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4 14:10:08

1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我感覺這樣可以很大的減少你將來可能感到的遺憾和你現在所要面對的失敗。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大學以前好好學習,大學好好談戀愛,大學畢業好好工作,結婚之後好好陪伴老婆,有小孩之後好好照顧家庭,晚年安度晚年。

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的事情,就會留下許許多多的遺憾,就好像我之前就遇到了一件如今想起來都還會後悔的事情。

哪年我還是初中,本該是好好學習的年紀,可是我卻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不過初中早戀現象也是普遍,幾乎人人心裡都有乙個喜歡的人,不是嗎?

本來就是普普通通的同學關係,因為各自的性格原因也是沒有多少互相搭話的機會。可是後來老師乙個神奇的助攻,我和她成為了同桌,難道老師被我買通了嗎?

從那以後,我們之間說話的機會就變多了,不過成為同桌,想說話機會不多都難啊。每天除了學習就是聊聊天,說說笑笑。感覺那段時間美好的難以想象,但是後來該分開的遲早還是要分開的,畢業了,我和她考進了不同的學校,各奔東西,不再聯絡。

後來再次聯絡也是三年後的事情了,本來還以為有機會再次相逢了,沒想到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她已經了男朋友了。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不要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做了本來不該做的事情,如果當時看來是美好的,那麼未來就是悲傷的。通過一句話,在乙個男孩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最想照顧一生的人

2樓:忙碌小石頭

看見暗戀的物件以後就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面帶桃花,臉上總是洋溢著快樂,眼睛裡全是暗戀的物件,別的女生都看不進去。

他說我可以幫忙,讓我去送藥,我當然打死都不幹了,可是經不住他說的漫畫書的**,去幫他送藥。在我看來,暗戀中的人,智商就是負數了,都不會考慮問題了,又不是班花只有他喜歡,更何況班花有男朋友,**輪得到他。不過我還是給他送藥去了。

3樓:北冥有娛噻

當然是激動的要飛起啦~~~

我覺得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在這個問題上,我相信感覺也是可以「一概而論」的吧!怎麼說呢?就是有那麼乙個特殊的存在,一種親切的存在,乙個無時無刻不在掛念的那麼乙個人。

不管是每個回眸還是每次嘴角的上揚,都會讓你感到這個世界的溫柔,這個世界的美好。這就是愛情的荷爾蒙在躁動,你的心情已經不是由外物所能輕易改變的,儘管你前一刻還在陰雲密布,下一秒就會在她頭像的跳動下消失,撥開雲霧便見晴天!

這個人可能是你的物件,但是,還有一種比較美好的存在,即暗戀。

如果,她未娶你未嫁,何妨不大方的表示出你對他的歡喜,大不了還是做朋友唄,至少自己不用再苦苦掩飾著自己。

4樓:墩咚兒的日常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暗戀的經歷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有的暗戀最終能夠修成正果,彼此在一起,那當然是很開心的呀,但是有的確實是沒有勇氣去大膽的追求他,哎 我就是屬於後者啊,缺乏點那種死皮不要臉的精神。

我記得我的第一次暗戀實在初中,雖然說初中的暗戀是懵懂無知的吧,但是我覺得也是一種青春的感情那樣,索性就在這裡闡述闡述吧,我是2023年在我們縣上的初中,那時候對我們都對男女時間的感情有了一點小小的了解,再加上是青春期,對於女生而言呢,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就更是小鹿亂撞了。

我暗戀的他適合我乙個班的,記得在剛開學不就上的一節數學課,那時候都是以小組做的,我就坐在

我呢,也算是乙個搗蛋鬼吧,每天不好好學習,竟和我的那些狐朋狗友幹一些和學習無關的事情,絞盡腦汁的想著怎麼出去玩,怎麼給老師請假逃課,而時間長了我們就有了一堆女生和男生關係好的,而我剛好在這對女生裡面,而他剛好在那堆男生裡面,但是他學習還是蠻好的,和我不一樣。

別提我心裡是多高興了,我這個人雖然愛搗蛋但是厚臉皮的事情我是真的幹不下去,要讓我直接和他表白,去追他,我是真的幹不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骨子裡面還保留著一點小小的淑女吧,啊哈哈哈哈)然後過了有一段時間他都沒有找女朋友,我也是聽說,他就不找女朋友,而且眼光也挺高的,我瞬間就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這樣一段暗戀就壓在我的心底,永遠沒有說出去,

