個時候青春期的我們都會有一點點吧。那時候就覺得物理老師像一個白馬王子一樣,那個時候的我就是為了能夠多接近他一下,經常跑到物理老師的辦公室去,問題雖然知道錢我已經匯了,但是我還是想要和他有更多的聊天的機會,然後跑過去問題。那個時候我也知道喜歡這老師也並不是一件非常讓人接受的事情,然後我我們都會把這種情緒隱藏起來,不被人知道。

那個時候只要一上物理課,我都會非常非常的認真,每天上課都很認真,做作業也很認真,我覺得這樣就會讓自己成績更好一點,然後老師能夠更注意我一點。但是我始終都沒有去表達我這種感情,因為我覺得我們是不可能的。這是相戀之後,都是沒有結果的,而且表白了肯定會被拒絕的,因為這是一個在學校裡不允許的行為嘛。

而且我覺得這種愛也許不不一定是真的,很喜歡那只是年少的時候碰見了一個又高又帥的男生,而且還是以自己的老師又感覺他非常的有責任心,就會覺得對她非常有好感,然後誤以為自己喜歡他暗戀他。但是覺得自己青春的那段時間還是挺勇敢的,為了能夠更多的接近他,自己做了很多的努力,而且喜歡他並不是一件壞事,那個時候因為我上物理課都非常的認真,為成績也非常的好。因為我想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讓他過多地去注意我。

3樓:天地實業集團

喜歡過一個教計算機的老師(女),二十五六這樣,長得很可愛,因為我在班級是當班長,所以她是我有史以來最信任我,最喜歡(朋友的那種喜歡)的一個老師

4樓:名字能用吧

到了大學會有很多年輕漂亮的老師出現,難免會對某一個老師非常喜歡,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喜歡這個老師講的課、喜歡在她的課堂上好好聽講,我認為很多大學生都有這樣的感觸。

在我大一的時候,就發現我們的英語老師不僅年輕漂亮、而且說話也很溫柔,導致我們班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歡她,我們同樣也**了很多老師上課時講課的樣子,回來和別的班的同學分享,從他們的眼中我看到了羨慕和嫉妒。其實我喜歡這個英語老師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她擁有一雙大長腿,我認為這樣的女生非常有魅力。課間經常跑到老師那些問問題、有時候老師心情好還能和我們聊上幾句。

最後到了大二,老師換成了別人,其實那段時間還蠻難受的,都會拿現在的英語老師和以前的那位進行比較,但在校園見到了那位美女老師,還是能夠熱情的打招呼的,雙方都成為了朋友。

現如今老師的年輕也趨於年輕化,同樣希望後來的學生能夠理性的喜歡的老師,也希望大家彼此能夠成為最好的朋友,共同珍惜在一起的師生情誼。

5樓:如狼似虎

喜歡我物理老師兩年了,現在他有女朋友,我也馬上畢業了,但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他,大概這就是青春期肆無忌憚的暗戀吧

6樓:柳岸江南

在職老師弱弱說,我們在師德考核,有暗戀也別害人!道德婊正四處找料,那些心理灰暗的人,不要搭理他們

7樓:17六月星火

喜歡過初中的物理老師,初二開始喜歡他,六年了,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不想放棄喜歡他。他現在生活美滿,希望他能一直幸福連帶著我的那份。而我就這樣一直喜歡他,一直流浪。gfy幸福。

8樓:燈籠芯

暗戀過,我高中的英語老師,我們同時進入那所高中,高二的時候他帶了我們班。他是一個溫和儒雅之人,脾氣很好。我英語特別好,經常是年級前幾,後來慢慢地他給我講題,給我送習題,幫我輔導作文。

一年多,我發現自己喜歡他了,他上課的時候也總是在注意我,現在我旁邊,有太陽招進來的時候,特別刺眼,他就站在我前面為我擋太陽。他也對我說過,人都是有私心的。可是他已經在我高一的時候結婚了,祝福他幸福。

9樓:泡泡糖

沒有呀!我一般不會輕易暗戀一個人的呀!我即使碰到特別漂亮的女生,會多看幾眼,過會就不記得了,除非長期接觸這個人,沒有結婚可能會慢慢的喜歡對方。

10樓:為中華之發展而奮鬥

當然,而且還很喜歡,喜歡了五年,還是喜歡。讀初中時就喜歡上了

11樓:

喜歡過物理老師3年了,他比我大24歲,不過青蔥歲月多少有點羞澀,請允許我對他的暗戀……

12樓:約翰葉

高中的時候,偷偷喜歡班上的生物老師(女),雖然她結婚了,30歲左右,人不是太漂亮,但還是喜歡她,幹過最喪心病狂的一件事就是,晚自習突然停電時,偷摸了她屁股一下?

