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別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你有暗戀過乙個人嗎?

時間 2023-03-06 06:00:0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暗戀別人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我也有暗戀過乙個人那一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當中最黑暗的時刻,我再也不願想起來了。

2樓:超級開心哦是

是不太好的,自己和那個人的接觸不是特別的多,自己的內心是非常壓抑的。沒有的,我這個人是非常直接的,喜歡乙個人會主動的和他表達的。

3樓:路邊的風兒

暗戀別人是一種非常委屈和痛苦的體驗,我有暗戀過乙個人。這種感覺是讓我覺得非常甜蜜的,但是也讓我覺得特別傷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經歷,是乙個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自己有可能會因為別人的行為舉止生氣,鬧矛盾,但是對方不知道。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暗戀別人是一種非常委屈的體驗,我暗戀過乙個人,這種感覺是非常消極的,也讓我覺得特別難熬。

暗戀的人喜歡別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1、害怕四目相對。

很大部分的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都會害怕與對方四目相對。但是這種害怕並不是心生厭惡感的害怕,而是一種因為羞澀而有的表現,因為四目相對之後心跳會更加的快速,有部分的人甚至會開始呼吸急促,讓自己感覺十分的激動。自己本身就是在暗戀,如果自己的這種表現被對方看到,一定會十分的尷尬,所以會避開對視。

2、總是默默關注。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非常的小心翼翼,明明非常的關心對方的生活狀態,卻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表現出來,因此才會在背後默默的關注著對方。默默關注的方法非常的多,因為現在是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也喜歡將自己的生活分享在網路上,所以我們想要得知乙個人的生活狀態並不難。

大部分的人都非常的喜歡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發表心情和動態,這個時候暗戀者即使在默默的關注對方,卻連乙個讚都不敢點,害怕對方會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其實暗戀乙個人的時候非常的痛苦,因為無法將自己的所以心意表達出來。不過暗戀也是幸福的,因為在茫茫人海當中,能夠有乙個自己如此喜歡的人,實屬不易。

3、看見對方與異性接觸會難受。

因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比較強烈的佔有慾,即使你只是在暗戀對方。暗戀者的心理佔有慾其實會更加的強烈,所以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異性接觸的時候,會有莫名的憤怒感,但是更多的是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明明很想要將對方占為己有,卻沒有辦法和立場。所以當暗戀者看到心儀對方和異性接觸較近時,往往會難受到茶飯不思,甚至會胡思亂想。

4、朝思暮想。

當你見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時,腦海當中總是會浮現出對方的一顰一笑,這種情況就是朝思暮想。因為你的心裡面有這樣的乙個人,所以才會時時刻刻都想著對方,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和對方待在一起。不過朝思暮想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

7樓:幽夢

暗戀乙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乙個瞬間,對乙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只是很多人把它放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放不下了。而另一群人,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心裡想了想,就過去了。

但或許對方也是知道你當時的小心思,只是沒有人去點破。現實裡,大部分的人都能看出來有乙個人在暗戀自己,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很靈敏的,看對方的表現基本就能看出來。

所以,暗戀,只是沒有人說明,當事人心裡基本都是清楚的。如果對方也是喜歡的,那就會給你一點回應。對方不喜歡,就會遠離你。沒有表態的,可以嘗試主動一點點。

暗戀,你喜歡他,但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可以大搖大擺的看他和他聊天,明戀,你喜歡他,他知道,但是你卻不敢看他,看不見他的時候,想讓他立馬出現在你面前,但是他在你面前的時候卻不敢抬頭去看他。

其實暗戀本身是很感性的,暗戀無法控制,是明知道或者不確定,還要選擇喜歡。

一見那人便心如鹿撞。不知道有沒有過這種感覺,聽得見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大腦好像無法思考,像是做夢,當你見著那人的時候。

最理性的是,那個人卻依舊原來朋友就是朋友,或者陌生人就是陌生人。給那人的感覺不露分毫,是恰到好處的距離,是不造成困擾。

我知道自己喜歡你,但是我也知道,日後我想起來是很美好的回憶,所以無論怎樣都享受在這場暗戀裡。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暗戀的人喜歡別人這樣的感受肯定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知道你喜歡的這個人在眼前,他卻沒不喜歡你喜歡上另乙個人,就像是你想得到一件東西卻得不到一樣,非常的難受。

暗戀乙個人時,感覺到底是怎樣的?

9樓:房間號

暗戀乙個人的感覺是非常興奮的,因為你會經常觀察這個人的一舉一動,而且也會經常跟他製造偶遇,這種心情是非常美好的。

10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認為暗戀乙個人的感覺肯定是非常甜蜜的,同時也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看到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特別的開心,但是你沒有得到這個人對你的愛情的回應,你都會感覺到特別的心痛,就是這樣的乙個甜蜜和心痛交雜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開心又心酸的啊~因為你喜歡乙個人,希望對方知道。

又希望對方不知道,總是在想對方是不是也喜歡自己~

12樓:叮叮咚咚啪

我覺得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吧,大部分人都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因為在心裡裝了乙個人,可能是件很快樂的事吧。

13樓:雙魚愛仕達

你會感到特別的甜蜜,但是你會特別的辛苦,因為你的感情得不到回應,你會非常的心累。

14樓:王祿

感覺還是非常開心的,是喜歡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的,而且內心中也是很煎熬的一直想要表白的。

你暗戀的人也暗戀你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兩個暗戀對方的人在一起時,雙方都會表現出一種侷促和害羞的狀態。只要在你喜歡的人面前,相互暗戀的人肯定會偷偷地看對方,當你們的眼神相互交錯時,你會從對方的眼睛裡感受到他內心的想法,知道對方也在暗戀你,會因為對方也暗戀你,心裡美滋滋的。他會關心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最新訊息,在你不快樂的時候會安慰你,讓你...

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暗戀是一種最難以忘懷的感覺 你怕他知道 又怕他不知道 更怕他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所以 最後以朋友的名義陪在他身邊。他發個訊息給我就會開心到飛起,想跟他說很多又怕被發現了,回覆訊息總要斟酌一下怎麼回才最得體,看到他發個朋友圈也不敢秒贊總要等上半天才點個贊,總之就是各種很想和他親近又怕表現的太明顯。上了大...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