從此也就分道揚鑣了,下一段的暗戀就到了高中,是在高三準備高考體檢的時候,在那排隊的時候,乙個男生就直接映入我的眼,他高高的,有點壯戴個眼鏡,真的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我就費盡心思的找到了他,他就是我們隔壁班的,他不經常來上課,是在外面上的小班,每天下午他都會在操場打球,我的好閨蜜都會陪我去偷偷的看他,翻找了他任何的社交軟體,但是我也是經朋友打聽到,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個訊息真的是刺激到我了, 

當你知道你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其實那一刻我還是挺替他高興地,畢竟你也是希望他好嘛,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我覺得還是挺有道理的。

暗戀是一種從未得到過的感覺,他永遠在你心裡保持了乙個最完美的形象,但是總比你得到了又失去的強,

5樓:超級

我在初二的時候暗戀乙個學長,說起來怎麼知道他的,特別神奇,因為他是衛生委員,需要檢查我們這一屆的衛生,當時正好在班裡,看到他一眼我就記住他了,然後我就跟我們玩的好的那夥人安利他,後來打聽到名字和****,最開始的時候也不好意思,特別害羞,甚至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因為兩個人也不認識更不熟,生怕因為一句話讓他厭惡你,也不敢輕易在朋友圈發自己和朋友的**,自卑,甚至不敢放開聊,從來沒有奢求可以跟他約出來面對面聊天,一直都是對他附和。但是到了高中,哪怕一開始怎麼生拉硬扯的也找不到共同話題。哪怕每天都是你主動,甚至有段時間不聊天他都不知道你是誰你卻依然津津樂道,聊的很歡實。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我就屬於那種不管他做什麼我都支援都覺得帥,所以在他心裡一開始可能只是覺得我是個小妹吧。但是接觸時間越長發現兩個人共同愛好其實還不少就有了這麼奇妙的緣分,聊天的時候也特別放飛自我,我認為還是要勇於表現自己,別那麼掩飾自己或許他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呢。

見面之後更是尬聊。不過還好他是個話嘮,各種話題漫天飛,因為他性格是那種特別開朗不會讓氣氛冷掉的感覺。

時間一長,正是因為接觸表現了自己,你的優缺點都展現出來的時候就很有機會。

一系列的心理活動,在暗戀的人面前總是特別自卑,哪怕你的最大發光點你也會否認。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優秀,完美。當然一系列的心理活動,各種不安過去之後,我已經成功拿下他啦。並且很幸福!

6樓:墨懌

這個故事不是我本人的故事,是我大學同學講給我聽的她的親身經歷。

她上高中的時候,隔壁班有個男孩a暗戀她。她之前根本不認識a,就是因為經常走隔壁班時候聽到班裡的起鬨聲並且得到自己同學的訊息才知道隔壁班的a喜歡她。那時,a才算是真正走進她的視線中。

她自己說她當時並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a,只不過知道自己被人喜歡後自己開始漸漸注意到自己的形象和舉止問題。雖然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每一次走過隔壁班的時候一定會臉紅而且想保持住自己的完美形象吧。

當知道有這麼乙個喜歡自己的男孩子時,我的大學同學在當時其實也會偷偷的注意對方。而且,當自己默默觀察時又了解到對方很多優點,乙個無知純情的小少女就淪陷啦。

當時,他們高中的食堂是按照班級劃分區域,並且校方聲稱「為了防止早戀」讓各班同學對號入座就餐,所以每個同學吃飯的位置都是固定的。我這個同學每吃完飯出食堂之前都會經過a的桌子,所以她自己已經形成了下意識偷偷看一眼a的習慣。

有一次,她吃完飯,拿著飯盤路過a坐的餐桌時沒有看到a,然後她就疑惑的晃著腦袋左右看看想要找尋a的身影。當她回頭時,看見a坐在後面的餐桌上超大的笑容看著她。據她所說,她當時真的是臉紅到不行,然後就落荒而逃。

我問她後來呢?她說後來就畢業了,就over啦。雖然兩個人的暗戀不了了之,但是作為旁聽者的我現在每次回想起這個故事,總是覺得那個男生真心好腹黑,我這大學同學當年真是小白兔啊。