13樓:春秋推書

初一的時候,剛升入初中,我們的科學老師風趣幽默又有學識,我就很喜歡,可惜他只教了我一年,之後便再也沒有交集,後來想想大概只是崇拜吧

14樓:偉大的啊啦拉

暗戀談不上吧。反正全校都知道我喜歡她。後來轉學了

15樓:霽月千念

有啊,而且是進行時(●°u°●)​ 」。老師教英語,96年的,也別可愛也特別暖(。・ω・。)。我每次上英語課都能被他萌化到寫不成字!

聲音特別柔,他本身嗓音就是這樣。只是很喜歡他,想到文理馬上要分班了就一陣難過。

16樓:春華秋茂

不敢,自己不夠優秀,也不配。

你有被人暗戀嗎?

17樓:易書科技

用測字的遊戲來測試一下你的情感!測字其實也是一種卜卦,請依照現在的直覺選那一字,來**一下有沒有人最近在暗戀自己。今天就以“實、在、難、說”四字中任選一字,測一下自己被暗戀的狀況?

1.選“實”

2.選“在”

3.選“難”

4.選“說”

選“實”者:代表自己有被暗戀的的狀況是“早已習慣,安於守密”,因為實如果加上一個立心部就變成“慣”,表示習慣,長期性有人在暗戀你,而實的頭也是“守”的頭,保是很守祕“密”,因此有人在暗戀你,也許你自己還不曉得呢!

選“在”者:代表自己有被暗戀的的狀況是“左右皆有,心存仁愛”,因為“在”暗藏的一個、“左”,也暗藏了“右”還有“有”,表示有很多人在暗戀你,而且是“存在”的,另外在裡面也暗藏了一個“仁”,意指你是心存仁愛之心的人。

選“難”者:代表自己有被暗戀的的狀況是“情路多艱,有雌有雄”,因為難是“艱”的開始,表示感情路上很艱難,而難的右邊是“雌”、“雄”的結束,表示暗戀你的有男的,也有女的在暗戀你。

選“說”者:代表自己有被暗戀的的狀況是“少女心悅,言聽計從”,因為說可以拆成“言”、“兌”二字,因為“兌”在八卦裡面就是少女之意,意思是說有年輕的異性在暗暗的喜歡自己,如果把說凱誠心字邊就變成“悅”,而如果加上一個十就變“計”,意思是說有人對你很喜歡,而且對你言聽計從。

你有暗戀過別人嗎?你有沒有暗戀過別人

那是很久以前的是了,我第一次暗戀乙個人,也是最後一次。原因,請讓我細細道來 我和ta之間,與其說暗戀,不如更確切的說是雙向暗戀到一方表白,然後無疾而終,天各一方,再也不見。我和ta是青梅竹馬,那個時候我們都是那種很耀眼的人,也有很多朋友,我實在記不得第一次見ta的心情,總之第一眼看見ta就覺得很好看...

你暗戀過同桌嗎,你暗戀過同桌嗎?最終結果怎麼樣?

在樓道和好朋友聊天,同桌出現,突然自己像是被點穴,靈魂出竅,話都不會說了。朋友神秘的湊過來 你是不是喜歡 臉紅著擺手 哪有哪有!怎麼可能 這就是暗戀同桌的下場,唉,感覺好差啊。但卻是不可丟失的乙份經歷。你暗戀過同桌嗎?哎,對於這個問題我真的是感到很無奈,因為我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學同桌都是女生,和我同...

你暗戀過嗎?說說你的故事

暗戀過,很辛苦。等啊等啊。到頭來她卻跟另一個人走了。更可恨的是她還帶了伴侶來見我,心中那個恨啊,無法言表。 堅持真理小兵 我暗戀過她,但她心裡卻只有一個人,我等啊等啊。我為她付出了那麼多而到頭來她卻跟另一個人走了。最可惡的是她還帶了伴侶來見我,哦,寒假。你為什麼要在寒假作業過來? 允鴻朗 我暗戀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