而且覺得這個暗戀的故事特別有愛。

7樓:思念荷西

暗戀乙個人大概就是甜甜澀澀的感覺吧。偷看他的時候是甜的,和他說話時甜的,不經意和他巧遇也是甜甜的,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周圍的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是那麼淡淡的甜,但是當你為暗戀的人吃醋卻發現自己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的時候暗戀就是澀澀的,讓人覺得難受,想要脫離。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過這種暗戀的時光吧,高中的時候我悄悄的喜歡上了乙個學長,但是我很害羞也不敢去表達我的心意。

我每天都很希望看到他,我每天都早早的來學校趴在學校五樓的欄杆上,然後等著他從樓下走過,然後趕緊從樓梯口下去,希望能在他上樓梯的時候製造一場偶遇,然後再和他打個招呼。他喜歡踢足球,雖然學業繁忙但是每個周五的下午他都會去足球場上踢足球,這個時候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看台上看著他,雖然幾次我已早早的為他買好了飲料想要在他踢完足球的時候送出去,但是每次我都膽怯了,每次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這麼膽小,但是我又無能為力改變。就這樣我堅持了兩年,他也要畢業了,馬上就要看不到他了,我很難過但是我又沒法改變。

終於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在他最後一次在足球場上踢完球準備走時,我悄悄的跟在他後面然後拍拍他的肩,對他說,好巧啊,你還沒回家呢,他笑了笑說自己剛剛踢完球,我把一瓶礦泉水遞給他,給你吧,看你挺渴的,我不需要了,你拿著吧。他拿過我的水喝兩口,然後扭頭對我說,我早就看出來你喜歡我了。我心裡一怔,原來他早就發現了。

看在最後一次終於有勇氣找我的份上,我們在一起吧。於是暗戀多年的學長就這樣成為了我的男票。

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8樓:喬科詹庫我

有人用一句話來形容暗戀,「連一秒都沒有擁有過你,卻感覺像是失去了千萬次你」覺得太恰當不過了。

對啊,偷偷地喜歡乙個人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所有的心情都跟你有關,卻唯獨少了乙個跟你的身份。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把你的空間、微博、朋友圈翻了多少遍。你也不會知道我為了你寫了三本厚厚的日記。

你更不會知道你提了一句三毛,我把三毛所有的書都看了一遍。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的人了吧,明明很喜歡你,卻沒有勇氣去告訴你,怕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

別人開玩笑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喜歡你,我總是一口否認,拼命地搖頭,唯恐別人發現。其實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都有一種想跟你坦白的衝動,可是最後還是忍住了。裝出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我喜歡你,我想每天都見到你,更貪心的就是我想要擁有你。但是我不敢說,因為我怕我說了,你拒絕。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怕以後我們再見面充滿尷尬,所以我忍住默默把這份情感深藏在心中。

你知道嗎?看你的時候我的眼睛會發光,我的心臟會砰砰的跳。可是當你用充滿笑意的眼神看向我的時候,我卻低下了頭,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後來,聽說酒壯慫人膽,很想你的時候我就揹著我家人喝那麼一點酒,起初我以為喝到最後我就會擁有十足的勇氣去告訴你,我喜歡你。可喝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做不到,不過是喝到半醉半醒時,好像你就真的屬於我了。

暗戀是怎樣的情感體驗,暗戀是一種怎麼樣的情感體驗

張茹無悔 如同踏入沼澤,越陷越深。暗戀一個人,學會了極力掩飾,內心千言萬語,臉上雲淡風輕。總是會莫名其妙陷入胡思亂想無意間的一句話,無意間的一個舉動,自己心裡想了幾百種的可能原因不斷的回放當時的情景,自己反反覆覆的琢磨,深怕自己的錯。暗戀一個人,視線中沒有對方,餘光都是對方的身影,視線的交集總是躲閃...

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暗戀是一種最難以忘懷的感覺 你怕他知道 又怕他不知道 更怕他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所以 最後以朋友的名義陪在他身邊。他發個訊息給我就會開心到飛起,想跟他說很多又怕被發現了,回覆訊息總要斟酌一下怎麼回才最得體,看到他發個朋友圈也不敢秒贊總要等上半天才點個贊,總之就是各種很想和他親近又怕表現的太明顯。上了大...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